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过大和尚递来的茶水莫卫微泯一口,茶水初入时微苦,在饮甘甜,一杯饮尽唇齿留香。

“大师好茶艺。”

“比之清酒如何?”

“比不了比不了,喝茶清心,嗜酒消愁,两者如何比较,都爱都爱。”

“小道友倒是随心,今次前来恐不单单是为了感谢而来吧?”

“还是大师知我,躺了许久,总感觉身体生锈了,想去战场走上一遭,想大师给我战场。”想想城外那么多功德可拿,莫卫可是心里痒痒的很。

“嗯,可以,你应该知道自己如今的处境,有把握么?”大和尚询问,莫卫点了点头,自己大闹一番更是硬撼真人一击,让大和尚从容入城,让天水平添一员大将,形式得以翻转,恐怕城外的魔头现在都恨不得将自己碎尸万段。

“既然你心里有数那我就不在多言了,一切小心。毕竟吾虽是金丹境界,却也不能完全照顾好一切,若有危险及时退回,今夜准备去那边?”

“妖族战场,妖族想找他们碰一碰,见识见识妖族的手段。”

“行,今天我将驻守北城为你掠战。来,且饮,今日全胜而归。”

……

“咚咚咚”

战鼓响动,震入人心,就像是敲击在人心房之内,随着心潮涌动,血气上涌,血性博发!

两军交战多次,没有过多的言语,双方煞阵凝结,在平原上鏖战。

莫卫一身轻装便行,穿插在战场之上,己方煞兵煞甲煞气冲天,敌方妖兵重甲妖气盈野。

双方碰撞,瞬间血沫横飞!平原上每一处都是战场,每一处都有战兵与妖兵交战的身影,莫卫身形鬼魅,穿梭在战场之中,每一剑都简单凌厉,化作战场上的死神将妖物一一葬送!

“不对劲,那边有高手!”妖兵的大将瞬间察觉到莫卫方向的不妥。

“驱战兽前往!”只见数头小山般的巨兽在妖兵的驱赶下向着莫卫方向冲去,巨兽浑身甲刺,金属般的鳞甲泛着黝黑,煞兵砍在巨兽身上竞劈不出一丝印记,反倒是被巨兽身上的甲刺纷纷刺穿。

一路冲行,所过之处人仰马翻,战兵们不是死在甲刺之下就是死在战兽的冲刺踩踏之下。

“妖族战兽!破甲弩准备!放”

只见后方射出数根巨弩飞射而来,弩箭上符文绽放着耀眼的光芒,箭头闪烁着凌冽的寒光。

“挡!”妖将挥手,无数的妖族妖兵悍不畏死的冲了上去,以血肉之躯阻挡符文破甲箭。

轰 轰轰

无尽妖兵涌上,被巨弩洞穿,射出一条数里的血路,但最终在冲到巨兽身前破甲箭威能近失。

“太远了!放近点在射!”大将惋惜,就差一点!差一点就能将其射杀。

而这是战兽在战场上大发神威,无数战兵死在战兽的肆虐之下,那坚硬的鳞甲防御无双,任凭战兵如何劈砍竞不能损伤丝毫,甲刺锋锐,所行之处,纵使有煞甲抵挡扔挡不住被尖刺刺穿。

莫卫回头,见着肆虐的战兽冲击而来,莫卫提剑,锋锐的剑气将周身清扫一空,向着战兽疾斩而去!

战兽恍惚,只看到眼前一道亮光闪过,那是什么?怎么没有头?带着这样的疑惑,战兽被一击削掉脑袋。

“吼”

“好,众将士,反击!”

莫卫一击大大的提升了战兵们的士气,纷纷汹涌而来,向着妖兵围战而去!

“是他!”妖将目睹莫卫一剑斩杀战兽,瞬间想起了妖物提及的那人。

“我到要看看是不是真如你们所说的那般强悍无敌!”妖将腾龙而起,手中妖兵妖气闪烁向着莫卫劈斩而来。

莫卫神觉敏锐,察觉异常,反手一挥。

莫卫站定,只见一手持妖兵的妖将持着断兵双眼猩红的看着自己,感觉长剑上传递来的力道,不错,生法三重的大妖。

“你是何妖?”此妖妖族特征不明显,莫卫一时间不敢确认,询问着。

“哼,人族妖孽!吾乃妖族战将碧水,来与吾一战。”随着碧水话音落下,一匹染着烈焰的战马踏着妖雾而来,手中长刀被此人扔出,一柄妖异的长枪自其身后浮现,就像是从脊骨中化出一般,洁白的枪身如白骨般闪烁着莹莹光辉。

它长啸一声,腾空而起跨越在战马之上,瞬间人马合一,两者气息勾勒在一起,邪意的妖火在其身上熊熊燃烧。

“来战!”碧水一声大喝,整个人骑纵着战马向着莫卫冲刺而来。

莫卫身后桃虹轻鸣,似是察觉到对方那强烈的战意蠢蠢欲动起来。

莫卫眼眸瞬间凌厉了起来,无形的锋锐之气凝聚,此刻的他就如一柄出鞘的神剑,双目剑意涌动,无双的剑意切割空气,周身泥土四溅,似是承受不住一般留下道道沟壑。

“你也感受到到了么!这强烈的战意,可不要让我失望啊。”身后桃虹似是听到了莫卫的话语。

桃虹出鞘落于莫卫手中,莫卫身上锋锐更重一重,继而莫卫放生大笑,衣玦翻飞,随之步子一下子加快,整个人电射一般冲了出去。

片刻就出现在了碧水面前,手中长剑就是一道劈斩而下。

两人斗战,宛如狂风过境,在这做平原上肆虐,所过之处,无论是涌上来的妖兵还是想要襄助的战兵聚皆在两人的碰撞中碾压粉碎,无半点反抗之力。

莫卫身化赤龙,身后血气滚滚而涌,与碧水斗战间就如赤龙穿行,欲要龙腾九天,傲游无间。

望着莫卫的身影,碧水眼中闪过一丝振动,不愧是能接真人一击而不死的人物,不过我碧水也不差分毫。

即刻,碧水眼中精光一闪,身上气息在提几分,更加猛烈的攻击宛如狂风骤雨一般狂涌而下。

“好,哈哈,痛快。”莫卫高声说道,眸子中的神芒更甚,剑意越浓。

莫卫越战越酣畅淋漓,碧水渐渐有点支架不住,周身浮现道道伤口,身下的战马也是伤痕累累。

“怎么了?就不行了么?”就在这时咻咻咻,三道破空声想起,骑着于碧水一样战马的三位妖将瞬息出现在莫卫的眼前。

而莫卫一方也同时出现了数位修者,凝阵以待。

“多谢诸位好意,这四人是我的猎物还请移步。”莫卫转身对着身后的几人说道。

“可有把握?”

“必胜!”

“好,可流姓名,战后可愿去城内小聚一番?”莫卫点头,几人便点了点头离去。

“好了,交代完了!咱们继续,你们是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

见莫卫如此嚣张的模样三人凝眉看着碧水问道“怎么说?”

“此人实力强悍,我怀疑是哪日冲阵的那人,一起上!斩了他!”

众妖点头向着莫卫杀来,莫卫双眸剑意涌动,手中长剑倒提,一道剑鸣自桃虹上响起,五韵流转,剑势破天,冲霄的气势震天,五灵相聚斩破苍穹。

“装神弄鬼!”四匹战马猛然跃起,跨过数丈携着众妖向着莫卫落去。它们周身妖气环绕,妖兵长枪猛然刺落,枪尖激起无数枪芒,枪芒引动天地间无尽的灵韵之势向着莫卫压来。

莫卫眼神微凛,这几人战力不俗,虽没有真人道韵之力,但是四者相合竞也差不了不少,定是四位顶尖的大妖,距离妖王境恐以跨入半步。

莫卫剑势凝聚,剑意博发。并未运动法相之力,硬接四人合击。

无尽枪芒交击化作一张大网,无尽灵韵弥漫,化作天势向着莫卫镇压而来。

莫卫身形如电,大网落下穿透莫卫的身影却并未造成任何伤害。

“好快的速度!”众妖心底惊愕,不好“退”

碧水猛然爆喝,眼前出现了莫卫的样子,他以近前,手中还做着收剑的动作。

“好快的……身法!好快的……剑”碧水断断续续的说着,只见此刻,虚空中出现无尽剑芒,而众妖在这一剑之下,碎成万断!

“这是出了多少剑?”带着疑问众妖陷入了永眠,周围爆发无尽欢呼。

“一剑斩四将,众兄弟随我杀!”这片区域再无大将镇守,无数甲士随着将军的呼喝冲入妖族阵营肆意杀伐起来。

莫卫提步迈入下一片战场,见着莫卫闲庭散步般的绞杀众多妖族弟兄终又有妖将坐不住了,携五位妖将奔涌而来。

“小子,你太猖狂了,战场上有我等数位真人镇压,吾等妖兵悍不畏死,有胆来斩杀我等?”这片区域的镇守妖将自是不知另一片区域发生的事,它见着莫卫在自己区域如此猖狂,自是引数位同僚前来狙杀如此胆大妄为的人族。

莫卫看着五位妖将眼光微冷,看其身后无数的妖族战兵就像是看着砧板上的肉,可以肆意拿捏。

“我猖不猖狂不是你订的,天穹上的家伙若是不服叫他自己下来与我战上一场,尔等前来,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嘿,又是一笔功德!”

“狂妄!你当你是真人显化?不过区区一凝气境界,纵使战力不差难道还能抵得过我等五位半只脚跨入真人境的大妖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