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不退?”莫卫盯着天穹上方那一众沉默不语的邪魔真人,心底思索着这些真人心底在具体想着什么,莫不是还有什么阴谋诡计是需要他们拖住时间?

“你说毒厄这老魔头究竟在想着什么?”凌虚询问身后的众位真人。

“莫卫此阵已经诛杀四位一境真人,以这些邪魔的心性,必有阴谋。”旭日城主笃定的说道。

“那具体是什么?城内地脉有长青负责看守,出不了差错!”玉阳真人同长青交情最深,也最放心长青真人。

“不管如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李夫人柳眉一竖。

“唉,贫僧有点担忧小道友的安全。”大和尚一番话似是一下子戳到了他们猜测的阴谋点,不由眼睛一亮,以莫卫刚才的惊人神通以及保命之能,莫说邪魔哪一方了,纵使是他们都有些心动!邪魔迟迟不愿离去恐怕与之不无关系!

“那就看住他们!只要看住那几个老家伙,剩余一境真人不敢入阵,凭他立下的阵法,没有这几个老家伙出手,那些小辈无一有破阵能力。”众真人闻言点了点头。

“毒厄,莫不是不要面皮想要欺负小辈?”凌虚腾起,质问毒厄。

众位真人浑身绽放神光,将邪魔方的五位绝顶真人笼罩。

“哈哈,我毒厄可是那种阴险小人?”毒厄见此心生一计,哈哈笑着说道。

“那即不退去,又不破阵,所谓何事?”凌虚真人周身神光流转,手持拂尘蓄势待发,只要毒厄一有异动必是雷霆一击。

“尔等莫要妄动,先拖住凌虚五人,其余人围住剑阵,待天水阵破,我会出手击破阵法,尔等出手,莫要逃了那小子。”毒厄传音,浑身气势骤起引起风雷激荡。

“莫不是要做过一场?”毒厄挑衅的说道,身边墨龙四位绝顶真人鼓荡气势,似有一种大战一场的趋势。

“大和尚你看!”李夫人示意,只见邪魔方十数位一境真人化作流光,落于剑阵四方。

剑阵内风沙四起,莫卫端坐在阵内,凝视落下的道道流光

“莫不是他们的目标是我?”

思索自己做出的事情,在看着围住剑阵的诸多邪魔真人,莫卫洒然一笑!当初做出决定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次,当初不惧,如今更有剑阵兜底,区区一境真人,何惧?

“哈哈,承蒙诸位一境真人看得起小辈,即如此,诸位真人可敢入阵一叙?”莫卫朗朗的笑声从阵内传出,欲邀请众邪魔入阵。

只见落下的邪魔真人并未理会莫卫的邀请,甚至面对莫卫嘲讽之意也丝毫不做理会,只是分立四方,紧紧的将剑阵围裹。

“看样子他们是真的要对莫小子出手了。”大和尚看着围住剑阵的诸位真人,眉头皱起。

“那就挡住他们。”李夫人翘眉含煞。

凌虚几人并未说话,只是周身的动作明显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五道绝世光芒冲霄,真人威压肆意流露,周围灵韵震荡不止。

“哈哈哈,多年时间未见,来来来,让我见识见识凌虚你的手段。”上钩了!毒厄心底想着,嘴上却不依不饶。

“那就做过一场!”凌虚真人拂尘一摆,整个身影冲霄而起化出法相真身,凌于天穹之上。

两位绝顶真人大战,神光冲霄,肉眼不可视,动辄如天倾,无尽威压泄下,无数凡俗跌爬在地,纵有地脉守护,也扛不住这宛如神灵之威。

“可怕!”看着天穹上厮杀的两位绝顶真人莫卫纵使远隔万里之遥也感受到了绝顶真人的恐怖实力,忍者刺伤双眼的痛楚不由感叹道

“真人三境,一境一重天果然名不虚传。”

“凌虚,你老了,不行了!”毒厄朗声笑道,似是略占上风。

“咳咳,身虽老,但斩妖除魔足矣。”凌虚真人回敬。

“战!”李夫人立起,化出法相腾空而起,妖魔方墨龙携四位绝顶妖魔亦是冲天而起。

“杀” “战” 玉阳真人与旭日城主随之腾起

“阿弥陀佛”大和尚看了一眼莫卫,化出金身大佛亦是挡住了一绝顶妖魔。

天穹震荡不停,无尽神光碾破云霄,真人威压之下,妖魔俱伏,纵使一境妖王也在这般恐怖的威压下直不起躯干。

深处剑阵之内的莫卫亦是难抵威压,呼吸粗重,只感觉一座山岳压下,让人如坠深潭,呼吸都难以通畅,就这般屈服了么?不!

“这就是绝顶真人的实力么?”莫卫眼光灼灼,在这无尽威压之下,全身剑意涌动,割裂空气形成道道剑光。

“真人境快了,真人绝顶不是门槛,元神帝境才是我的目标,终有一天我要横压天下,区区威压如何能让我屈服?”莫卫浑身宝光绽放,体内玄功运转,道道剑气在经脉穿梭。

“咔嚓 咔嚓”躯体内骨头碎裂,莫卫依旧不管不顾的立起身躯。

“我之无敌心,亦有不败躯。区区威压能奈我何?”莫卫心底怒吼,心剑颤抖仿似下一刻就要崩碎,身体多处骨骼在这威压之下骨裂开来。

“痛苦才能铭记,有勇方能前行。区区绝顶真人威压,不惧。”莫卫挺立腰杆,浑身在这威压之下崩裂,他却笔直如剑,身躯无双剑意流转冲霄而起,欲与真人试比高。

轰轰轰

猛地莫卫心剑碎裂,整个人怔了一下,脑海一片空白,浑身皮囊崩裂,骨裂声不绝于耳。

“出剑!”

“出剑!”

“出剑!”模糊间,听到了呐喊,那是什么声音?那是谁在呼喊?

怎么那般坚定,怎么那般令人向往?

声音从哪里传来了?

咚咚咚

伴随着心跳声,出剑这两个字涌入脑海,这是我发出的声音,这是我心底的呐喊!

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在抵抗真人的威压,我的剑心碎了?

我还能再练剑么?

一抹迷茫之色浮现在莫卫满是血污的面庞之上。

咚咚咚

是啊,出剑!为何出剑,因为我爱剑,我的剑不允许我屈服任何人之下,我的心亦不允许

那么,我出剑!

这一刻,剑意惊霄,莫卫无神的眸子绽放出无穷剑意,剑心重塑,剑意凝实与那无尽威压碰撞,竞堪堪抵住了真人威压!

“我之心无敌,我之剑不败!绝顶真人就想压服我?不够!”

剑啸声想起,莫卫剑意喷薄而出,眼中神芒不断,身意合一,轰碎了这山岳般的重压。

“我做到了!绝顶真人威压已压服不了我。”莫卫周身无尽剑意流转,那无形且恐怖的威压在剑意之下纷纷碾碎。

绝顶真人威压之下,一切真人之下宛如蝼蚁,唯一的办法就是以绝强的勇力,绝强的意志,抵抗!莫卫做到了!

但是城内无数凡俗怎办?纵有阵法守护,亦是不能完全革除所有威压,尽皆匍匐在地。

城外一众妖魔与战兵更加艰难!扛不住的纷纷身体爆裂,残肢飞舞!

“一位绝顶真人可以左右一场战局!”莫卫此时也明白了妖魔一方故意散播消息的原因,只有彰显自己一方绝顶真人的战力,才能压服一切!

只是他们没想到的却是大圣朝魄力也不小,竟然硬生生推出五位绝顶真人过来打擂台!这才有了之后的僵持!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三位元神大战竟然都不知所踪,妖魔一方便起了拿下天水的心思,如今圣帝无踪,地脉无人镇压,仅凭灵宝显然是镇不住疆域内所有地脉的,只要侵染天水地脉,化作妖巢魔穴,不正是一绝佳驻地!

一年下来莫卫也多有接触城内百晓生组织知晓外界消息,才有此猜测。

如今外界混乱不堪,地脉因无人镇压,无数上古遗迹分现,据传那是上古之时名为商的神朝所留下的传承遗迹

为此莫卫还查阅了许多相关知识,只是记载不多,只知晓上古末期之时有一朝代商!其内真正让自己注意的一点还是两个字!封神!

据资料记载,商朝年间与现世不同,他们不立地脉,而是封神协管天下!只不过在商朝末年不知发生何事,商朝崩毁,无尽混乱之气搅乱地脉自此神灵无踪,更有恐怖邪灵居神位肆虐世间!

自此长达无数年的混乱之世后再无多少商朝的记载,而这也是圣帝镇压地脉的主要原因,就是镇封地脉内的混乱之气,也为了镇压那些混乱的恐怖邪灵。

只不过如今圣帝无踪,地脉紊乱,遗迹现世,虽有上古传承现世,不过更多的却是邪灵肆虐!

而今因地脉无人镇封,更有无数地脉生灵显化,似乎与上古之时所记载的神灵无二!

其实就连天水地脉也出现过这样的变化,只不过地脉灵被诸位真人镇杀之后留下了一道铭刻地纹的牌子,具体是什么莫卫就不知晓了。

还有就是上古功法现世,诸多真人看后对功法做出了评测,这才是真正影响世界变化的东西!想及此莫卫心底亦是知晓,混乱不过才是刚刚开始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