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游家大院内在会议完毕之后整个游家大院也变得忙碌了起来!

游家族长却转身扭动把手。

轰隆隆

一阵机扩声想起,一道通往地下密室的通道自屏风后浮现。

踏踏踏

游家族长踏入密室之内,两侧的灯座上浮现幽幽鬼火,闪烁着绿光。

惨绿的光芒照在游家族长的脸上显得森冷骇人,游家族长却仿若未觉,紧盯着密室中间挂着的画像。

“游家自今日起将重回荣光,我们本应是天上的游龙,却惨遭卸磨杀驴。落得如今一介爬虫受人驱使的份上。老祖啊,保佑我们计划成功,重登巅峰。”

说完游家家主取出一面法境默念着启动的咒语,一缕幽光自镜面腾出化作一道黑影。

“有何事?”

“我们的计划将要启动,如今可能遭受阻碍。需向大人借点人手。”

“你也知道云州战事焦灼,如今主要力量都集中在天水城区域。又何来的援手给你?”黑影不耐烦的说道。

“当初我们商议加入白莲教时契约上可是说好的若有需求白莲教会襄助。如今不过是借点人手阁下却推三阻四,莫不是要爽约?”

“哼,你这是在威胁我?就凭你区区游家?连生法就只有一位的小家族哪来的胆子威胁本座?”黑影眼生寒光,似只要游家家主不给出满意的答复就将他生吞活剥一般。

“大人可听过我游家先祖的名头?”

“游仙云?你提这个做甚?莫不是想要以已死之人威胁我?”黑影不屑的笑道。

“大人错了!先祖当年也是天下绝顶之一,元神帝境未出,先祖又如何轻易地死去。只不过先祖被镇压了,如今却是到救回先祖的时机,还请大人援手。功成想必先祖必有厚报。”游家家主拱手行了一礼。

“哦,你有把握?”黑影神情凝重,若真如此那肯定要帮。

“准备了近万年才等到这么个机会大人您说我们有把握么!”

“好,即如此我会安排三名生法强者过来任你调遣。不过希望你的话是真的。也只能是三名了,天水现场焦灼是在抽不出太多的援手。”

“感激大人的信任,三名够了。也只不过是以防万一罢了,还请大人安排三位大人于七日内抵达。”

“放心,期待与前辈会面的那一刻。也希望你不要让吾失望。”旋即黑烟散去,法境恢复原状。

“哼,若不是如今家族落魄何须像尔等阴沟里的老鼠乞怜!不过快了,只要老祖出世定要尔等好看。这一笔先记着。”将法境踹回,游家家主疾步向外走去,他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

…………

“大叔,十几天过去了。卫大哥怎么还不回来?”道录司内身着紧俏练武服的邱婉情提着木剑轻轻擦拭额头的汗水问道。

“都说了十几次了,咱们年龄仿佛,我今年才十八,比你大两岁!哪来的大叔?叫大哥,眉毛是天生的,脸像是父母给的,我能怎么办?你这样太伤哥哥的心了。”来此教授邱婉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也混的比较熟悉,因此开着玩笑说道“可能是有事耽搁了,纯阳道友的手段高深莫测,肯定不会有事的。”

“好吧!”邱婉情瘪瘪嘴,提溜着木剑又练起了剑法。

“这些武夫的东西真的有用?不来学画符,整天舞刀弄剑的可不行,到时候等纯阳道友回来可要恼怒我了!”一眉整天看着邱婉情挥舞着木剑来来去去如今也是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嗯,卫哥哥教我的,他说他的法门就是需要如此。”邱婉情的回答使得一眉陷入了回忆,回想着莫卫战斗的场景确实与普通的修者不同。

“嗯,婉情!最近虽好不要出门了。”毕竟是别人的修行一眉也不敢多过打听只能岔开话题。

“怎么了一眉大叔。”

“今天过来的时候到处都在议论,最近镇子内莫名失踪了好些人,为了安全起见今日我准备搬来道录司。”一眉觉得可能要出状况,道录司有着阵法守护,比自己一个人呆在义庄安全多了。

“这样么?难道是镇子内闹鬼了?那咱们要去抓鬼斩妖么?”说着邱婉情挥舞着木剑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

“什么样的妖鬼敢在地脉守护的地方害人!只怕是镇子内人有异心,还是防备着点好,静待纯阳道友归来在做打算。”一眉抚着额头没好气的说道。

“哦,好吧。听大叔的。”见不是妖鬼作乱邱婉情也没了兴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