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呸,什么东西?不过也是欺软怕硬之辈。”

“唉,慎言,妖魔势大啊”

“怕甚?安能屈眉折腰事妖魔,使我不得开心颜?”

“对,我们还有血性,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城头上嘈杂不断,无数腌臜之语喷薄而出,他们没有实力,却以这种方式展示自己的勇气。

“蝼蚁焉能翻天?”毒厄不屑一顾,若不是为了大计着想,一掌下去,这些满嘴喷粪的蝼蚁必要血溅当场。

战场中,得毒厄魔音贯耳的熊王血眸中的疯狂褪去,理智恢复,浑身妖气涌动,止住了流血的伤口,身躯一阵,血污弹落,盯着腾转挪移的莫卫就是一掌拍下。

熊王一掌,若如巨灵在世崩山摧月,莫卫见状不妙,剑意涌动,割裂束缚周身的气机,身躯不断游走,躲避熊王巨掌。

只不过如今熊王理智恢复,掌力不但威猛无比亦灵动无双,单掌上妖气浑厚劲气不断,聚引风雷。

莫卫提剑,身后法相凝结,手中长剑五色光芒流转化一道大千世界,身躯宝光绽放,气血化龙冲霄,剑出,战!

两人交击,劲气四溢,化作一场场风暴溢散卷动无尽灵韵肆虐天地。

虚空在震颤,每一次交击似乎都能听到空间在悲鸣。

莫卫剑出如雷,世界之力加持斩断虚空,熊王单掌摧月,身后上古凶熊之力源源不断涌入,妖气镇压天地。

一人一妖招式俱是那般朴实无华,一掌一拳,一斩一刺!

拳掌间犹如神灵在世,镇岳而行!

剑出际犹如神锋降世,横断虚空!

战!

一人一妖,一眼神杀意冲霄,一眼神剑意喷薄战意无双。

“吾乃金丹妖王,纵自斩境界亦是当世绝顶,你一区区凝气如何胜我?”熊王大喝,妖气惊天,浑身脊骨争鸣,犹如神龙游走,一拳击出石破天惊,宛如神灵在世,横击世间。

“金丹之下我无敌,妖王如何?自斩之后亦是生法,纵使凝气如何?妖王如何?怎斩不得?”桃虹剑鸣,五势流转,剑道世界沸腾,一剑横斩,剑气惊霄,剑光凛冽似要横断天下。

世界震颤,虚空动荡,无尽劲风自两人周身溢散,将地面切开豁口,将碎石草植碾成尘灰。

莫卫面容坚定,无双战意喷涌,话语间自有那无敌威势散发,熊王顶天而立,无尽的妖王威压肆意彰显,似在嘲笑莫卫那不自量力出口无敌的话语。

“无敌?不知所谓的小子,井底之蛙何见天地之广阔?今日就让你见识见识天地之广阔,区区凝气怎敢称无敌,竞妄言不败?”熊王眼中神辉不断,又是一掌劈来,竞如开天之斧霸道无双。

“我有无敌之心,自有无敌之势!一路走来,未有一敌可让我一败,怎不能称无敌?如何不敢言不败?若无这点心气,难道也如你一般,被欺负的只能自斩境界与一凝气斗法?不过你能不能胜呢?在我剑下,怕是不能,凭你还没有资格让我收回刚才的话。”

莫卫无双剑意涌动,周身气血震荡,脊骨化龙,声音震天,将熊王最后一张遮羞布扯开,剑出如龙,吞焰,呼风,剑出风火相随。

噗!莫卫伤口崩裂,持剑挺立,神色如常,纵使浑身血污亦是眼眸神光不断。

熊王周身妖气涣散,左臂更是喷出大量暗红色的妖血,周身气机更是虚弱不定,只有眸子一直阴狠的盯着莫卫,杀意冲霄。

“咳咳,没找到还是被逼至这一步!”熊王咳血,硕大的熊眸闪过一丝不甘,闪过一丝不舍,但唯独没有任何惊惧。

“咳咳,没想到竟然竟然被一介区区凝气的修士逼成这样,你可知这是我保命的底牌啊!就为了你?就为了你这区区一介小辈居然让我需要使用珍藏数百年的东西?”

说着一道绽放着药香的白色莲花出现在熊王眼前,熊王痴痴的看着白莲,眼神多是不舍,白莲上环绕着奇异的气息,只是单凭闻一闻熊王涣散的妖气竞奇迹般地凝实起来。

熊王大嘴一张,将整个白莲吞入腹内,片刻间就见熊王周身伤口复原,原本断裂的右臂生出肉芽,不多时一只完好的右臂便生长了出来。

熊王周身妖气凝结,再无一丝伤口。

“怎么样?无敌?今日就碎了你的无敌心,斩了你的不败躯,然后将你踏在脚下,像奴仆一样活着,这样才能消我心头之恨!”

熊王怒吼,双掌猛地拍下,无尽神威爆发,犹如托天的神灵,这一击携天而落,誓要斩杀莫卫。

“净体白莲,好手段!”毒厄忍不住夸赞着。

“凌虚,你那小辈怕是要完了!”

凌虚凝眉不语,只是叹息一声!没想到熊王居然能弄到这般恶毒的神药,此药需成必须生长在尸山血海之上,汲取尸骨血液精华近百年不断方可成型,虽然能生白骨,涨残肢,但是过程太过血魔化,不知熊王是从何弄来的!

“不公平!”

“竟然服药,不公平。”城头百姓纷纷呼喊,却并未有人理会,因为宝药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面对这神威一掌,莫卫面容宁静,纵使天塌地变也催不毁莫卫这一颗剑心。

剑鸣声起,莫卫一剑斩出,在熊王这神威一击之下,莫卫身躯寸寸崩裂。

“哈哈,死了吧!就凭你也敢称无敌,不过废物罢了,如今死在我手下,你们谁能挡我?”熊王畅快大笑,发泄着心中的憋屈。

“额……”就在众人以为莫卫落幕之际,熊王的大笑戛然而止,众金丹真人纷纷错愕的看着场间,之后神情变得贪婪异常。

只见原本莫卫的位置出现一块木偶,这木偶身躯崩裂,与莫卫的此前的状况一模一样。

“莫非你以为只有你有保命的手段?浪费我一条命,你如何赔?”莫卫嗤笑的声音在战场传荡,不多时,在熊王的身后方凝实浮现。

正是附灵:寄仗之术

“呼,莫道长无敌!”

“莫道长无双”

“斩了他。”

“杀了他!”百姓们被莫卫神乎其技的手段惊到了,纷纷大喜,高呼斩了熊王。

天穹上,毒厄一脸贪婪的盯着莫卫,这种从所未见的手段,更是保命之术,一定要拿到手。

“凌虚,你这小辈手段不俗啊,这手保命之术竟是前所未见,莫不是凌虚你这老东西摸索出来的?竟然交给一小辈,不怕被人窥探去了么?”

“呵,怎么,你想毁约?”凌虚一脸平静的看着毒厄。

“哈哈,凌虚老东西,这样吧,你把这门术法交给我,我保证现在就退去如何?”毒厄的话凌虚微动,不过在想想自己又没有这术法,再加上毒厄的为人凌虚摇了摇头。

“哼,不识好歹。”毒厄怒哼一声,不在言语,心底却盘算着如何拿下这门术法。

战场间凝实躯体后,熊王一脸凝重的看着莫卫,两人恢复全胜形态,又一场大战来临,天穹上毒厄乐的如此,时间拖的越久越好。

“近日悟的些许剑阵之道,今借地利请妖王品鉴一番,还请好好享受。”莫卫身后向后拂去,只见扯出几根青丝,呼气对其一吹,瞬间三个莫卫身形分立熊王四周。

熊王眼神一凝,这是什么神通法术?

天穹上方,众真人眼神一亮,这小子的新奇神通术法层出不穷!

莫卫神情一肃,这正是附灵:分身之术!

其实分身之术载体只要是灵物都行,莫卫却独独选了自己头发!无他,喜欢尔。

只见莫卫歌诀声响起。

非铜非铁亦非钢,曾在须弥山下藏

不用阴阳颠倒炼,岂无水火淬锋芒?

诛仙利

戮仙亡

陷仙到处起红光

绝仙变化无穷妙

大罗神仙血染裳

诛仙剑阵:起

莫卫借分身之术,战场杀气凝结诛仙剑阵!虽是莫卫巧思之版,但这也不是洪荒地界,熊王亦不是大罗大能,区区一斩落境界的生法妖王,这盗版剑阵如何诛不得?不然莫卫岂敢以诛仙命名?

阵起,四道阵门挺立封锁虚空,战场中如江河般的无尽杀气被阵门鲸吞,化作四柄长剑悬挂于阵门之上。

正是诛仙四剑!而在此刻,异变徒生,虚空中似有一股无形道力降下,将剑阵凝结的更为合理,更有无穷知识涌入莫卫脑海,消化间竟是诛仙剑阵的凝炼之法!虽不是正 版先天至宝剑阵,也是先天灵宝一级!

大收获!莫卫感叹,心底却在思考,莫不是天外真的有圣人通天教主?不过想想,修仙都出来了,有圣人也似乎不那么奇怪了!

感恩通天教主。莫卫心安理得的收下了馈赠,堂堂一圣人教尊自己这普普通通的底层修者有没有人家的图谋。

可能是闲暇一子吧,反正圣人太远,先吃掉东西再说!

无尽杀气凝结,四柄长剑凝实,各宝剑上各有名字凝实。

正东诛仙剑

正南戮仙剑

正西陷仙剑

正北绝仙剑

四剑成型,名字落下,只见阵内腾起无尽风沙,杀气森森,阴风飒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