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咚咚咚

战鼓响动,声震云天。天水军一字排开,面容刚毅,战甲上血迹斑斑煞气盈天。上书天水的帅旗绽放莹莹光辉,与战兵连成一片。

“万胜”

随着战兵齐齐爆喝,万里云霄皆退散,煞气盈野摄人魂。

天穹上五位真人矗立阵前,凝视前方妖魔,法相静立虚空,云遮雾绕,霞光环绕宛如仙神降世。

咚咚咚

大地震颤,无数碎石抖动,天边飘来一片鬼雾,又有龙鸣婵唱,白莲降世,邪魔阴语不绝于耳,闻之烦躁不断,心绪难宁。

“喝”

战兵齐聚,爆喝一声,压过呢喃邪语,煞血冲霄,肃清环宇。

妖邪分驻五方,近二十位妖邪鬼王立于苍穹,邪气占满半片苍穹,齐齐发力向着五位真人压去。

“阿弥陀佛”大和尚一声佛号,金光乍现,佛光漫天,佛光内能听到佛经禅唱洗涤人心,玉阳手中宝珠一转,漫天初阳闪烁,整个法相化作一尊大日,旭日城主法印光芒流转,瞬间就变成一尊神山般大小阻隔斩邪之息,李夫人手中绸带翻转光芒流转化作一道光幕笼罩而下,宛如天边彩霞,美不胜收。

凌虚真人拂尘一摆,聚合五位真人余威硬抗二十位邪魔威压朗声说道

:难道你们认为就凭尔等二十位真人就能压下我等?

“哈哈,只是玩笑一番,莫要当真。”毒厄一马当先缓缓说道,随即收起了威压,之后众妖王鬼王见此纷纷收起威压静立虚空。

“毒厄道友御下手段严谨,凌虚佩服!”凌虚真人笑着说道。

“哈哈,诸位道友给面子罢了,吾等联盟而来,如今一年有余,帝无踪,为抱团取暖,只能先推荐个盟主,毒厄不才,深的诸位道友信重,添得盟主之位,倒是让道友见笑了!”毒厄的反击使得凌虚神情凝重,没想到他们竟然联盟了,毒厄还压服了所有真人!

“废话不要多语,如何斗将?”

“哈哈,真人斗将尔等自是不肯,毕竟你们就六位,损失不起,即如此,小辈斗将吧。”

“可,规则何订?”

“尔等手下那莫卫锋芒无筑,一对一吾等必败,不弱混战如何?”毒厄笑着说道,他算定凌虚定会答应。

“好,各出百人,只剩一方者获胜如何?”

“可,未免真人动手脚,吾等各出一件阵宝覆盖战场如何?”凌虚虽然疑惑什么时候邪魔都考虑这么多,但是对己方也有好处,便点了点头答应下来。

“好,出阵!”毒厄令下,奔出百位妖邪,俱是半只脚跨入真人境的邪魔!

“三战两胜!”毒厄话音落下,凌虚脸色难看的点了点头,形势比人弱,无可奈何。

“可有把握?”凌虚传音莫卫询问。

“尽全力以击之!”若是一场,莫卫把我很大,但是连战三场,莫卫并无太多把握!

凌虚苦笑,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手一挥,随后涌出99人,皆是刚刚联系愿意出战的人选,他们唯一的作用就是帮忙拖住妖邪,待莫卫腾出手来一一清扫全场,给莫卫减轻压力。

望着对面清一色半只脚跨入真人境的对手,再看看自己身边寥寥无几的,甚至还有二重的队友,莫卫叹了口气,这一战下来,还能剩下多少!

“阵起!”两道光幕升起,将两百人尽数隔入阵法之内,阵法威力强大,纵使真人全力一击也能阻挡片刻,两方才安下心来。

“万剑诀”莫卫剑起,万剑显化,打定主意先袭扰一波剪除些许敌人,身后众人纷纷激起法术如潮涌般奔了过去。

万剑破空,妖物以肉身组成人墙,身后白莲,龙族,妖族,鬼物各起法术,彼时,万剑落下,术法轰鸣。

轰 轰 轰

万剑洪流穿透妖物躯体,无尽术法轰击,纵使十数头妖物是半步真人境也挡不住这样的打击,顷刻间,数头妖物化作飞灰,不过有前头妖物抵挡削弱,后排的妖物虽然在万剑之下受创泼重,但生命力顽强,却也并未死去。

“威力已经更不上了!”如今的万剑诀更似割草一般的技能了,对付同境界的妖物也已不堪大用。

而妖物身后,气息剧烈波荡,浓郁恐怖的气息自后方传来,周围浓郁的灵韵瞬息被抽取一空,恐怖的术法凝成,仅凭气息就让人绝望。

“法相之力!”

“如此术法以化神通,如何抵挡?”

“吾等人族,宁愿站着死,不求跪着生?你们就这些胆量,上来干嘛?既然上来不都是做好赴死的准备么?怕什么,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对,说得对,我上来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还怕啥?干他娘的。”

“莫卫,虽然老子看不上你,但是一定要赢啊。”

莫卫身后队友纷纷凝起术法,拾起法器,向着妖物冲了过去,他们知道如今莫卫已经顾不上他们了。

青龙探爪,恐怖的气机震荡虚空,真如神龙降世探爪而出,细密的鳞片都能清楚的看到,虚空都在破碎,形成一条虚空通道,瞬间出现在莫卫面前。

还有无尽烈火凝成神山,仅仅是其气息就将虚空烧穿,无尽恐怖之力爆发,燃起熊熊的火焰世界,崩碎一切法理。

更有鬼爪探出,鬼啸声震魂惊魄,恍惚间,勾魂离体,惊骇众人。

还有白莲降世,化普度之光,遇着尽皆拜服,横扫间,虚空割裂,白芒惊天。

见此情景莫卫寒声道:看来为了这一天你们准备了许久啊,居然费尽心机提升如此之多的半脚跨入真人境的妖邪!不过你们不恨么?纵使今日胜过我又如何,今后你们实力不得寸进,一辈子都要被他们踩在脚下。

“哈,莫要多言。今日尔必死,此处就是你的埋骨之地,明年的今日我等会联觉过来祭奠,可让你泉下安心。”

“想杀我!那你们杀个看看?”五道妖王法肆虐战场,纵使余波也不是那些生法境可以抗住的,一时间死伤大片!

莫卫眉头一凝,身后法相虚影浮现,依旧不见五官,不能彻底成型!不过对付你们够了!

桃虹剑鸣,五色光芒流转,剑势显化,无尽剑意喷涌而出,锋锐的气息割裂虚空,经法相转换的半法相之力涌入。

一声剑鸣,五道流光闪烁,剑光骤起,身后虚影浮现一柄仙剑被其抽出,一时间天地剑鸣声不断,无尽剑威自虚空传递。

剑出,剑气纵横百里!密密麻麻的剑光在虚空闪耀,法相手中长剑落下,无尽剑气凝合化作百丈长的剑光猛然斩落。

无尽的锋锐之气斩断虚空,断绝他们出逃的前路,那锋锐无双的剑意充斥天地之间,仅凭神觉触及就有一丝割裂之感,剑势横空,化作汪 洋,烈日,飓风,神锋,神山,五者聚合演化混沌之势,而一抹剑意流出,混沌开化,一剑开天!无形的世界沿着剑意融入剑气向下镇压而来!

“这才是真正的天剑!至此天剑大成,凝剑势,化混沌,意开天,融剑气,斩众生!一剑落,落的是天威,一剑斩,斩的是妖邪,天剑斩!”

天威浩荡,世界之力无穷!剑气斩落,

“蝼蚁就是蝼蚁,你们还没有认清与我之间的差距,纵使有真人助尔等攀升诸位又如何?差距从不是诸位能弥补的,今日送尔等上路。”

剑气斩落,横断百里虚空,妖邪术法不堪一击,纵使堪比真人的术法终会不是真人使来,更何况莫卫如此恐怖的一击!

剑意肆虐,这些不过强力提升境界的邪众如何能抵挡这般恐怖无匹的剑意,只感觉脑袋被重锤,一片空白,剑势喷涌而出一副开天之景显化无尽世界之力加持,剑气锋锐崩碎一切,落下之际山崩地毁,妖邪被一扫而空,剑气余威不减,直冲阵法光幕,轰的一声!

光幕动荡不止,闪烁不断,明灭不定!似乎只要再加一把力就能直接切开光幕!

“很强,不比一般法相真人差!”毒厄心头一凝,随即面上露出阴险的笑容。

“小子,你死定了!”

“第一战 天水胜!”随着两人宣告,阵内阵外想起欢呼,城头上观看的百姓也发出了冲天的兴奋吼声。

“莫卫,从今起,吾等信服!”

“莫卫你很强,吾等佩服。”

“莫卫……”同行者百人,如今只剩不过区区一二十人!他们个个身上带伤,却满面笑容的对着莫卫说道,因为他们胜了!只要在胜一场,天水危情可解!

莫卫点头没有言语,随即盘膝恢复体内剑气,因为他知道下一场更加凶险!妖魔手段不可不防,所以下一场只会更加凶险,不会更简单!

“可还要休息片刻?”凌虚真人询问,莫卫摇了摇头,只不过是消耗些剑气罢了!如今剑气如海,与真人相比都不逞多让,这得益于面板的体魄加点,虽然面板都是辅助能力,但是自身这自身战力俱是面板辅助造就的,若是没有法坛!他不可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就能拥有聘美真人境的实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