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吾乃阴世鬼王,黑山成道!败尽天骄不知凡几,今日让你看看本座手段。”黑山法身映射出阴极玄光,周身涌动着无穷黑暗,在这玄光之下,所有一切都被玄光吞噬,宛若饕餮吞噬一切。

“道士,死在吾成名神通阴极绝光之下是你的荣幸!”

玄光爆发,形成一道通天绝地的光束,所过之处草木飞灰,所有生命能量被玄光吞噬!恐怖的威力直破六重天阙,携带的黑暗笼罩万物,直面玄光的莫卫感受到了其上的大恐怖,大威势。

“不差的手段!但是想杀我,这还不够。”莫卫表情依旧平淡,但是眸子中的剑意早已化作实质!剑意冲霄而上,身后法相弥漫着磅礴的剑势。

天穹,云层之上闪烁着极光!弥漫着斩断一切的剑道之力与莫卫呼应,在这一呼一吸之间,天穹显露出剑锋!

“是那一招!”青牛两人见着云层浮现的剑锋纷纷高呼,这是在黑水镇斩杀巨僵的招数,宁采臣脑海中的传承亮起。

“此式天剑诀!”

“此式天剑诀!”莫卫闪着剑意的眸子,面容平淡,宁采臣则是在内心吐露。

“请鬼王品鉴!”莫卫话落,天剑之上雷火迸发!在绚烂的极光之下,隐藏的是恐怖的剑道之力!天威临世,携的是净世天威。

天阙层层碎裂,在剑锋之旁,那晶莹的褶皱宛如一朵六层莲花,带着晶莹剔透的靓丽,其下隐藏的是无边恐怖的锋芒。

“斩”

“杀”

两人气势已至绝颠!恐怖的威势仿似凌驾天地大道之上!虚空在颤栗!

天剑落下,携带着雷火天威!虽后出,却先至!天剑划破层层天阙,极速落下带着无尽锋锐!鬼王阴极玄光之下,灭绝一切!

两者相撞,天地动摇!泯灭一切的玄光在崩碎,莫卫天剑之下的剑气在消散!

恐怖的威力将整座山巅消了半截!有平滑如切面的境壁,亦有怪石嶙峋,被玄光腐蚀的不成样子。

“小子,不得不承认我小看你了!”之前虽早已高估莫卫的实力,没想到还是算差了!没想到此人如此强大,竟然连自己的成名神通都挡住了。

“令你惊讶的还在后头。”莫卫法相身躯向前踏出一步,天剑飞回!只见五色神光腾起,在天剑周身流转,片刻就化作了五彩之剑!

天空垂落星光,在附灵:星数神通之后,更是引动苍穹五行星光襄助,更添威力!恐怕的威势自剑锋衍生,细碎的剑气之上甚至能看到世界之衍生!

此剑恐怖绝伦!

鬼王心底升起震撼之色,没想到他还有更强的实力!但是我也不差啊!

旋即法身之下,黑山震动!片刻间就与法身融为一体。

“吾本黑山成道!躯体则是本座最强法宝,亦是本座最强手段!本想藏拙,却没想到被你逼了出来,道士你该死啊!”

黑山法身融合躯体之后,法身腾起法象天地之法使出!一座太古神山赫然矗立,其上弥漫着恐怖的道与法,不朽之力交织着独属于二境绝颠的法理萦绕身躯之上。

“看本座镇压你!”磅礴的威势携带着霸绝天地镇压一切的气势向下压来,虚空层层碎裂,那隐隐可见的第七重天阙竞浮现裂纹!

一重天阙一重天!

后三层的差距更大!一重更相等于前六重的总和,七重天阙,那是洞天境才能破开的力量!而在黑山鬼王的镇压之下,七重天阙竟然浮现裂纹!可见这力量的恐怖。

“他挡得住么!”虽然莫卫令金蝉不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金蝉自然希望莫卫能赢!

“说的什么话,我老爷是最强的!”青牛忍不住说道。

“是的,师傅还有最强一式剑诀没有使出,想必师傅定是自信满满!”宁采臣亦是回道。

“还有更强的剑诀?”金蝉闻听喃喃自语,心底对比之下,不由得心底叹息“不愧是开道之人,天资与世尊不呈多让!简直恐怖如斯!”

金蝉心底泛起惊涛骇浪,面上却没有丝毫变化,只是静静的观瞧着,想看看如此绝世人物的风采,剑道!还真想亲自尝试一番啊。

面对鬼王如此恐怖的一击,莫卫依旧镇定!今日的自己早已不可同日而语!

旋即身上腾起一股冲霄的剑意,身后法相豁然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啊!其内流转五韵,更有世界开辟衍生,亦有世界演化!在这双眼睛之内,似能看见世界的生死轮转!

而随着法相睁开双眼,手中桃虹所化的天剑威势更甚一分,凌冽的剑锋仅颤动都能碎裂三重天阙,其上更是显化出世界生化,磅礴的剑势加持之上,更有那一剑开天一剑隔世的剑意流转洞穿虚空。

“此剑,一剑开天!”

莫卫言语一声!随之法相持剑,挥出一道剑气!

这是多么绚烂的剑气,携裹着五色流光!其内更是演化出世界之景,更有丝丝缕缕的混沌气环绕,之上弥漫着恐怖的剑道之力!所有的一切经由剑道之力统筹,这一剑化道而出,以剑载道!这是除了剑神诀在最强一剑,这是莫卫剑道成就以来,最强一剑!

它携裹着莫卫剑道的一切理解,携裹着超越洞天境的力量,只有者开道者与元神才拥有的道之力!

这极尽绚烂的一剑之下,隐藏的是无穷恐怖的力量!

砰砰砰砰砰砰砰

这是天阙碎裂之声!一连七声!携带着被剑气渲染的五彩莲花,这道剑气悍然斩上黑山!

轰!

天地震荡,这一刻仿似整座天地都失去了声音!极目看去,只留下五彩之光弥漫天地之间!

“这真是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广寒耀九州啊!”金蝉忍不住的赞叹,这一剑之下,洞天难挡!区区鬼王,在金蝉的佛眸之下,就已经被剑气直接劈成两半,细碎的剑气还在切割着黑山躯体,这一剑之下!黑山陨落之命已然注定!

“你怎么可能这么强!我不服。”黑山极尽恐惧之下呼喊着!心底是对死亡的恐惧!但是来不及了啊,生命在消散!

黑山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

但黑山生命力是顽强的!它不希望自己就这般死去,它要自救!

“道士,吾承认你很强!但是并不代表这一切就这般结束了!”黑山忍着被细碎剑气切割身体的痛楚,忍着神识涣散将要泯灭传来的灵魂痛楚念道

“我以我身为祭!阴世见之,群鬼召来,鬼门洞开!阴世浮现,侵占阳间!”

说完鬼王身躯在燃烧,天空在此刻一片阴暗!那是阴世规则浮现,无穷恐怖的阴气在这兰若寺之内蔓延,接着!莫卫能感觉到阴世似乎已经与这处节点相连接!在这兰若深处能直抵阴世!

莫卫望着渐渐凝实的阴世规则,他阻挡不了!因为他没有斩断规则的能力!而鬼王因为燃烧残躯唤来阴世,灵魂在阴世规则的帮助下得以凝聚!

它将化为这座区域的门户之灵,永久守护这片阴世!

“哈哈哈哈,道士!如今我是不死的!”鬼王畅快大笑着,随即又满含怨恨的看着莫卫

“都是你!道士,都是你!若不是你。我又怎么会被锁死在这里!虽然活着,今后却要承受无穷尽的孤苦!都是你!道士,给本座去死!”

在阴世规则的加持之下,鬼王身上的实力大涨!隐隐有越入洞天境的实力!不过阴世刚刚融合,鬼王如今的实力还未增长太多!自是不是莫卫的对手!

莫卫法相持剑,再次劈出一剑!剑气袭卷长空,纵使有着阴世法则的加持,鬼王还是被一击而灭!

“你要知道,纵使你有阴世相助,但是废物就是废物!”莫卫摇了摇头,心底却是一阵清明!没想到自己还是入了套,剩下的还是由你来收拾残局吧!

旋即眼中剑意冲霄而起,望着一片虚无的天空,身上气势待发,仿似哪里有人一般!

“阿弥陀佛!”一张恐怖的巨脸将整座天际占满,而这脸庞边上却有着一位身形枯槁的老僧!莫卫感知到了,这老僧有着金丹绝颠的实力,而寿命却快要走到尽头!

这是活了多少年!要知道真人境就能长生活万年之久!而金丹境一转一增寿!

“如来!”看着天穹的巨脸金蝉脸色变化不定,果然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么!

如来并未理会下方众人,而是对着身边的老僧说道“地藏,你的缘法到了!”

老僧点了点头,一步踏出,风云色变天地云涌。

“我做佛时当天地一片澄澈!我做佛时当世人再无阴鬼侵扰!吾地藏,以佛门气运为祭,望天道准许!今日立誓,阴世不空,誓不成佛!天道助我!”

随即众人感受到了一股天威,随即地藏身躯爆响不停,在天道降下的光柱消散之后,出现的是一位正直壮年的和尚,那还有刚才枯槁的模样!

“洞天巅峰!这就是佛门的大宏愿法?果真强大!”莫卫泛着剑意的神眸顷刻就洞穿了地藏的实力。

“且去!”如来道了一声,地藏携着法域豁然落入阴世!而这处节点也因为有着地藏的镇压止步于兰若寺之内!

而鬼王因为对人之精气的贪婪,将此地用幻法覆盖,将一则广为流传的故事传出,静待有缘人上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