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能觉得穆青风的做法不对,毕年在穆青风转身的时候直接朝着萧辞言瞬移过去,这种蝼蚁就不该出来找死。

蝼蚁就要有蝼蚁的觉悟,出来作死就不要怪别人不留情面了,现在这个蝼蚁就去死吧!

伸手掐着萧辞言的脖子,一脸的邪气横生,“怎么,你不会真的以为他饶了你,我就会放过你!”

没脑子的蝼蚁,实在是可怜,要死了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住手,你是什么人,居然敢动手伤人!”天驭门的门主满脸横肉,直冲冲的来到了毕年面前,试图从毕年手中救下萧辞言。

其他人见状只是嘴巴上劝了几句,却没有一人上前阻拦,这就是所谓的正道修士,也不过如此!

对于突发情况,穆青风看了一眼自己师父,都怪他反应太慢,不然毕年和赤影也不会胡来!

苏宁天被自己徒弟看的莫名其妙,他好像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吧!

“什么人?哈哈哈哈,老子是你祖宗!”挥手就是一巴掌呼了过去,不得不说直接动手就是爽。

毕年彻底的释放威压,在场的除了穆青风,所有人都觉得有座大山压在了自己的背上,动弹不得也无法呼吸!

“现在还嚣张跋扈不,是不是觉得自己才是个废物,对于压迫无法反抗的蝼蚁,嗯?”

“穆青风再没本事,他有靠山,有人捧着,你们这群废物胆敢动他试试!”

完了完了,装叉装过头了,这下有的麻烦了。

哎,这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啊!

穆青风一脸的心塞塞,他就是想让自己师父装装叉,这两家伙跑出来出什么风头,他要的不是这样的结果啊!

他想着自己装废物,师父教育自己装装叉就行了,在人群面前师父有点面子就可以了,毕年这个脑子不够用的,就知道破坏他的计划!

“如此看来,今年的宗门大比是不用比了,苏宗主可真是好本事啊!”绯乐门的门主阴阳怪气的冷哼一声,别过头不在看着这闹心的场面。

看着自己师父被人质问,穆青风可不乐意了,“你个老妖婆怎么说话呢!谁说的宗门大比不比了,是觉得你们绯乐门没有人参加想退出就直说,阴阳怪气!”

一个老妖婆而已,修为不高长得还丑,嘴巴倒是欠的很!

“穆青风!你一个晚辈怎么说话呢!我好歹也是一门之主,你竟敢这般无礼!”绯乐门门主单手叉腰,一只手指着穆青风怒吼,这个孽障该死!

“赤影、毕年退下,这事儿我自己解决!”还真的是,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病猫了!

调动灵力冲开被压制的灵力,彻底释放自己的灵力,修为直接强行提升到了化神期,今天他一定要狠狠的打一下所有人的脸。

刚好他领悟了时间领域,这会儿正好拿他们练练手,试一下效果好不好。

“逆徒,回来,不许动手!”苏宁天一看穆青风的眼神就知道坏事儿了,这小子怕不是想暴露自己领悟领域的事情。

赤影也及时上前阻止,这家伙,怕不是被气疯了,毕年那个没眼力见儿的家伙,没看到穆青风生气嘛!

“今日之事到此为止,有意见的也给我憋着!”苏宁天一脸的阴沉,这群找死的家伙,实在是放肆!

还有这两尊大佛,简直了,无语死了他!

“嘭!”

一声响起,穆青风施展了时间领域,抬头看了所有人一眼后走到了自己师父身边。

边上的赤影和毕年也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他们三人看着穆青风,也不知道这家伙想做什么,这么做实在是太冒险了。

“时间领域,我把时间凝固了,你们三个想办法把他们的记忆消除一下,就当今天这事儿没有发生过,能做到不!”

眼神直直的看着三人,他们三个要是敢说做不到,自己保证对他们三个动手,撒泼打滚的也要他们头痛一下。

消除记忆?

也不是不可以,就是这样做的话对于穆青风可能有一定的反噬,毕竟在场的人太多了,需要的时间肯定也要久一些。

“行是行,就是时间要久一些,所以你要是坚持不住的话就算了,我们两个……”

“坚持得住,速度快点,解决完了我们今天套麻袋打人去,麻利一点解决这群人吧!”

催促这三人麻利点干事儿,今天这算是做了一件麻烦事儿,事后不知道谁教育谁,现在先消除这群人的记忆吧!

修为低一点的还好说,赤影和毕年大手一挥就可以处理好了,但是那些个宗主门主的就有些慢了,毕竟修为摆在那里,期间可能还有些不必要的麻烦存在。

因为数量庞大,穆青风支撑不了多久,三人动作飞快的在人群中央穿梭着,尽量在穆青风没被反噬之前做好一切。

今天这事儿真的是乱七八糟的,以后一定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头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穆青风的额头上已经冒出密密麻麻的一层细汗,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看样子是要坚持不住了。

“快……快一点,我快不行了,拜托啊!”说话的时候有气无力的,想要再坚持一下的可惜没有做到。

在三人处理好最后一个人的记忆的时候,穆青风再也支撑不住,身子一软倒了下去。

穆青风晕倒,被凝固的时间恢复,在场的人彻底的忘记了今天发生的时间,恢复意识的时候只看到晕倒在一边的穆青风,还有手忙脚乱的三个大老爷们儿。

这时候,一道略显忐忑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苏宗主,可需要帮忙?”

“需要,劳烦师侄帮我看看青风,他突然晕了过去。”苏宁天一回头发现是熟人,侧身把人让了进来,虽然知道自己徒弟晕倒的原因,但是演戏演全套。

虽然这群人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穆青风被罚跪的事情他们还是记得的,所以说只能让他们相信穆青风是因为被罚跪晕倒的了。

还有就是,徒弟说的今晚套麻袋去打人,这小子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要做,怎么出去一趟回来以后就变得有些不认识了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