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老东西。我们帮你,希望你说的是真话。”邪修们也没有办法,他们不敢赌张天正说的是假话,因为他们以己观人。

“不过老东西我们帮你,你们也要出点力啊。”猖狂邪魅的笑声在夜色下响起。

邪修们四散而开,惊呼惨叫声不绝于耳,有阴魂阵阵,有阴尸狂吼。

莫卫淡漠的看着这一切,心底没有一点触动。为成大事,必要的牺牲是需要的。这是他早就知道的,所以他此刻宁愿冷血。

若是让蛟蛇跑了,一位凝气巅峰的妖物的威胁远比这些养精境界的左道修士的威胁来的大。

“那个纯阳道友咱们就这么看着?”一眉道长心底有些不忍。

“那又能如何?跟他们去拼命?”

“这……那算了。”这了许久,一眉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随他们去了。

“你要记住,没有实力才只能认命。”一眉看着莫卫的样子也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

一旁的老村长张天正坐着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啊,是我害了你们,是我害了你们啊。”

看着老村长的样子,一眉动了恻隐之心,想要前去搀扶却被莫卫拉住“在他眼里咱们和那些人是一类人。”

听了莫卫的话一眉长了张嘴,没发一言。却也没有想要再去扶起张天正。

莫卫是不想让一眉过去,万一人家使点小手段自己看好的人可就没了,如今自己也算家大业大,手底下也该有使唤的人,不然游仙镇这么大,以今后的情况自己一个人怕还真不得行。

而一眉的性子还行,并且也有义心。所以莫卫想要培养培养。

两人说话间众邪修们都已回返。

“你们这些挨千刀的,怎么不被千刀万剐。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得到山宝,说这就抱着要死的心向着屋内的柱子撞去。”张天正歇斯底里的吼着,莫卫不由赞叹演技真好。

“桀桀,放心好了。没有多杀。也就数十人而已。若没有我们,今后你们死的人会更多,我们冒着风险帮你们除邪,用完做好安全准备不是么若我们都死了,你们还不是要一起陪葬。即如此,先杀几十人,能让我们顺利的除邪,这样不是对大家都好么。”左道人桀桀占着按住了想要寻死的张天正。

“乡亲们,我对不起你们啊。但是活下来的乡亲们还要活,你们放心,等他们将妖邪肃清,我就下去陪你们。”张天正哭的满脸,甚至还有几滴血泪落下。让一旁的莫卫在心底直呼影帝。

望着这些邪修莫卫在心底也给他们判了死刑。只等蛟蛇显踪,这些人都要死。去给村民们陪葬去吧。

不过经过刚才的一番折腾也让莫卫摸清了这些人的门路,其中四人修行阴魂术,其中左道人造诣最高。

五人修行练尸术,以那个瘦弱的男子修为最高。

七人修行纸兵术,以那个独眼老者修为最高。

剩下的则是修行的是凝血术。修为都在伯仲之间,都是旁门左道。

并且通过灵眼观察邪修身上的血煞气,每个人身上都有两三缕血煞,就刚刚短短的时间内,这二十来人就诛杀了近百的同类。

他们不配为人,已经入魔。

“行了,随我来吧。”张天正似乎是哭够了,声音嘶哑着说道

便不等众人反应向着黑暗而去,众邪修纷纷跟上。

“纯阳道友,待会儿你跟在我身后。对于你们武夫来说,邪魅恐怕是极端恐怖的存在,没有跨入先天的你们是没有对付鬼魅的本事的,待会儿跟着我,只要我不死,必护你周全。”

“为何如此?”

“只是不想那些畜牲拿到山宝而已。他们视人命如草芥,若他们更进一步,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死去。我一人势单力薄,道友可敢跟我一起与他们誓死翼搏?”

“可。”

“好,待会儿我助你。之后你助我。纵使是死也要咬下他们几两肉来。”似乎是看开了,一眉心底涌动着杀意这一点瞒不过莫卫。

看样子自己刚才的话他是没事听进去,不过一眉你也是幸运的,因为你遇上了我。而有这一次的刺激,再加上今后资源的供给,莫卫可以想象到今后一眉的修行肯定更加刻苦。

因为他有着一颗心怀百姓的心。没有因为自己是修行者就高人一等,这样的心态很重要,也是莫卫欣赏的。

随着张天正的脚步莫卫和一眉两人随着一众邪修来到了一栋两层的楼阁之前。

而待众人都到达之后,空间内涌起一阵白雾将所有人吞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