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妖兵听令,随我杀,怯战者,诛九族。”说着妖将勒紧战马,手中妖兵一挥,无数妖兵奔涌而出。

妖兵挥舞手中妖兵,纵使心底畏惧也义无反顾的向着莫卫扑杀而来。

莫卫手中长剑轻鸣,步伐迈动,一步跨出便是百米,行动间潇洒写意,桃虹倒提,不见任何动作,却见四周数百妖兵动作尽皆凝滞,随即四分五裂,骨肉分离。

妖将凝眉,极尽神觉之下才发现那一抹抹剑光隐于虚空,无数妖兵尽皆被这些剑光切割分尸,短短一步之间这是挥了多少剑?

无数妖兵看不清剑光,甚至看不到莫卫出手,只知道他在闲庭散步之间,自己身周的战友就被分尸而死,恐慌的心在无尽妖兵间传荡,但是妖将下了死命令,一时间妖兵进退两难。

莫卫可不管这些,继续提剑而行,不论是一境还是二境!纵使是三境初阶的大妖都在这轻描淡写间被诛杀,这是一种震撼!闲庭散步间,诸兵近不得身,万法阻不得行,剑下无一合之敌。

妖将凝眉,此人剑法进度居然还在增强!初看极尽神觉还能看清剑路,如今,却是再也看不到丝毫剑光,无尽的妖族就在自己眼前被人肆意屠戮。

“确实很强!但还没到让我感觉绝望的差距。就这种还不到让我不战而逃的程度。”妖将勒紧战马,向前挺进。

妖将的动作引众妖欢呼,纷纷嚷道“妖将大人无敌”

五位妖将向前,神觉极尽升华,尽是堪堪捕捉到了桃虹的轨迹,一柄闪现着五色光芒的长剑在空中划着玄奥的轨迹,周围妖兵就仿如停滞了一般,被其切割分裂。

妖将知晓,这不是时间在此刻停滞,而是他的速度,居然快过了时间,才能形成这种局面,这一剑不是普通的法,这一剑已经近道,只不过挥剑之人实力太弱不能挥出此剑的真正力量,不然这超越时间的近道一剑就不是挥向自己等人,而是天穹上的妖王真人了!

一时间妖将惊惧,大汗淋漓!

看着哪一剑就像是在死亡面前走了一圈,纵使自己的心志坚定也差点被破掉道心,这是死亡之剑,这是地狱而来的一剑。

“死来!”莫卫大喝一声,原是其就在这片刻间荡清了面前所有的阻隔,杀至妖将身前。

妖将神情一缓,能成就妖将的哪一个不是心志坚定之辈,凝意凝势,道路早已贯彻,虽被莫卫一剑差点惊的道心破碎,但现在又很快的恢复过来。

“杀!”妖将浑身妖气激荡,与周围妖将合力竟是将周边数百米的火之灵韵抽空,这是五妖极尽升华的一击,爆发自身所有的生命精华,此战过后,不论如何都将陨落。

稍后,众妖将引无尽火之灵韵凝聚自身之势向着莫卫劈斩而来,火灵融势化作一道火焰神山向着莫卫镇压而来。

神山落下,周身气机竞被死死地束缚住,有点真人法相之力的样子!所行之处空气破碎,熊熊的烈火自空气燃烧蔓延,化作火焰世界向着莫卫镇压而来。

桃虹剑鸣,一股开天之势自莫卫体内升起,剑意流转,自双瞳射出斩裂虚空。

面对这妖将极尽升华演化出的真人一拳莫卫毫无惧色,他双手握住桃虹,就在握上桃虹的那一刻,剑鸣声止。

桃虹出鞘,剑鸣声响彻整座战场,百里范围内尽皆闻声,一道虚影自莫卫身后浮现,无尽剑威涌出,法相之力涌动化作剑息涌入剑内!

“是他?”

“是人族小辈!”面对妖将极尽升华的一击莫卫自是不能藏拙,全力展开之际也是被天穹上的真人发现踪迹。

“不可久留!”莫卫知晓暴露,此地不可久留,无尽剑威之下,莫卫斩出一击,剑气纵横,火焰神山落下,绚烂的剑光涌动,剑气狭长二十丈,雷火相随,剑光夺目,纵使天穹上的真人也难以直视!

继而莫卫收剑,身形电射而出,向着城池奔去,天穹落下的火焰神山在剑气之下轰然爆开,五位妖将泣血当场含恨看着莫卫离去的背影,魂归幽冥。

“哪里走?”只见天穹落下一只举爪,凝实百丈虚空内的所有气机,向着莫卫抓来。

“阿弥陀佛!”佛光笼罩,凝实的气机被佛光震裂,莫卫得以喘息,踏步间冲入城内,佛光巨掌于天穹上的巨爪相击。

天穹振动,云气消散!整座城池都震上三震,无尽飓风自两者交手之间横扫整座战场,无数妖兵道兵死在两者交手的余波之下。

“嗡”

鸣金收兵,一场战斗算是完结,天穹上落下一声冷哼,便隐去身形。

“阿弥陀佛!”佛光照耀,大和尚念诵往生经,超度死去的亡魂。

而此刻,风云突变,一座庞大的门户伴随无尽阴气屹立于天穹之上,原本大日临天之景瞬间变成了阴云笼罩的鬼域之地。

“哈哈,地府的援军来了!”妖魔方大笑,无尽阴鬼呼啸,鬼域降临!

“你们阴府也要插上一手?不怕圣帝秋后算账么?”凌虚真人凌空显化对着门户内厉声呵斥。

“哈哈,他自己都大难临头自顾不暇能!阳间之地吾阴府也想掺上一手。”威严的声音自鬼门内涌出,随之是无尽的阴兵鬼将。

城内众位真人沉默,怪不得邪魔一方这般杀戮,居然是血祭阴府!如今鬼门大开,世上再无阴阳两隔,无尽的阴气将充斥阳间,将阳土再次转化成上古之时,自此日夜两分,白天为人,夜晚属鬼!

“如此大逆不道,不怕天罚否?”

“哈哈,世界怀阳抱阴不正合天道运转,何来天罚之说,莫不是天道是你人族一言堂,说天罚天罚就来?”

旋即众真人不在言语,事情即已发生再无回转的余地,纵使真人也无法关上鬼门!只能期望圣帝能够察觉,以莫大威能关闭鬼门。

莫卫见着天空鬼门,对妖魔一方的恶毒有了更深的理解,没想到他们居然为了一己之私,至亿万万黎民无不顾!

莫卫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但是见着妖魔手段也有点不寒而栗,妖魔必须诛除,不然以这些妖魔的手段若他们的了天下,岂有自己立足之地!

“唉!没想到他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何必呢,为何这么大的野心,分你们一片区域还不知足,莫真当我提不动刀了?”远在圣都的圣帝喃喃自语。

“呵,圣帝自然不会提不动刀,只不过这次你是去不了了,天下好处可不能由你人族一人占了!”

“呵,妖帝,龙祖,好大的面子,两位连决而来莫不是想要诛我?”

“圣帝威压天下近万年,吾等可不敢。只是想领教领教圣帝本领罢了。”

“好,天穹一战!”圣帝冲天而起,两位元神大能紧随其后,一左一右将圣帝包夹其中。

三位元神大战,整个世界都在震动,无论身居在世界那个角落,只要仰头就能看到天穹上三道散发着无穷气息的人影斗战,其上散溢的恐怖之气溢散,碎裂天空,天地颠倒。

无尽飓风浮现肆虐整片世界,日月同天,天穹撒血!斗战片刻,虚空碎裂,三位元神被一同卷入,自此在过三日,飓风消散,日月隐没其一,只剩一道巨大的豁口浮于天穹之上,却再不见元神身影。

又一月,待天穹天痕稳定,有数位真人想要一入一探究竟,却连进入都做不到就被溢散的气息绞成碎片。

至此,元神无踪,在众妖邪围困天水一年后,终于圣朝爆发了!帝子忙着争抢帝位斗的不亦乐乎,世间豪强割地为王,妖族内乱爆发,龙族划分四海各领东西。

大地上妖物肆虐,阴鬼横行!

乱了,世间一片大乱,称此机会,围困天水的邪魔也起了称霸一方的心思,而天水无异是扬名的一仗!只不过地脉守护,又有数位绝顶真人护佑,不得已,众位邪魔妖王引一众真人相商,议定斗将夺城!

若胜则天水城归属邪魔一方,若败则邪魔褪去!而一年的时间城内余粮也以消耗诸多,最多还可坚持一年,并且又有邪魔一方施压,不得已,众真人无奈同意妖魔斗将的提议。

“此战谁出?”诸位真人坐在首位,莫卫立于真人之下第一位,这一年来无尽妖邪成就了莫卫,莫卫也顺势座下了真人之下头一把交椅的位置。

“交给我吧!横扫一切。”莫卫凝眉说道,一年的斗战莫卫实力大进,虽还不是真人的对手,但是真人之下莫卫无惧一切。

说着便展露自身生法巅峰的实力。而莫卫下方一众生法却不多言语,只是看着莫卫的目光各不相同,有艳羡的,有阴狠的,有嫉妒的,一样的却是他们并不反对莫卫说的话,显然莫卫这一年间不止打服了妖魔,还打服了自己的队友!

“好,尽力。吾等必护你周全。”莫卫的所作所为以及自身的实力在这一年内早已被众位真人认可,自是信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