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与一眉两人来到村口都不一而同的皱起了眉头,这四散的阴气死气环绕着整个村庄无不显示着这地方最近死了不少人,这地方不简单。

“看来这趟不好挣啊,怪不得这个村子会露出山宝的消息,这是村子出妖邪了。”一眉眼神凝重,说不好还会丢了小命,最终一眉一咬牙一跺脚还是选择了走进村子。

村子内的浓郁阴气冲散了妖气,这莫卫的打算胎死腹中,寻踪无用只能静待事情发展,他不相信游家会这么好心将山宝分享与人。

既然想玩那就陪你们玩玩,莫卫紧跟着一眉的身后踏步进了村子。

如今以临近傍晚,家家户户已经紧锁了门窗,能看到的行人都是身具修为的修者。

“纯阳道友如今天色已晚却该找个地方歇歇脚了。”如今诡异的状态一眉一人没有任何把握,报团才是正道理。

“砰砰砰”一路上不听的敲门声传来,却不见屋内回应,应该是不想招待外人。

“看样子村民们不想招待外人,今晚恐怕要露宿街头了。”一眉脸色愁苦,在这阴邪之地最忌讳的就是露宿屋外,因为你不知道危险从那个方向过来。

“咱们去找发消息的人不就行了。”

“看前方那些人,恐怕来的人挺多的,没有好去处安排,不然他们也不会如此。”

“嘿,反正总是要见的。不如先去见见总好过露宿野外不是么?既然他们发了消息求人帮助,纵使再差也应该有个落脚的地方吧。”

“如此也可。”一眉点了点头,两人便循着村口的告示提示向着村长家的方向走去。

“老朽张天正添为村子的村长,见过两位先生。”带的到村长的家里这边已经端坐了好些人,都是赶来的散人除妖师。

“两位先生暂请在屋内暂歇,待老朽所有先生到来之后老朽在安排众位的休憩地方。”

两人点头随即便跨步走了进入,当两人走进大厅,厅内所有人的目光便聚集了过来。

“嘿,好浓郁的屎臭味,好臭好臭。原来是个赶尸匠,你们不去收尸体练尸也想来分一杯羹?”

“至于这小娃娃到有点看不明白,小娃娃你学的是哪一门?可给姥爷我说道说道?”众人的目光聚集过来莫卫也打量着屋内的众人。

说话的是个满身阴气的独眼老者,应该是长期与阴魂接触的家伙,只不过没有动手到不知道此人学的什么,不过莫卫也不在乎,不过养精境界的修者再强还能养出生法境界的鬼物么?生法之下我无敌。

在之后还有身形瘦弱的男子,蒙着面纱满身腐臭味的男子等等等等。

莫卫稍一盘算,在场十几人,有学阴魂术的,有练尸的,有玩蛊的等等不一而足,都是些歪门邪道的东西,还真是风波渐起什么牛鬼蛇神都冒出来了。

看着这些人在转头看了看一眉,嗯,顺眼多了,也就一眉正常一点。

“小子问你话呢?”独眼老者见着莫卫只是环顾一周后没有反应便气呼呼的问道,手指尖还不安分一张裁纸人便落了下来瞬间化作一位持着兵戈的战士扬刀向着莫卫砍来。

莫卫神色不动,只见身后一道剑鸣声传来。

银芒闪过,众人只闻其声不见剑影,刚还稳稳战立向着莫卫劈来的纸人缩回了身形,落在地上是才分立两半。

“好锋锐的剑器!”堂中众人心底惊惧,这一剑下来怕不是自己也要被轻易地切开。

“哼,没想到一介武夫也敢前来凑热闹。”独眼老者阴测测的笑着,拿着那阴狠的独眼盯着莫卫,只是却没有再动手,毕竟只是为了试探,在没有撕破脸之前是不会先动手的。毕竟这里的可都不是好相与的人物,在这尺步间与武夫交手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呵,天材地宝有能者得之,为何武夫就不能来争来夺?我也想一窥先天之境玄妙。”莫卫一句话点名了自己的实力也让众人误会了他的身份一举两得。

后天绝顶的武夫在这咫尺之间绝对是可怕的,不过若是拉开距离的话那么武夫的威胁力也没有那么大。既然都是谈过了,莫卫又展现出后天武夫的实力众位对这两人就失去了兴趣了。

因为后天绝顶的武夫既有威胁但威胁又没有那么大,没有谁会吃力不讨好的对付这么一个滚刀肉的角色。

所以众位都收回了目光近待后来人,自然每多来一人都会有一位上去试探,似乎在莫卫两人到来之前厅内的众人就商量好对策分化了阵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