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陆续续大厅内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二十人之多,可以说游仙镇内修行左道修者绝大部分已经汇聚于此了。

而此后也没有人到来。

“村长那老头呢?还不赶紧过来,晾了我们这么久呆会儿要不给个说法,就让他尝尝神魂点天灯的滋味。”

“我要他的肉身,虽然老了点,肉柴了点,但是养尸还不错。”

“嘿,我要把它剥皮拆骨。”

堂内众人肆无忌惮的谈论着,丝毫不介意走过来的村长的脸色。

若不是只有这村长知道山宝的消息,以这些人的性格,就那些不配合的村民恐怕都见不着明天的太阳了。

以前有大圣朝压着,如今白莲教欲攻天水城的消息早就传开了,看着这些人的姿态,可想而知今后必有更多的左道修士,魔修甚至是妖邪涌入天水区域。

而北方有妖族虎视眈眈,南方水族必参与其中,朝廷的目光肯定不会放在这天水区域的小小游仙镇之内。因为只要大体不乱,朝廷恐怕也不会大张旗鼓的派高手来肃清这些妖魔,毕竟白莲还有一些野心家们正盯着朝廷呢。

而这段时间,天水区域内恐怕就是一场妖魔的狂欢。

“让诸位先生久等了。”张天正的话打断了莫卫的思绪。

“老头给个准话,山宝的消息是真的吧?”

“自然是真的。”张天正的回复让一众欣喜的欢呼。“不过想必各位高修已经看到了村子的状况,没错,庄子闹鬼了!只能请众位高修帮助,而能解决村子鬼患问题的就将得到山宝的消息。而这山宝是何物也能告诉诸位,这山宝是一株千年人参。”

当张天正说完众人眼中露出了贪婪的神色,千年人参啊,凝炼精气的神物。可以说有一株千年人参就是打通了通往凝气的道路。

不过不同于众人的贪婪莫卫倒是对眼前的张天正来了些许的兴趣。因为刚才张天正说话的时候莫卫察觉到了一丝真元之气的涌动。而正是这丝真元之气涌动才触发了众人的贪婪,想必是某种放大人心底欲望的术,旁门左道。

“有趣。”没想到这张天正居然还是一位凝气的修士。莫卫没有揭穿此人,他倒想知道这位凝气修士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或许想要找到那只蛟蛇恐怕还要通过此人才行啊。

“嘿,纯阳道友有没有兴趣。”身旁的一眉道人也是兴趣满满显然是被影响到了。

“当然,少年人参啊,得此,必能让我更上一层楼。”莫卫也适时的露出意动的神色。

不过相比于两人的克制,场中这些左道中人可不讲丝毫的规矩。

“嘿,我们又凭什么听你的?”其中一人将张天正擒来然后扔到了阴魂修士的身下“左道人可是要弄阴魂的强者,有劳了。拷问出山宝的地点,到时候各凭本事。”

“即如此,那本座就献丑了。”说这大手就向着张天正的脑袋抓去。

“慢着。”张天正一声沉喝“诸位慢来,老朽既然有本事招来诸位难道就没有防备的手段么。山宝的地址只有老朽知晓,对于诸位的手段老朽之前也做了预测,也有应付手段。”

“若诸位不信可尽情施展。只不过施展之前老朽却要告知诸位一声,动手了那么山宝就要与老朽一起陪葬了”

张天正话说完左道人手一顿,他不敢赌,若此人说的话是真的,他怕是要被众人撕成碎片。

这些左道中人似乎也是被拿捏住了命脉,纷纷对着左道人摇了摇头。

左道人这才放下了手中的张天正。

落到地上的张天正掸了掸身上的灰尘,对着众位拱了拱手“诸位高修可以随我来了,只要今晚高修解决村子的鬼患,明日我就将山宝的消息感知于众位高修,也请高修们相信,老朽年迈也跑不动了,不过也知高修们的担心,先给高修们看样东西。”

说着张天正从怀内掏出一截参须,至此众人才真正相信村子里是有山宝的。

不过莫卫盯着参须心底却升起一股异样,法眼一开。莫卫差点笑出了声,所幸是忍住了。

这人真他娘的是个人才,用幻术将一根树枝幻化成参须的模样。

不过他也想不到一个山宝竟然能引来一位凝气的修者吧,山宝对于已经凝气吸取灵韵修行的强者来说已经无用,而且他也对自身实力有信心,纵使一般的凝气修士也看不出来。

可惜他碰到的是莫卫,一位不普通的凝气修者。一位已经转换一道剑气的凝气修者。自然莫卫的五感在剑气的蕴养下也比普通的凝气修士强上许多,所以才发现了异样。

不过为了找到那只蛟蛇莫卫却并未揭穿此人的把戏。毕竟是位凝气修士,暂时打起来惊走了蛟蛇就不好了,莫卫的胃口很大,不单单要清理蛟蛇,还要将这些左道邪修一网打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