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祖师爷像下,顶着烈日罚跪,穆青风还真的是苍霜宗一道不可直视的风景线!

尤其最近苍霜宗的人还不少,来参加宗门大比的人络绎不绝,来来往往的人没一个会忍住自己想要探究的心思,眼睛不受控的望向祖师爷像下的穆青风。

“不得不说,这穆青风脸皮是很厚的,大庭广众之下在这里罚跪,啧啧啧!”

“哎,你不懂,他这种人有什么脸面可言,这估计都是家常便饭了吧!”

“哈哈哈哈,毕竟名声远扬,这都是小场面,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看看他们苍霜宗的人都见怪不怪了呢!”

“嗯,虽然这很丢脸,但是人家勇气可嘉,尔等的屁话是不是太多了一些!”

“?”

这人是谁,竟然会帮着穆青风那个神经病说话,怕不是脑子不好使吧!

哼!

夏云庭冷哼一声,径直走到了穆青风面前,“怎么,别人都这么取笑你了,对此你居然无动于衷!”

“嘴长在别人的身上,想说就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又不会少块儿肉还是修为倒退几步咋的,安啦!”

不痛不痒的事情,他还能咋的,上去呼别人几巴掌还是咋的,还是说直接一脚踹出苍霜宗不成?

再说了,要是不听他们多嘲讽几句,自己等会儿还怎么惹事儿,师父还怎么演戏。

他要做的事情,还没有人拦得住,尤其是陪师父演戏,不就是演个逆徒,这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抬手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一脸的无所谓,不就是被压制灵力跪一跪,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比起被师父丢去悔悟涯,其他的事情他都可以很轻松的应对,还有一点就是,别丢给师娘就行,师娘打人可疼了,他还不敢还手。

“听听,听听,他说的什么话,简直笑死人了,哈哈哈哈!”

“就他,有天赋又如何,还不是个全系废材,看看他那一副弱不拉几的样子,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不应该啊,我来的时候看到他的修为还是挺高的,怎么过了一夜就没修为了,他师父那么宠他应该不会废了他吧!”

“为什么不会,本身就是个废物,现在更加废物了而已,有什么吃惊的,谁让他以前那么嚣张跋扈的,活该!”

呵!

倒真是狗眼看人低!

一群愚蠢的家伙,有什么自命不凡的,居然好意思在这里嘲笑他!

突然,砰的一声响,原本跪着的穆青风被人一脚踹翻在地。

围观的众人一时间都有些傻眼,是谁干的,是谁这么大胆,居然敢对穆青风下手!

众人面面相觑,尤其是靠近穆青风的几人,脸色变得煞白,他们真的没有对他动手啊!

“怎么,不服气?”

“怎么会,你想打就动手,我不会反抗。”

穆青风收敛起眼底的杀意,面带微笑的看着不远处的人,那是天驭门的大弟子萧辞言。

辞言,辞言,好熟悉的名字啊!

“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子,也不知道就这德行的你,是怎么在外面招惹是非的,迟早有一天会死在外面回不来!”

言语里满是不屑和嫌弃,明明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可成长成了这么个鬼样子,废物果真只能是废物!

苍霜宗,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宗门,是多少人想进进不了的地方,他都可以成为宗主的大弟子,可十六年过去了还是个废物。

“唔啊啊啊啊,师父他欺负我,他说我丢人现眼,说我不配做为你的弟子,他还动手打我!”小东西,接下来有你受的!

论演技,谁比得过他穆青风!

与一众宗主门主走过来的苏宁天一个趔趄,这个逆徒,他又干什么了啊!

这大庭广众之下,他这又是唱的哪一出,还有这群弟子们围着他做什么!

苏宁天实在是头疼,再看看边上瞪他的赤影和毕年,他就知道这事儿后续不简单,这两人肯定又要教育他一番了。

“怎么,在这苍霜宗,还敢有人欺负你,是何人这般胆大妄为!”

“说出来,有我们两个在,这不成大陆还没我们收拾不了的人!”

赤影和毕年站了出来,这事儿怕是化解不了了,要么对方死,要么穆青风不计较。

可显而易见的,穆青风没有和解的意思,不然他也不会直接喊出声来了,这不是明摆着要出气嘛!

尤其是毕年和赤影这两大爷,那比穆青风还要难缠,这下麻烦了!

“你俩出来做什么,这事儿要我师父处理,我是他徒弟,我要他帮我!”

“别胡闹,你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被人欺负,我们有责任帮你解决这种问题,你安静待着就可以!”

毕年这会儿黑着脸扫视四周,在人群中看到了被孤立一旁的萧辞言,“你,叫什么名字!”

“问你话呢,回答!”看萧辞言不说话,赤影直接释放威压威胁,他不信小小蝼蚁也有抵抗他的本事。

苏宁天一看这两人来真的,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眼神求救的看向穆青风。

穆青风嘿嘿一笑,呲着大牙道:“师父你还是罚我多跪一会儿,不然人家说你不会教徒弟,教了十六年还是个废物。”

“要不这样,你还是让我跪个三天三夜再说,到时候我肯定听话了,以后再也不给你惹麻烦了!”

嘴上这般说着,其实心里可不这么想,他想着这群人打起来,打起来才好!

宗门大比,呵呵!

这群人就是来看师父的笑话的,他们觉得前两次的宗门大比自己都输了,这一次自己这个废物又会继续输。

可他们不知道,他穆青风的修为早就到了元婴大圆满巅峰,还没到化神期就领悟了元力领域,他们这次的算计怕是要落空了!

“放肆,我看谁敢罚你!”毕年扭过头看着苏宁天,一脸的不怀好意!

要是苏宁天今天敢做出不合适的举动,他不介意给苍霜宗换个宗主,也不介意直接扫平苍霜宗。

“毕年,我说了这事儿我师父处理,你退下!”穆青风生无可恋,毕年这个木头啊!

摇了摇头,起身站了起来,“行了,今日之事就当没有发生,散了吧!”

“你俩跟我过来,我们单独聊聊你们的去留问题,还有您们的态度问题!”

穆青风也不介意别人议论他区区一个弟子,为什么敢这般对两个峰主说话,他现在急需把这两人收拾一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