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甬道内的穹顶上密布着一只只鬼手,见着众人涌来纷纷向着众人抓来。就像是一条条飞舞的黑蛇,看的人头皮发麻。

偶人别看是木头制品,但是在符文的最用下金刚不入,力大无穷。更兼之在符文的作用下,也有了对非实体的伤害。

在独眼老者的操作下偶人灵活的宛若一只灵猴,符文闪烁间偶人的手臂化作两柄战刀向着鬼手切割而去。

霎时间,阴气如雨。化作一滴滴腥臭的黑色雨滴落下发出一阵“滋滋滋”的声音,被黑色雨滴沾染的地面被腐蚀成密密麻麻的坑洞。

纵使坚硬如钢铁般的偶人也抵挡不住雨点般的阴气,偶人的身上也密布着星星点点的坑洞。

“让纸人上。”顾不得心疼,独眼老者将偶人召回守卫在身侧,挥手掏出十来张纸人化作战兵向着鬼手迎去,只不过在无尽的鬼手下这数十张纸人战兵瞬间便被淹没。

索性手下放出的纸人纷纷抵在了前头才堪堪挡住了袭来的鬼手。

“啊。噗。”一口鲜血吐出,一位不过养精初期境界的扎纸人修士瘫坐在地,在不要命般的精元供给下此人也是伤了根基。

陆陆续续倒下的越来越多,幸运的是经过偶人的绞杀和纸人战兵不记损伤的消耗下甬道内的鬼手也所剩无几。

至此独眼老者深吸一口气放松了下来。而就在此时,变故陡生。从地面突然冒出一团暗色的光圈,然后从内探出一颗长者长须的蛇头,不应该是蛟头,一口将独眼老者的手下吞下。

“去死。”

独眼老者抛出偶人化作战偶,偶人化作长刀的两个刀臂向着蛟头斩去。

一阵烟尘扬起,地上炸出一个坑洞。然而蛟蛇却是不见了踪影。

“啊啊啊啊,该死的畜牲,我一定要将你抽筋扒皮。”说完便怒气冲冲向着甬道尽头冲去。

且说左道人这边。在这阴气的环境中融魂入体的左道人倒是没有那边狼狈不堪。

锋锐的鬼爪挥舞间就有大片的鬼手被撕碎。纵使化作阴雨的阴气左道人也丝毫不惧,任由其落在身上,反倒是露出享受的神情。

甚至兴起时连身边的小弟都一把撕碎。而身后融嚯入体的其他人就没有左道人这般定力了。早就被阴魂侵蚀了心志,只要眼前出现阻碍物就有一股将要将他撕碎的暴虐。

“可惜了。”空旷的甬道中突兀的想起一道声音。

“谁”左道人猩红的眼睛盯着黑暗处,因为声音就是从哪里传过来的。

“这可是很好的血食,怎么能这般糟蹋了呢?”只见一蛟头人身的家伙从黑暗中冒出。

“呵,藏头露尾的鼠辈。”左道人不屑一撇,鬼影闪动间就像着蛟头人身的家伙冲去。

而跨入黑暗中看着眼前的人左道人怒吼一声

“是你?张天正。”这熟悉的衣物如何不知晓这就是那老村长张天正。

“错,老朽游无生。欢迎来到狩猎场,狩猎开始了。”游无生舔食者嘴唇一副嗜血的样子,右手只是轻轻一推,一道冰凌凝结而出向着左道人激射而去。

激射而来的冰凌瞬间到了左道人面前,纵使还未被击中就感觉一阵寒意袭来,纵使是融合了阴魂的身躯也抵挡不住这寒意的侵袭。

他知道若是被射中恐怕自己就要完了。

左道人怒吼一声“吼”吼出的却是一阵鬼啸。无尽的阴气涌动在这阴域的加持下,阴啸化作一道圆管稍稍阻挡了冰凌片刻。

而就是这片刻的时机给了左道人喘息的机会,化作鬼影躲避了开来。

只不过左道人身后的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只听到“噗呲噗呲”几声左道人身后的阴魂修士俱被冰凌透体而过化作冰雕。

这才是艺术品。看着冰雕内那绝望的眼神游无生满意的点了点头,似乎觉得自己的杰作不错。

“该死的。”左道人气急,阴魂的融合更深了,挥手间阴气激荡化出一只阴气大手向着游无生拍来。

游无生双手一合一片冰盾形成挡住了这阴气凝成的手掌。

两者相击,冰盾破碎游无生被击退数米。

“有点手段,懒得和你纠缠。我在深处等你。”说完地上显出一道圆形深洞,游无生落了下去,与它一同的是那些化作冰雕的修士。

“该死的畜牲莫跑。”

左道人已经处于半侵蚀的状态,性子更显癫狂。没有丝毫的犹豫化作鬼影向着甬道深处追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