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袭青衣背负长剑,腰间悬挂一个酒葫芦。走路间摇晃不止,其还时不时的取下葫芦,微呡一口。

“提剑携酒跨江湖,世人称我酒狂徒。”

在走一步,在呡一口。

“一饮江河日月尽,在饮乾坤日月明。”入的庙门,微醺的目光扫过

“入目皆是屠狗辈,不若饮醉入空冥。睡休睡休。”言罢尽直找了块干净的地方侧卧睡去,不多时鼾声渐起。

“他奶奶的,这家伙好像是在说咱们。”小五抄起袖子暴脾气上来也不看美人就想着将那家伙揍一顿。

“慢!”封景赶忙拉住小五,然后附耳说道“蠢货,看他身上。”

这时小五才恍然察觉,惊出一身冷汗。

“大哥,这么大的雨衣服居然没有一块侵湿的地方。咱们怕不是碰到那玩意了吧?”

“莫慌,也可能是高人。只不过要小心一点。”小五点了点了,为自己刚才的莽撞懊恼,幸好没有冲撞,不然自己出事但也罢了,若是因此导致两位兄弟受灾自己纵使下地狱也原谅不了自己啊。

“五哥多听听大哥的话,跟了大哥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没有改掉你那莽撞的性子。”小六子见缝插针数落了起来,本就不好意思的小五深深的埋下了头。

“小六子行了,你这嘴碎贪食的毛病能改过来我就谢天谢地了。”见着躺下的醉酒怪人只是酣睡,封景悬着的心也是稍稍的放下了一些。

“大哥,你看那个蔓露小娘子。他好像在看你。”小五推了推身边的封景,封景闻言看了过去,正巧与蔓露双目相对,只见蔓露脸上猛地红晕染起,害羞似的扭过头去。

“大哥这小娘子怕不是对你有意思啊。我说也是就那书生那小身板恐怕是喂不饱这小娘子,要我说这荒郊野外的,不若。”小五做了个割首的姿势。

“慎言。”封景有点异动,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做过,不过看着前方不知深浅酣睡的人物,封景不敢贸然动手。

就在封景思索如何应对的时候,蔓露又凑巧的与小五和小六四目相对,那眼含春眸的目光又是哪个血气方刚的汉子能地方的住。

“大哥,那娘们太骚了。”小五促动不安的扭动着。

“静心,凝气。”封景也被撩拨的血气上涌,仿似这女人有着魔力一般,一举一动都带着天然的魅惑,让人忍不住心生欲火。

见三人迟迟不见动作,对面的蔓露似乎胆子变大了。盈盈起身向着三人走来。

“奴家见过三位好汉,腹中饥饿不知好汉可有吃食,奴家愿意给予报酬。”说着小手轻抚着小五充满腱子肉的手臂,眼中垂涎欲滴的神色毫无遮掩。

“小娘子饿了?就是不知道我理解的跟小娘子说的是不是一样的。”小五在蔓露过来的那一刻仿似已经压抑不住心中的欲火,大手在其身后抚摸。

“讨厌。”蔓露小脸通红,诡异的却是他的汉子辰钊依旧那般呆呆的坐在那里,这边发生的一切都像没有听到一般。

如此情景使得封景警觉,瞬间就浇灭了心底的欲望。

说来也奇怪,自己定力什么时候这么差了?然后回思着这女人从入庙的那一刻起,自己放佛就像是被无形的力量给影响了。

不然不会这样失去理智的痴迷。

心中警觉的封景正要提醒小五却对上了蔓露那一双眸子!

这是什么样的眼眸?能让自己这般惊惧,身躯都微微颤抖了起来。

就像是直视那无尽深渊,各种恐怖无形的呓语在脑海中炸裂。

“不行,动……动不了了。”封景想尽任何办法都移动不了身体。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五与蔓露在那调笑。

“不行,我要提醒小五。这女子有鬼,她恐怕不是人。”但无论心思怎么转动,绝望的是身体却移动不了分毫。

“莫急,等我享受完他们两个就轮到你了。”蔓露那阴森的话语在封景耳边想起,只不过小五小六两人却充耳不闻仿似没有听到一般。

“不,或许还有救。只要他伸出援手。”封景将希翼的目光投向那酣睡的神秘人,只不过纵使这边聊的如火如荼,若不见那人有丝毫的动静。

封景绝望了。

“阿弥陀佛,妖孽怎敢害人。大威天龙~妈咪妈咪哄”佛号声想起,一抹金色的佛光自远处而来射向了蔓露。

“啊”蔓露一声惊叫。整个身形就像被无形的重锤击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身上腾起一片片的黑烟,整个身躯仿似被开水烫过一般滋滋作响升起了诡异的变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