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掩埋了竹鼠兽的尸体,穆青风继续前进,虽然知道杀了一个就会有一群出来报复,但是穆青风没想到会来的这么的快。

而且,被报复的好像还不止他一个呢!

咳,他这样想得有些太幸灾乐祸了,朝着自己冲过来的人好歹也是人类,作为同类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落井下石呢!

他应该做什么,他应该在一边看着,看看这群竹鼠兽和这位勇士之间的殊死搏斗,自己好从其中学习一二对战经验。

“一群找死的东西,实在是难缠,不就是杀了一只畜生,有必要追杀报复吗?”被追杀的男子不以为然,在他的眼里只不过是杀了一只竹鼠,吃了一只竹鼠而已。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竹鼠本来就可以吃,别人吃了为什么没事儿,自己只是吃一只小的,却被这成百上千的竹鼠兽报复了。

“兄弟,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帮我杀了这群畜生,只要你愿意帮我,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答应你的!”突然看到穆青风距离自己越来越远,男子慌忙开口求救。

只不过很抱歉,穆青风不打算插手,毕竟他刚才也杀了竹鼠兽,他才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事情上,别人的生死和他有什么关系。

装作没有听见继续走自己的路,只要他没听见,那他就不是见死不救,那就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那个人也杀了竹鼠,凭什么只追杀我一个,有本事你们连他一起杀了啊!”哼,既然选择见死不救,那就不要怪他心狠手辣了。

竹鼠兽群一听男子的话,一同扭过头看着穆青风,穆青风暗道不好,他的剑上确实还留有竹鼠兽的气息,这下跑不掉了。

“不知道阁下是哪门哪派的弟子,竟做的出这么为人不耻的事情,还真的是让人佩服啊!”眸色冷冽布满杀意,却又笑嘻嘻的看着男子。

对面的男子也豁出去了,“在下傀儡门弟子,这也怪不得我,谁让你见死不救呢!”

在穆青风和男子说话的空隙,竹鼠兽群这会儿也感受到了穆青风剑上的同类气息,叽叽喳喳的讨论了一番,穆青风和男子被围在了竹鼠兽群中央。

“他身上不仅有我们同类的气息,还有墨竹族的气息,把他们都杀了!”竹鼠兽群一得到命令,立马向穆青风和男子发起攻击。

穆青风本来就心里烦躁,现在变得更加的不爽,一看竹鼠兽出招,直接提剑应战。

至于拉他下水的男子,穆青风也不会放过他,尤其此人还是傀儡门的弟子,那就更不能放过了。

因为竹鼠兽修为不是太高,平均在三四阶的样子,三四阶的灵兽,化形时间不久,修为还不是很稳定。

兽类修炼等级划分的很简单,蛋、崽、普通凶兽、灵兽、神兽、超神兽。

蛋和崽状态没有修为,普普通通,就像是农家饲养的鸡鸭鹅一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成长到了普通凶兽阶段,就开始慢慢的可以修炼了,可以向人类一样吸收天地灵气或日月精华为己用。

可以修炼以后,等级分为一阶到九阶,普通凶兽化为灵兽,灵兽化为神兽,神兽化为超神兽。

一阶灵兽可化人形,维持时间有限,五阶灵兽可长时间维持人形,形态不可以随意切换。

七阶之后的灵兽,可随意的切换形态,表面与人类无异样。

九阶之后灵兽渡劫化为神兽,后每升一阶渡劫一次。

“愣着做什么,还不快点动手,你是不是想死在这群臭老鼠手里!”长得丑还庞臭,穆青风一想起一开始的那个竹鼠兽,脸色顿时变得青黑。

催促这傀儡门的弟子,然后自己提剑奋力决杀,一时间漫天血雨纷飞,墨色的竹林被染上了一层层的红色。

“哈哈哈哈,人类,你今日杀了我竹鼠一族这么多的竹鼠,你也不怕遭报应,也不怕一身罪孽吗?”

“罪孽?哈哈哈哈哈,你竹鼠一族本来是吃竹子为生,可你们不至足,修习之后以人类修士为食,这不算是罪孽?”

怕什么,他穆青风是怕罪孽的人吗?

既然竹鼠兽现在以人类修士为食,那自己杀了他们有何妨,屠了他们满族又何妨,因果轮回又如何,报应不爽又如何,怕什么啊!

这漫天血雨落下,一滴滴的鲜血冲洗的是谁的罪孽,是谁先造下了罪孽!

遭报应?

去特么的报应!

他穆青风才不信,就这种事情还有所谓的报应一说的话,那就是竹鼠一族今天遭了报应,谁让他们先蚕食人类修士,自己杀了他们又如何呢!

流光剑利落的收割完最后一个人形竹鼠兽,穆青风的目光落在了傀儡门弟子的身上,接下来,该轮到他了!

“说说,你想怎么死,自己选一种,还是说我帮你呢?”眸光一沉,冷峻凌冽的寒光直逼傀儡门的弟子。

穆青风身上那独属于上位者的威压,气势强横压人,跪坐地上的傀儡门弟子,硬是被压倒在沾满血迹的枯叶上动弹不得。

“你……你想怎么样,你……”

“我怎么了,我不能杀你?还是说你傀儡门还有弟子在这里?那可真是太好了呢!”

傀儡门,除了景非语那个废物点心,他穆青风还不是见一个杀一个,他就是有恃无恐啊!

毕竟,师父的话要听,师门的规矩偶尔也要遵守一下。

杀人灭口这种事情,不管是上一辈子,还是说这一辈子,他啥事不都是手到擒来的,这种事情不就是家常便饭一样。

“算了,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还是直接去死好了,浪费时间的东西!”

语气里尽是不耐烦,提剑一挥,傀儡门的弟子倒地不起。

若是换做其他人,穆青风还有可能倒一瓶化尸水毁尸灭迹,傀儡门的就算了,浪费化尸水!

在暗处观察这一切竹桠没忍住打了个哆嗦,师父还是和上辈子一样的凶狠暴戾,杀人的时候不会有丝毫的犹豫,一向都是快狠准!

饶是她这个徒弟,见惯了这种场面,但还是见一次害怕一次,每每看到杀戮时候的师父,那是不可以轻易招惹的,这个时候的师父太恐怖可怕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