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座幽深的秘 洞内莫卫盘膝入定疗伤,树妖那一战受伤颇深。

经络崩裂,散溢的真元肆虐五脏六腑!不过好在吞服的疗伤丹药够多堪堪能达到相持的地步。

入定的莫卫努力约束真元在神觉介入之下身体状态一步步好转。

大量肆虐的真元在莫卫神觉调动下一点一滴的回归经络归入丹田。

在神觉内视之下,虽真元肆虐五脏六腑深入骨髓不停的破坏身体机能,却也进一步的驱除了体内剩余的浊气。

好在每一处脏腑被破坏之时都有一股生机能量涌出修复脏腑,因此莫卫强忍着痛苦一点一滴的清理体内的浊气,可以预见在将体内伤势修复完毕的那一刻就是体内浊气清除功成之时。

这也算是因祸得福,拥有百年经历的莫卫毅力纵然不用说。纵使痛楚使得他脸颊不自觉扭曲抽搐他也极力的忍耐着。

良久!

莫卫睁开眼眸,一缕精光一闪而逝。身体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身体无时无刻的牵引灵韵之力淬炼就放佛是回到了母胎之中温暖且舒心。

莫卫体内玄功运转,无尽的灵韵之力投入被莫卫吸收涌入中丹田化作真元填补丹田的空虚。

而那浩荡的灵韵化作真元扔是不能快速填满丹田,清净灵体成就,丹田化海相较凝气中期来说丹田庞大了不止百倍!

也只有这种量数的真元在进阶生法那一刻才能源源不断的生成法力。

而拥有本命器桃虹的莫卫这一刻也跟生法差不了多少了!毕竟凝气巅峰跟生法缺的就是一个上丹田转化器!

而拥有桃虹的莫卫却是提前拥有了一个转化真元之力的装置。

感受着体内磅礴的真元莫卫脸上露出轻许的笑意,如今对手越来越强,实力的提升给莫卫带来了极大的底气。

唤出法坛,莫卫观察着自身的等级面板,速度的加持在这一战中给予了莫卫极大的帮助也让莫卫对于法坛的重视更胜一筹。

莫卫隐约察觉到这速度一项似乎不单单只是增强一身的移动速度!还增强了自己的神经反应速度,思维运算速度。

毕竟纵然拥有百多年的阅历,但前世也不过一普通人虽然神魂强大一点但悟性如此之强如果强加在神魂强大之上太过牵强!如果速度这一项真的能强化自己的思维运算那么这一解释就合理许多了。

不在多想莫卫看向了自己的面板。

姓名:莫卫

年龄:18(200)

等级:5

境界:凝气巅峰

经验:100(2000)

战力:生法一境(天人)

本命器:桃虹(强化 锋锐 斩邪)

技能:心剑 剑意 万剑诀 天剑 剑势 附灵

伤害:0(10)

速度:6(10)

体力:0(10)

自由点数:9

生法境界的树妖居然让自己连升两级,给的经验确实多。不过看到下一级等级的提升居然上升到了两千经验!

面板的变化自然浮现在莫卫的眼里!似乎随着自己境界的提升他也在逐渐完善。

凝气境寿龄两百!相较于自身18的年龄也可称一声天才了!本命器桃虹的能力也是一目了然,强化真元化作法力,锋锐无双,还拥有斩邪特性对付鬼物还拥有额外伤害。

技能一方面也是清楚了然,从定道那一刻悟的心剑剑意以心御意以意御剑极大的增强了自身战力,剑一剑二就是由此而来。

万剑诀天剑不必多少,临战悟道生法境的灵韵操控之道!剑势则是与树妖最后一击悟得,凝山岳之势,借天地之力。

附灵则是定道后法坛转换赋予的一项辅助能力,能弥补自身的短板。

速度一项以经投入六点莫卫思索着将剩余的四点补满,就在点数投入完毕的那一刻莫卫感觉到身体更轻了一些,轻轻一踏步,竟拉出一道残影。

真元涌动,瞬息跨过百米距离。

“缩地成寸啊!”莫卫一声惊叹,速度这一项满级后给予的能力太过强大!虽然介于能力的原因只能缩地百米,那不过是莫卫太弱导致的,若是莫卫成就真人那么百里只在一瞬似乎不是梦。

剩余的五点莫卫思索一下后就直接分配了,三点体力,两点伤害。

先加三点体力,莫卫能察觉到体魄在极速强大,内腑在增强明显的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更有力了,血液的流速更快了。

经络在拓宽,丹田也获得了增长!而因为体魄的强大速度明显更上一层楼。皮膜也更加紧致。

旋即莫卫猛地轰出一拳直击墙壁,洞府振动,碎石散落一地。

“似乎不比山君差!”纯力量比较居然不若于凝气初期的妖将!若是用上力之意似乎凝气境单凭肉身也不是弱者!

伤害点数点上,身体的变化倒是没有,只不过体内真元却在极速减少,吓得莫卫猛吞一把增加修为的丹药盘膝入定运转玄功吸引灵韵之力才堪堪稳住。

待丹田平缓莫卫停止打坐察觉丹田的变化!体内真元以全部纯化一遍带着淡淡的锋锐之气,似乎在向着剑气演化!若不是刚刚增加了三点体魄,莫卫毫不怀疑强化的真元能直接刺破自己的丹田然后碾碎自己。

“真是危险啊!”莫卫摸了摸自己额头的汗水。不过也算是搞清了其他两项的能力。

体力就是提升体魄,体内一切都能强化!不论是脏腑经络或是丹田海。

伤害则是纯化真元法力的!三者相辅相成,本应是同步加点,没想到莫卫偏科太过严重,直接将速度一项拉满!

不过幸运的是莫卫选择了对身体伤害最小的速度一项,没有选择伤害!不然现在的莫卫已经在投胎转世的路上了!

似乎自己可以学一门拳掌技法!速度一项是莫卫极大的底气,满点的思维运算莫卫不相信还悟不出一门使用拳掌的法门!不然体魄这一项浪费了。毕竟不是谁都有资格让自己拔剑的,俗话说的好高手都是要有逼 格的!

掐指一算,已经三天过去了啊!

不知游仙镇如何了?

思索着如此莫卫轰开封堵洞口的碎石向着游仙镇赶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