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个莫卫提身而起,分立四大阵门之前,盘膝坐下后,阵门上四柄剑器纷纷落下悬于莫卫膝上。

莫卫右手紧握,剑器各起光芒,经过无形道力凝实的剑阵威力也清晰印入莫卫脑海。

大致意思就是你这剑阵太垃圾,帮你一番,如今剑阵非四位二境真人同至不可破,区区斩境妖王,翻手可灭。

这时天穹碎裂,一张阵图自虚空而落,悬于阵上,自此剑阵立成。

莫卫眼中神芒闪烁,却瞥见虚空中那一抹道袍衣角绽放无尽神辉。

礼赞通天教主。

剑阵成型惊霄汉,杀气盈天心胆寒

纵使天穹上的诸位真人也被这无穷杀意的剑阵骇得心神剧震。

身处阵中的熊王仰天长啸,身后上古凶熊法相长鸣,似在质问苍天。

纵使这宛如神灵的凶熊此刻也忍不住心生惧意,莫卫提剑,诛仙一抹

无尽诛仙剑光在阵内腾起。

诛仙利!

何利?

纵使这筋骨强若神岳的熊王在这诛仙剑光之下也被削的只剩皑皑白骨,若不是宝药还在挥发作用,此刻熊王就已经陨落在这无尽风沙之下。

剑光未停,凄厉的惨叫声响彻云霄!那一刀刀凌迟的痛感纵使妖王也承受不住,更何况是如此循环往复!

终宝药药力耗尽,不可一世的熊王陨落于诛仙阵内的风沙之下。

“胜了!”

“赢了!”

百姓欢呼。

“退!”凌虚凝眉喝到。

毒厄嗤笑:何时见过说话算话的妖魔?

天穹上近二十位邪魔真人放肆的大笑着,阵幕落下邪魔真人屹立云头,盯着下方诛仙阵内的莫卫,眼神中充满了贪婪。

“速归!”李夫人焦急的冲着莫卫传音。

“快回来,妖魔不守信用。”

“小心啊,莫道长!”一众百姓连忙呼喊莫卫回来?

立于阵中的莫卫摇了摇头,提着手中剑器,声震如虹,煞气冲天,眉宇间尽是不屑之色

“腌臜妖魔,可敢入阵?”

众邪魔妖王纷纷怒视,什么时候一介小辈都敢叫嚣真人?不怕死么?想毕,纷纷欲要前往阵内手刃莫卫。

毒厄伸手拦住众位邪魔真人妖王

“此阵诡异,异相惊天,有大凶险!先探阵再说。”

随之在众位真人的示意之下,无数邪魔鬼怪列好阵型向着剑阵而来,立于四大阵门之前。

“兄弟们斩妖除魔,护卫莫道长!”立于城门下的天水军将帅一声令下

整个军队煞气冲天,宛如太古凶兽,动步间大地震动,纷纷齐声大喝“杀”

天穹上李夫人亦是满脸焦急,身上气息爆发,欲要冲下来营救莫卫。

“莫慌,区区杂兵,吾还不放在眼里,吾目标可是天上真人,众位兄弟静待,看吾手段!”莫卫不希望战兵们平白丢了性命。

“止”天水军将领闻言发令,大军止步,纷纷将目光落于大阵之上,莫卫的举动让的他的话很有信服力,所以道兵们信任莫卫。

城下单老担忧的望着阵内的大阵,天穹上与莫卫交好的两位真人大和尚与李夫人亦蓄势待发,只要稍有不对,便能爆发直接营救莫卫。

“入阵!”毒厄一声令下,四方战阵凝成,纷纷入阵。

妖物组成妖军跨入诛仙阵,龙族大军跨入陷仙阵,阴兵鬼将跨入戮仙阵,妖族跨入绝仙阵。

“数十万大军,撑也能将你撑爆吧!”众真人心底想着,目光紧紧的盯着场间,只要莫卫现身,必出手擒拿,那种神奇神通术法可是让人眼馋。

数十万大军跨入阵内,只见无尽风沙卷起,其内尚有歌诀流转

“兵戈剑戈怎脱刀兵祸,情魔意魔,怎起无名火,今日死生在我!”

只见四方莫卫振动手中剑气,剑光随风沙流转,风起剑过,风消丧魂。

数十万妖军竞挡不住一合,尽皆魂归幽冥。

而吸入这妖邪的精血之后的剑阵,无尽混沌翻涌,无尽杀戮之色覆盖鸿蒙。

“好邪意的阵法!这真的是道教的阵法,怎看的比邪魔还邪魔?”见着吸食无尽杀意增进威力的剑阵,众邪魔真人不经的打了个寒颤,如此邪意的阵法,闻所未闻,平生仅见。

“入阵吧!”毒厄长叹一声,不得已吩咐四位一境法相真人入阵,再多的妖魔都是给剑阵填补,真人不是傻子不会做损己利人的好事。

莫卫阵杀数十万妖魔大军,亦是惊起一片欢呼之声,莫道长之名被百姓欢颂,百姓血气翻涌,面色潮红,一副心情澎湃之景。

四位真人连诀而来,入的阵门,只见风沙自扬,杀机无尽。

但他们毕竟是一境真人,亦不是自斩境界的熊王,只见阵内腾起法相,妖气鬼气惊天而起,一掌拍碎无尽黄沙,震裂无数剑光!

“装神弄鬼,小辈现身,屠尔如杀鸡!”众邪魔真人怒斥,神哞扫射四方,想要寻找莫卫隐藏的身影,将其捕捉。

“呵,有能耐先破阵而出!”莫卫话音落下,阵内在起变化。

杀气一转,无尽天地戾气纷涌化作一道灰褐色的长河被剑阵吞没,四道剑门挺立,只见四道身形盘坐在剑门之内。

妖王一声大喝“死来”

猛地冲入正东震地诛仙门!

又有一鬼王携鬼雾冲入西方兑地,没入陷仙门。

再有白莲真人脚踏白莲,没入南方离地戮仙门,再有龙王凝啸跨入北方坎地跨入绝仙门。

四位真人神威绝世,大破黄沙阵,众邪魔齐齐高呼,纷纷扬言莫卫将被斩杀当场。

城墙上百姓见四位真人没入剑门,纷纷担忧无比,那可是四位宛如仙神的真人妖王啊。

四位邪魔真人入剑门,见着莫卫纷纷放肆大笑

“区区破阵,怎敢称诛仙?”

莫卫见之不言,只见其屈指一弹,天地翻转,无尽剑鸣声响起,无数剑光喷涌而出。

众妖王神威盖世,法相之力狂涌!无数金铁交击声想起,阵内妖王心神恐惧,面色不宁,这一道道剑光居然毫不逊色一境真人一击!

看着漫天剑光,众邪魔不了绝望,那是无数堪比一境真人的攻击!数量如此之多,非二境不可抵挡,自己等一境真人莫不是要命丧当场?

但无论四位邪魔真人如何惊惧,莫卫是不会停手的,纵使三位分身不过纵有自身三成实力,但有阵图加持,又不是较自身之力,自然能够抵挡一境妖王,甚至可以说若不是有这天降阵图,莫卫也根本挡不住一位妖王,纵他战力绝世,可他毕竟只是一位凝气修者,真真与真人相差天地之别!

莫卫只是一个持剑者,而那剑是天上悬浮的阵图,那剑是这战场一年多积累的杀气,那剑,是天地无穷凝聚的戾气。

莫卫不过是一引导者,若不是天时,地利襄助,想要斩杀四位真人的壮举,纵以莫卫来看也不过痴人说梦,一位真人或可活命,四位真人必死!

可惜没有如果,莫卫此番借力居然能引动大能襄助,莫卫不觉得是自己气运太盛,恐与自身金手指有关,它太神秘,还有更多功能没有显化!

莫卫心底有一种感觉,只要待法坛下一次晋级,就能给自己解答此次的疑惑!这是一种直觉,也似是法坛传递的信号!

但莫卫对此深信,最少这一年多来法坛从未坑过自己,自己的实力也因其大有长进!

剑阵惊天,妖魔胆寒!四位一境真人破入剑门不过短短片刻,竞以骨散魂消!一时间惊颤众多真人,毒厄凝眉,虽不知剑阵运转方式,但也看到了剑阵的承受极限。

只不过自己等绝顶真人有着凌虚几人看住,自是无法出手,而手下真人尽数是一境,一时间毒厄陷入两难。

坚持下去要送众多真人赴死,以他们的作风定是不肯,可能还会背后插刀,若是就此放任,城内如今还不见动静想必断脉石并未落下,若让它们就此回返撞到长青,好不容易策反的大好局势就此一朝丧尽!

“该死的小辈!”毒厄心底怒骂,是老夫时运不济?碰到这般妖孽的小辈!

没有更好办法的毒厄只能静待发展了,指望这些妖王去送死?怕不是想多了,有了前车之鉴,这些爱惜羽毛的家伙不被后捅刀子就不错了。

“哈哈,妖魔怂了!”

“什么东西,一群软蛋,还是赶回家报婆娘算了,来这装什么大尾巴狼啊!”

“对,对,快滚!”城墙上百姓欢呼,纷纷怒骂天穹上的真人,让他们滚蛋。

“怎么,还不退?有此剑阵在出了你等几位巅峰真人何人可破?还不如遵守约定退去罢。”凌虚亦是大感舒心,如今妖魔大势已去!

“该死的老不死的!”毒厄心底怒骂,面上不显分毫,心里却在想着什么办法在拖一拖这些家伙。

“要不直接打一场?”墨龙在一旁传音询问。

“怎么打?这群缩头乌龟见势不妙就躲进去,有这乌龟壳在,你有办法?”毒厄瞪眼回音转问。

墨龙无奈,有这乌龟壳在他们就只有挨打的份!太憋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