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封老大来,刚烤好的兔腿。”

破败的山神庙内三个汉子光着上身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

其中一盘坐在火堆前烤着兔子的汉子撕扯下兔子的后腿对着一旁侧卧的封景说道。

“快点吃完。今夜无月,乌云遮蔽怕是要下雨。看能不能趁着雨落之前在赶一段路。”封景话音刚落。

“轰”的一声炸雷,一道电弧照亮整个夜空随即瓢泼大雨落下。

“吓老子一跳。”突然响起的惊雷将同行的汉子惊起骂骂咧咧的说道“封老大,恐怕赶不了路了。这贼老天,什么时候下不好偏偏这时候下。”

“好了好了,收集的干柴较多够今夜燃火所用。但是你,手脚勤快些,莫要让干柴渐湿了。这山郊野外没有火可不行。今夜就在这住一晚。明早启程。”山神庙虽然破败倒也算大体完整。

只是左侧塌了一角,因雨势磅礴难免会有飞溅的雨水落下,为了避免干柴被侵湿,只好将干柴转移到干燥处。

“赶了一条山路,还没吃啥呢。又要干这杂活,累死爷了。”小声嘟囔着的汉子对着神像挥舞了几拳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咔嚓咔嚓。”几声响动只见满布裂纹的神像突然倒塌,烟尘渐了这汉子一脸,只不过目瞪口呆的汉子却没有察觉“我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居然几拳就能打碎一尊石像?”

“你干了什么?”封景倒喝一声。

“老大没干什么啊,就是锤了几拳,谁知道这石像这么不禁锤,一下就碎了。”汉子挠了挠头

“唉,本就是借住山神的地方,你倒好把人家的身体给弄碎了,回去多去道观上香祷告,这样霉运就不会跟着你了。”封景叹息了一声。

“这,老大没必要吧。”汉子觉得封老大有点小题大做了,跟着封老大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深山老林也闯过,也没见什么神鬼啊,封老大是不是太过迷信了。

“有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兄弟听哥哥一句劝。”封景想着当年碰到的场景整个身子打了个寒颤,那阴影至今都没有散去。

“信哥哥的话。总之哥哥不会害你的,今后如果哥哥不在,你自己出行的话碰到这种地方也多提溜着几个心眼不要这么莽撞。”

“好,听哥哥的。”说的很随意,看样子就是没有听进去。

“小六子怎的一言不发?”封景见小五没怎么上心便不再说什么了,在劝诫也没有必要,他根本就不信,便转头笑问着火堆边的小六子。

“呜呜,没有大哥。”小六子支支吾吾的说着,似乎是在隐蔽着什么。

“好你个小子,我在这里干活,你倒好在偷吃。还把我那份给吃了大半?”小五眼尖,怪不得这小子不说话原来是在偷吃。

“小五哥你可不能怪我呀。我太饿了,我这还有干粮也可以给小五哥你垫肚子。”说着紧把着烤兔将干粮递了过去。

“造孽啊,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弟弟。算了算了,你吃吧。”见着吃的满嘴流油的小六小五干叹一声。

“多谢哥哥。”小六高兴的继续啃着烤兔。

“沓沓沓”就在三人闲聊的时候,两道踩踏的脚步声响起,不多时便离得进了三人也看见了跨入庙内的两人。

正是一男一女,女子肤若凝脂衣衫不整,纵使在昏暗的夜色下也掩盖不住女子那露出的洁白,那秀气纤细的美腿上沾染着点点污泥。

似是刚才奔跑太快被溅射上去的,上半身因跑的太急,连衣服都没有穿好能若隐若现的看到那一抹雪白。

精致小巧的樱唇配上染满红晕的脸颊更添诸多诱惑让人浮想联翩。

打湿的衣裳更是勾勒出女子曼妙的身材看的三个汉子火气上涌。

与女子同行的男子到也不算俊美,只是普普通通,身材也不算魁梧,跑几步路却显得气全嘘嘘。同样涨红的面庞可知两人刚才似乎在坐着不一般的事情。

破庙!美女,还有一位身材瘦弱的年轻男人,诱惑似又进一步上演。

“呼呼”两声口哨想起,小五小六满是阴邪的目光盯着这女子,封景虽然有些许疑惑但似乎也挡不住这诱惑,心底有一股邪火涌了上来。

“奴家蔓露见过三位好汉。这是奴家汉子辰钊。”说着蔓露轻抚一礼,却是将自己的美好尽数展露。看的三人目光炽烈,一股邪恶的想法自此从心中滋生。

“沓沓沓。”就这时,又一道脚步声自外面响起,渐渐靠近山神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