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浓密的雾气将众人吞噬之后,眼前的能看见的就是这座破败的阁楼。

身后不见退路就像是一道深渊将现实与这个地方隔开。

“没想到这里的鬼还挺凶的,浓郁的阴气都形成了一道鬼域。没有除掉鬼物之前咱们恐怕是出不去了,大家各施手段吧。”说着独眼老者推开了阁楼的大门与一同的几人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之中。

“嘿,独眼的老小子前去探路了。我们也走吧。”左道人对着身后的几人点了点头。

就这般门口独留了莫卫两人。

“纯阳道友,此方危险。由我探路吧。”说着一眉晃了晃手中的铜铃,一众行尸越过莫卫两人进入阁楼之内,莫卫与一眉也紧随其后进入其中。

进入阁楼之后,入目的是一片灰败景色。走在这腐朽的木制地板之上不时的传来吱呀的声音,而先入的邪修们如今已经不见踪影。

“咚咚咚”“咚咚咚”似响鼓,似闷击。

一道沉闷的声音从阁楼的上方传来,听着声音,一股头晕目眩之感涌上心头。

莫卫迅速定神,顺便摇了摇差点一头栽倒的一眉道“小心,这是惑神术。”

“谢过纯阳道友,没找到此地如此诡异。刚入门就差点着了道。”

两人加强了戒备顺着突兀出现的甬道向着前方走去。

而先入的众邪修们也是同样的着了道,只不过因为阴域的分割虽然在相同的同一层,却是感知不到对方,就像是相处同一个场景的两个世界。

“陈老大,小刘不见了。”独眼老者身后一蓝袍中年样的男子道。

“什么?”独眼老者神情一惊,就这恍惚的片刻功夫就损了一人。

“都向我围拢。”这恐怕是个大凶之地,此次怕是难咯,以这东西的实力,刚才瞬间将自己等人全部击杀都行,恐怕是存了猫戏老鼠的心思。

个个不同地方各批次进入的人都碰到了这种情况,唯独莫卫这一块不同。那袭击却是无功而返。

“游无生,碰到狠茬子了。”阁楼深处的黑暗中一道声音想起。

“这不是早有预料的事情么,你为了血食。我为了你的精血还有养鬼召集这么多修士,只要道录司不是傻子必然有人来查看,虽说单熊走了,但他没有留下后手我确实不信。”

“如今看来却是猜测的不错,如今这厉鬼将要大成,在它的主场,又有咱们两人想帮,想必翻不起大浪。”

“你有把握就好。”随即声音隐没。

“还有一头凝气境鬼物?”莫卫神色一展,没想到还有这收获,不过这鬼物还没到巅峰,还能再养养,再养养。

至于那些邪修的性命,他们算人命么?不算啊,本来莫卫都打算事后收拾他们的。

自此三个老阴比各自盘算着心底的算计,至于说在察觉到莫卫棘手的实力后,他们也不在将主要力量用来对付莫卫两人了,所以两人一路除了鬼打墙之外居然没有碰到任何异样,这让一眉有点摸不着头脑。

“救救我,我不想死。快救救我。”个个场景内的甬道深处传来声音。

“是小刘的声音。”

“莫要轻举妄动,是人是鬼还不清楚呢。”独眼老者安抚好手下,深深的看了一眼甬道,却止步不前。

“先退回去,退到门外。看能不能碰到其余人。”盘算了下独眼老者不准备冒这个风险,看能不能逮到其余的家伙,刚好可以用来探路。

“不行啊陈老大,后面的空间在消失。都没白雾给吞没了。”后面的汉子邪修紧张的说道。

独眼老者定睛看去却如此人所说,并且吞噬的速度很快,刚才还好好的,现如今大厅被吞噬了一半。

“这是逼着咱们进入啊。都警惕点,在这死了收尸可没有人啊。”独眼老者一觉肉疼的掏出一个木制偶人,这是独眼老人压箱底的东西,正是纸人术的进阶凝气境傀儡师留下的物件。

只见独眼老者将偶人向前一抛,偶人在地上一滚身形便膨胀了起来,片刻间就化作一人高泛着金属光泽的偶人,偶人身上画满了符文,有寻踪的,有诛妖除邪的,有强力的,有防御的,有增速的。

“跟上。”随着独眼老者操纵着偶人向前,一行人一一踏入了甬道之内。

剩下的众人也纷纷唤出纸人护卫左右。

其余场景的众人也纷纷各显神通。

如左道人的阴魂附体术,强融阴魂入体化鬼而行。

如瘦弱汉子的融尸术,吸取僵尸阴气化作半人半僵的半尸。

血煞是凝聚精血化作一团熔岩大日。

只有莫卫两人一路闲庭散步,根本就没有碰到这种情况出现。

一旁的一眉也甚是郁闷,拥有着阴域存在的鬼物都是凝气巅峰的厉鬼,都是接触到生法境界的存在,如今在这阴域中怎么这么轻松自在!莫卫鬼物不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