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驻立在天地之间,高达半百之数的巨妖居然怂了。

那巨剑溢散的恐怖气息让它深感警觉,不得已它盘起无数根须将自己包裹起来。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它养根百年也不差。

风刃悬天,巨树盘根。

一道惊雷炸响,剑气崩碎风刃,恐怖的能量风暴溢散纷飞。

冲天的锋芒自剑身而起,宛如刺穿了天地,直绞的云层碎裂万里晴空。

犹如太古神锋般的浩然天剑横斩而来,就连虚空都仿似承受不住这般冲天的浩然剑气如水面一般掀起无尽波澜。

锵!

天剑滑落,横斩的动作干净利落。纵是树妖拼尽全力演化能抵抗法器级的风墙也在这一式横斩之下一击两段。

滋滋滋!

电弧乍起,自剑身上溢散漫入虚空。在现时以落在树妖身躯之上肆意弹射争相竞逐,宛如调皮的小精灵一般。

树妖根须之上电弧蔓延的区域浓烟泛起焦黑一片,之后绿芒不断闪现,只见树妖根须上的树皮不断脱落新生。

天剑毫不拖沓,在莫卫的心念之下再次挥斩而下,动作行云流水,不斩树妖誓不罢休。

这一杀招在次挥下,纵使莫卫以无力在牵引更多的灵韵之气,但这一剑凝聚的威力却也恐怖绝伦。因为这是莫卫凝结自身掌握的全部力量。

天剑斩下之际,璀璨的剑光闪现,恐怖的剑意喷薄而出,锋锐直冲云霄,似要斩断一切。

“不”树妖惊颤的怒吼,他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自己将养数百年又经过法力滋养的根须如纸糊的一般被轻易地切开做不到丝毫的阻挡。

这一剑快!快到了极致。放佛穿越了时间与空间,上一瞬还在空中,下一身天剑出现在了树妖的身后。

凛冽的剑光拖出一道长虹,这一剑锋锐无双,仿似斩断了空间与时间。

下一刻,树妖上下分离,一道横截面肉眼可见的展现出来。

无尽的绿液自树妖断裂的身躯喷涌而出,树妖不甘的看了眼莫卫,旋即无尽的剑气自树妖体内喷涌而出,即将砸落的身躯也在这阵剑气风暴中碾压搅碎。

噗!

一口鲜血喷吐而出,莫卫苍白的面容上浮现些许笑意“最终还是我赢了!”

感受着体内乱窜的真元之气莫卫不敢在做耽搁,经络破损,內府溢血。现如今最紧要的则是找到一处安全地带疗伤。

………………

“振动的地方侦查出来没有?”游家大院内一众高层正满脸肃穆的开会。

“嗯,大哥正在查。也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东西正在破坏咱们的计划,不过索性计划已经接近尾声,些许差错可以容忍。”

“嗯,虽然计划提前,但我还是提醒一路莫要出现纰漏,计划功成之日就是咱们游家崛起之时,到时候进驻大城指日可待,到时诸位都是功臣。资源供给不会少与你们一分。”

“谨遵家主吩咐。”

“好,各支脉驯养的妖物如何了?”

“因担心那人继续破坏已提前调来了镇子内。”

“嗯,不错。诱妖的东西准备好了吧?”

“嗯,一株化形果!若不是对人类没用真舍不得这好东西给一群畜牲糟蹋了。”

“好,镇子的防护问题怎么样?”

“断脉石已备好,只要家主一声令下,即可激发隔绝地脉。”

“不错,日子敲定好了没有?”

“嗯,七天后正是月圆之夜!地脉威力最弱之时,也是断脉石威力最大的时候。”

“好,最后一句提醒!防人之心不可无,要小心小心在小心,不止小心破坏之人,还要留个心眼,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说呢?”

“一切以家主马首是瞻。若不听话,早已准备好手段应付。”

“报!”突然的禀报声让的家主眉头微皱心生不满。

“何事,讲”

“禀报家主,振动地点已经查出!是家族的一处养兽地长寿村。”

“哦,现场情况如何?”

“场地一片狼藉,经属下们分析是生法境斗法所致。现场不见任何人妖踪迹,不过地上有一大滩血液,恐是那人所留。”

“嚯,没想到那畜牲已经生法了!想必无相那小子凶多吉少了,而且可以断定两人怕不是两败俱伤了。如此正好,吩咐那些人可以行动了。沿路设置哨卡,记住不得放任何一个修者进来。”

“诺!”

…………

此刻身受重伤的莫卫已经找到一处山洞,用桃虹轰塌洞口,于洞内深处盘膝疗伤了起来!他深知自己与树妖斗法的动静肯定会惊动游家的人,所以他要抓紧一切时间来恢复实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