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竹厌峰的梧桐树下,穆青风长身而立,对面站着的三人正是宗主苏宁天和月影峰峰主赤影,以及月明峰峰主毕年。

三人面面相觑,他们真的不是那么心大,是他们真的相信穆青风,以他的天赋区区领域对他而言真的不是难事儿。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嗯?”琥珀色的眸子微敛,薄唇轻言轻语几句,却让对面站着的三人觉得自己一身寒意遍布。

苏宁天低着头不说话,当着别人的面被徒弟训斥,实在是太丢脸了!

赤影和毕年一脸的歉意,他俩知道不应该带着宗主一起在那种时候喝酒,他们以为宗主也是了解穆青风的。

其实不然,苏宁天虽然知道一些事情,但是他不知道穆青风对于越阶领悟是真的的轻而易举。

所以在赤影和毕年喊他的时候就过去了,在喝酒之前也犹豫过,但是在潜意识里他是相信穆青风可以的,所以就放之任之了。

“知错了,再也不敢了!”赤影认错态度诚恳,这事儿本来就是他和毕年欠缺考虑了。

毕年也是很快的认错道歉,还很主动的和赤影去思过,以后做事儿他们肯定不会在这么鲁莽了。

苏宁天依旧是一副不服气的样子,穆青风也是无法,“你自己看着办,是自己去思过,还是说这事儿就此作罢,我作为你的弟子自然是不会多说你什么!”

似是有不满,穆青风拂袖而去,他还有事情要做,才不要陪着幼稚的老头子胡闹。

虽然他现在领悟了元力领域的时间领域,但是修为没有突破,所以他还是要继续努力,期间还要抽出时间做一些师父要求的事情。

……

苍霜宗宗门处,穆青风和于跃成站立一侧,看着陆陆续续上山的其他宗门的弟子们,于跃成上前一个个的迎接,穆青风却让人给自己搬了一把躺椅过来。

来人络绎不绝,可是没有人敢对穆青风有不满,毕竟穆青风是个刺头谁都不想招惹他。

“穆师兄,穆师兄,好久不见啊!”绯乐门的大弟子夏云庭,穆青风的好友兼死党。

一溜烟的冲到穆青风身前,兴高采烈的讲了老半天,可是穆青风一句都没有回答,只是眼神淡淡的瞄了一眼。

“喂,好久不见了,你怎么还是这个态度,怪不得别人不愿意和你做朋友,你这态度真的太过分了!”

“我不需要朋友,你要是介意可以离我远点,我会非常感谢你的,要是没事儿就站在一边去,你挡着我我看其他人了!”

“你……”

夏云庭语塞,穆青风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分了,自己好歹是他从小到大唯一的一个苍霜宗之外的朋友,他怎么可以这么对待自己。

正在接待绯乐门众人的于跃成看着穆青风的这操作,实在是头疼,“夏师弟别介意,师兄他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一路过来舟车劳顿,还是先去休息休息吧!”

把夏云庭从穆青风身边劝走,找了个弟子带着绯乐门的人进了苍霜宗,去了安排好的地方。

“师兄,来者是客,哪怕他们是来参加宗门大比的,但是作为不成大陆的第一宗门,咱们应该表现的大度大气一些,你这样容易落人口舌的。”

于跃成今年都三十多岁快四十岁了,看着这个才十八岁的大师兄,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劝说,这可是苍霜宗所有人都搞不定的祸害啊!

穆青风不以为然,他就是这样的穆青风,这也是师父要的样子,所以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与正道相斥,与所有人不同,不走寻常路,叛逆放肆的穆青风,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看法有所改变呢!

其他前来参加大比的人,看到穆青风出于礼貌打个招呼,也不等于跃成上前就自顾自的带着自己的人进入苍霜宗。

“你去找一找宗主,大师兄还是让他带回去,让其他弟子过来这里接待,大师兄这样容易得罪人。”于跃成朝着自己身边的师弟低语几句,期间还回头看了穆青风一眼,失望的摇了摇头。

等苏宁天来的时候,于跃成一个人在忙着接待,穆青风依旧是四仰八叉的躺在躺椅上,一边喝酒一边看着不知道哪里来的书籍。

“逆徒,让你过来是做什么来了,你倒是好生闲情雅致!”中气十足的一声吼,穆青风也只是掀起眼皮子看了眼。

啧,这个年纪大的师弟不太行,居然打小报告啊!

“我人都来了,你还要我如何,你觉得我是那么听话的人?”

“逆徒,你是要造反不成,孺子不可教也!”

“师父教导有方,徒弟多谢师父夸奖!”

“欺师灭祖,你大逆不道,给本宗主滚进去在祖师爷像下跪着去!”

“是,谨遵师父教诲,我这去跪着,然后告诉祖师爷你插科打诨,对于宗门事务一概不管!”

师徒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来来往往的人也停下脚步驻足观望,苍霜宗的这位祸害可真的是好本事啊!

许是人太多的原因,苏宁天有些为难的看了穆青风一眼,真的要动手教育一番不成?

要是徒弟生气了怎么弄,自己惹他生气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要是现在又惹生气,徒弟他会不会直接跑路不要他啊!

可是这事儿不处理,这么多人都看在了眼里,徒弟目中无人的闲话又要传出去了,名声越来越差了怎么办啊!

“行了,我还有事要去做,你要是不乐意就自己在这里待着,等到宗门大比正式开始的时候我再回来!”

起身大袖一挥,朝着人群外离去,冷漠无情的眼神看的众人一阵恶寒,这个败类什么时候这么高的修为了。

穆青风离开,苏宁天在原地有些傻眼,逆徒他居然来真的,他居然真的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苏宗主真是教徒有方,佩服佩服啊!”

“令徒之资,无可比拟,苏宗主好福气啊!”

“穆师侄一看就是做大事儿的人,苏宗主可要好好培养,以后才能为修真界出一份力啊!”

众说芸芸,苏宁天皮笑肉不笑的一一应付,等宗门大比开始的时候,看他们还笑不笑的出来,这群落井下石的玩意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