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辰自知,自己是没有能力以下克上将郭阿兴给击败。凭借自身的异能纯度以双属性异能奇怪的招式,能将其限制住已经费劲了老力,而这种限制也限制不了多长时间。周辰与雷云封并不认识,因此只能以雷老板相称,赌雷老板也有着一手制敌之策,毕竟黎明组织的人,多多少少也有点能耐,赌一手双人合力能否将郭阿兴给击伤制伏。

而雷云封在背部被击中之后,忍了忍伤痛,就手支撑着地面而缓缓站起。这一击也将其打的伤的不轻,旧伤新伤一起发作,雷云封那勉强站立的身形也有些踉踉跄跄,很是不稳。

但雷云封没有趁着周辰与其纠缠之时趁机逃走,周辰顶着实力的不足的风险,顶着可能丧命的危险前来救他。雷云封岂是没有良心之人?如是万宏幢,指定逃跑了,但雷云封不会,他还有着底线!

老虎拔牙,威力不及当年,但其之爪依然锐利,亦可伤敌。

哪怕身受重伤,哪怕踉踉跄跄,但雷云封依然是位S级的异能者。即便战力远不及以往,但使出全力,他依然可以有着可以发出与全盛时期威力相差不大招式的能力,但只能使出一次。

雷云封自起身开始,就已经在积蓄异能,他在寻找郭阿兴的破绽,寻找可以一击制敌的机会。因为他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而眼下这个场景,就是绝佳的机会!

周辰言语刚起之时,雷云封就已经动手,平地惊雷起!电光出现,划破黑暗,惊天破岭,灭绝之雷,汇聚于雷云封身前。震雷霹雳,法印初成,刹那之间,化为碎片。挟电携雷,以迅雷之势,以万钧之力,脱手而出,直逼郭阿兴身前。

这一招,即便远远的感觉,也能体会到其中的威压之力,灭世之威。郭阿兴断定,这雷云封绝逼是个A级离散境的绝顶高手,甚至更强,但由于其身体不加,似乎只要撑住这一下,胜利的天平就会倾斜。

郭阿兴没有去挣扎开周辰的束缚,利用自己的异能,在胸前再次凝聚出一面土墙,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胸前,幢幢之土,深深环绕,紧紧相连,细细而拥。那厚重之土,化作一道坚硬的防御。

周辰看到雷云封发招来,自然不会如郭阿兴所愿,交错锁着郭阿兴一条的腿的双脚,先将前脚撤回,双腿并立,胳膊发力,在雷云封那一道惊雷要涌来而时,双脚蹬地发力,狂风伴随相辅,双臂紧控起身,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转身。

转身之后,周辰双手抽回,迅速的放在郭阿兴的肩膀上,以力量压制着郭阿兴的双臂与身体,双腿伴随风随之发力,一跃而起,登天横空,双臂收回,高高跃起。随即在空中,伸出右脚踢中郭阿兴的额头,以其额头为支点,跃向远方,以风为衬托,稳稳落地,甚是华丽。

而郭阿兴被周辰这么一搞,短时间之内没有做出任何预判,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周辰就一脚踢到了他的头。力度之大,将其身体迅速向后踢倒,重心不稳,有摔倒之势。然,人未倾倒,雷霆已至!

满载一波惊雷,照耀十里电光!

入身震震骤雷,激起粼粼电浪!

雷云封不知其自己到底有多少威能,自然是全力以赴,这一招不同凡响,其力破苍穹。郭阿兴在这危机之间急忙调转异能,自然是凝神聚力,这一式势在防御,但为时已晚。全身而出之力,尚未凝聚之御,孰强孰弱,以不用多说。一招一式之间,既分出了胜负,也分出了生死!

周辰落地之后急促转身回头,以防止郭阿兴依然存活于世,急忙补刀。却看见了那郭阿兴趴在地上,背部焦黑,衣服灼烂,血肉横飞,血流不止,依稀可见他的脊椎,但也被电的焦黑,这一击直接将其击杀。

雷云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踉踉跄跄的往一旁倾倒,及时伸出手扶着墙,稳住了自己的身形,满是感谢的说道:“谢了,兄弟。今日之恩,来日一定相报。”

周辰快速向前搀扶起雷云封的身体,用一种极其舒服的搀扶姿势扶了起来雷云封,面无表情开口回应道:“雷老板,看不出来,你居然这么强。”

“那只是曾经了。”雷云封一遍感慨着,一遍顺着周辰的搀扶站稳了身体。站稳之后,便挣脱了周辰的搀扶,走了几步,表示自己身体已无大碍,继续说道:“你也看到了,我伤得很重,不在全盛状态,不然刚刚那个货色,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不过你也不差这次还是多亏你了,来日一定给你报恩。对了,不知可否告知名讳?”

“你应该听说过,我叫周辰。”周辰用面无表情,毫无波澜的话语装了一个逼。而他如此自信雷云封知道他的名号,那是严寒俊告诉他的。严寒俊曾跟周辰说过,只要见到了黎明组织的人,就可以用这句话来打招呼,以防止冒名顶替。因此周辰本是无意装逼的,只是暗号是这个样子。

而雷云封还真的听说过周辰这个名字,甚至现在连暗号都对得上。那这就是严寒俊下令的,要尽可能给予一切便利,尽可能相助的一位同盟,一位绝对不会与黎明组织对立,而且未来可期之人。

雷云封在结合刚刚周辰冒死前来救他,周辰的身手,以及在战斗结束之后连忙来搀扶他的表现来看,似乎还真像严寒俊说的那么回事。由于刚刚他说出了暗号,雷云封便好奇的问道:“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来的。”

周辰指了指地上趴着的,死掉了的郭阿兴,开口缓缓说道:“当他说出来出雷老板您是来买妖兽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黎明组织的了。”

周辰的声音此刻很低,尤其是在黎明组织这四个字眼上狠狠地压低了声音,做事滴水不漏,防止隔墙有耳一般,时时刻刻提防着不确定的因素,这让雷云封一瞬间也颇为赏识此人。

“不必叫我雷老板了,我可不是什么老板。我叫雷云封,这是我本名。”雷云封觉得,既然严寒俊都愿意相信他,保护他,给予他极高的评价。那雷云封也自然会相信他,认可他。正如前文所说,互报姓名,是双方之间最基本的尊敬与信任。

“那你这伤,需要帮忙吗?我的队长是木属性异能者,可以让他帮你治疗一下伤势。”周辰虽然话语依然平静,毫无感情,但这关心可是实打实的。正如严寒俊所说,这周辰是要做大事的人,而且一定是一位领导者。

“感谢你的好意,为了避免身份暴露,我想还是不必了吧。我连医院都不敢去呢。”雷云封说话之间,已经换回了一种轻松的语气,面对救命之人,他可不会摆什么架子,言语轻松的说道,“过段时间,情况安静了,我会找信得过的人疗伤的。”

“那好吧。不过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会和军方联系上,并且还来参与了这次的行动。”周辰依然语气平静,但却问出了他心里最想知道的这一点,毕竟那句“动手”就是雷云封喊出来的,难道军方与黎明组织有和好的迹象?

这个问题,让雷云封愣住了。雷云封低头沉思片刻,像是在纠结着什么一般。最终下定决心抬起头,直视着周辰,略带歉意,缓缓的说道:“这个抱歉了,这里面掺杂的事情很多,很复杂,解释起来也很复杂,也涉及到了一些机密,恕不能相告。”

“嗯,理解。”周辰点了点头,身为军人,他当然知道保守秘密是有多重要,因此回应道:“你放心,哪怕只是今天我们见面,我们对话这件事,我都不会说出去的。”

突然雷云封手机一响,是李引发来了一条短信,雷云封一看,眉头一皱,本来惨白多脸色更加惨白,甚至还有些许的烦恼之情,连忙双手抱拳,对着周辰缓缓说道:“你在人群面前就当做不认识我就好了,不论什么事情。我现在有事,需要连忙离开。”

“嗯,我就不送了。”周辰点了点头。他能感觉出来,雷云封遇到了十分要紧之事,甚至可能危及性命,才会说出这种话,然后连忙离开。而周辰也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点头称是。

而实际上,李引发给雷云封的那句话确实是个大事,其核心内容就那么两句话:“李御杰带人包围了这座楼,速来地下室电梯口汇合商量对策。”而至于雷云封事后会怎么样,咱后文很快就表。

眼下周辰目送雷云封离去之后,就回头看向了趴在地上的郭阿兴的尸体。他本意是拖住此人等着叶宁他们上来帮忙的,可现在却将其击杀掉了。而最关键的是,他不能说出雷云封以及相关的事情,当做这个家伙的他自己拿下的。

“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该怎么解释自己杀了郭哥呢?他背后这电击留下的伤势该怎么解释呢?该怎么把他运下去呢?”周辰不断的环顾着四周,陷入了沉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