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辰顺着那风过所留下的痕迹,感应着风的印记,直冲而去那边而去,转弯过弯道之后,从那楼梯上迅速的奔跑到了地下一层。机体强化异能,让他拥有跟持久的耐力与更惊人的爆发力,周辰的速度比那先去奔逃的两位要更快一分。

而周辰刚上一楼,就听到郭阿兴的一阵怒吼:“雷云封!你特喵的跟着老子一起死!”

我们先逐字逐句的分析,为什么雷云封会留下真名。这个很简单,在这黑色交易之中,平常情况下都是留个假名,做笔交易就完事了。

但要是做长期稳定的交易的话,假名字是万万不行的。你要表明真实身份,来确定你的地位,条件,背景是否适合做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而冒名顶替的话,这群黑道上的家伙有的是能力能查到你是假装的。

而且交易就是要讲诚信,合作伙伴那就更是如此。而连真名实姓都不留的人,怎么可能值得信任,值得长期合作呢?留下名字之后,确定了可以长期合作之后,会有一些洞洞拐,坐山雕之类的假名字互相称呼,防止暴露真实身份。

正所谓礼尚外来,董老板与金大哥不论谁是甲方谁是乙方,出于长期的利益关系,这不早早的就互报姓名了吗。因此雷云封的本名被郭阿兴知道,一点也不奇怪。做生意吗,不论身份地位怎么样,诚信最重要。

而至于郭阿兴为什么会喊出“你特喵的跟着老子一起死”这句话,就得时间稍微往回倒退一分钟了。

郭阿兴在逃跑之时,他也不忘了拿出手机,调看一下监控录像。在整栋里,地位最为崇高的,定然是金业华,这郭阿兴的地位就紧随其后,手机可以调看监控录像,这点权利肯定是有的。

而他现在只在乎逃命,最快的点开了离他逃跑方位最近的那个监控摄像头。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可就吓坏了。整栋楼外面可谓是戒备森严,一群军人严严实实的将这里围了起来,而堵住后门那人,他也认识,知名度可谓是非常之高的吴禹统领。

堵住侧门的是方振中。而堵住前门那位,也是一个大人物,这位名叫李御杰,就是之前所说,夜城实际上权利最高,地位最高,实力最强的异能者,至于此人的底细,我们后文在表。

而这一刻,郭阿兴可是彻底意识到了,自己没有地方可以逃了。而整栋楼唯一的密室,那个地方只有金业华一人知道,是金业华这种随时可能被替换掉之人才想出来的躲藏之处。而没有这种担忧的郭阿兴,可从来没有想过要留这么一手。

跑不掉,那就干!既然要死了,临死也要拖个垫背的!此刻他已经跑到了地下一层,而手机一收,他就看见了前方不远处正在慢跑的雷云封,那怒气直接爆起,找个垫背的就找他了!

郭阿兴双手之中法印凝聚,在黑暗的空间之中显现出一股深沉的褐色流光,法印随之碎裂,旋转,扭曲,凝聚,编织,重组,形成了一个两个土黄色的,厚重的土块就在手中出现,朝着雷云封砸了过去。

其一,飞跃头顶,划破黑暗,砸向其前,封其走位。

另一,对准身后,其脊椎处,狠狠砸在,命中其身。

见到这一击雷云封没有躲开,如此轻易的得手了。郭阿兴便得出来雷云封不过如此,实力不强的结论。

法印,破开,碎裂,旋转,靠拢,依附于郭阿兴的两条手臂之上。土块凸起,扭曲,聚形于与其手臂之上,形成了两道土质的尖刺,朝着倒地的雷云封狠狠地冲了过去,而且大声喊道:“雷云封!你特喵的跟着老子一起死!”

可能有人疑惑了,这雷云封怎么几天没见,就这么拉了呀?且听我细细分析来:

雷云封十几天前与怒焰牛一站,他受到的伤可是两人一兔之中最重的。雷云封黎明基因所汇聚而成的翅膀被折断,自己从高空中坠下,还被怒焰牛给抛去了许多杂物给砸了一顿,再加上烈火的灼烧,他能活下来就已经很不错了。

相比之下,方振中只是被热晕了过去,还被拉比特打断了几根肋骨,这也算不上什么伤。关键是后续的治疗啊!方振中虽然只是断了几根肋骨,但也是躺在龙城最好的那间医院之内,安心疗伤。

可雷云封就不一样了,身为黎明组织成员,他是不能去正规医院的,一旦查出来自己身体里有黎明基因,那问题可就大了,会被迅速的给抓住,扣留,审问等。因此正规医院去不得。

而黎明组织是有着自己的医疗组织的,是有着自己的医疗成员的。但问题就在于夜城的反对势力实在是太强了。清扫黎明组织的力度大的出奇,由于宣传(忽悠)到位,在夜城平民百姓将黎明组织视为邪教一般,几乎达到了全民反对的状态。

因此,夜城的黎明组织改革了,全部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批赏金猎人,为黎明组织抓取妖兽,还可以将抽过血的妖兽再卖给夜成研究所,实现可循环利用。

而好巧不巧,雷云封到达夜城的头几天,那群家伙全都出去猎杀妖兽去了,包括那些木属性的异能者们。而雷云封等了几天之后,回来的除了他们,还有那位反对黎明组织的大人物李御杰。

出于保险与安全起见,雷云封反正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受点伤疼着不是大事,黎明组织不被一锅端才是重中之重。于是雷云封继续忍着疼痛,等着李御杰离开之后,再做些休整。

于是乎就有了眼前这一幕。重伤未愈的雷云封不仅跑步速度缓慢,而且反应力也低了一些。此刻的雷云封基本上就是拔了牙的老虎,爪子上还是有些战斗力的,只是比起以前就差了太多了,因此很容易的就被这一击给打翻在地。

当周辰上到地下一层之时,那郭阿兴已经双手中汇聚出土刺,冲着雷云封而去了。而当郭阿兴说出雷老板是来买妖兽的时候,周辰就知道是黎明组织的了。在退一步说,就凭借雷云封知道喊出“动手”这一词,周辰也出手相助。

狂风呼啸,汇聚于周辰双手之间。双手聚拢,风之力被不断的压缩,以上下两点为轴点,狂风扭曲,行程一道极小的旋风。随着周辰双手推出,这旋风猛然放大,旋转,扭曲,形状宛如蚕蛹,力道好似旋风,搅动着周围的空气,直逼郭阿兴后背而去。

风之大,搅气狂,这背后忽如其来的飓风与一丝丝的凉意,让郭阿兴止住脚步,回头望去,看着扭曲直逼他而来的旋风,郭阿兴聚出法印,改变自己手上的两道土锥,化形为盾,挡在飓风之前。

狂风呼啸八分聚,云谲波诡切割来!

万壑千岩厚土吼,依然如故风不动!

两股能量交错之间,狂风即便如此呼啸,那巨石却始终雷打不动。能量差距是在是太大了,一位是A级散离境,一位却只是B级异能者,周辰可没有那么浓的异能浓度,只是在这土墙之上划出几道痕迹。

但周辰是双属性异能者,只见得周辰形影齐动,风之呼啸助其力之澎湃,一脚踏地,一步登天,凌空而起,横空风行,一记泰山压顶之势,只见神风怒嚎,两腿并压,压于其双肩之上,紧紧的锁着郭阿兴的脖子。随即神龙摆尾,蟠龙翻江,一个转身,重心下移,凭借强大的力道将郭阿兴甩出,甩倒在地。

面对实力的压制,这是周辰唯一的打法,利用风属性来改变自身的状况,利用风来给自身叠加无穷之力,以力道上压迫郭阿兴,以近身搏斗,限制其异能的使用,避免异能的打斗。以近战法师之威猛,来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待郭阿兴回过神来,一个翻身再站起来之时,周辰一拳已至。一记直拳被飓风包裹,环绕,宛如一把金刚钻一般,如灵蛇钻洞,冲着其胸膛打去。

郭阿兴怠慢不得,厚土凝聚,汇于胸前,浑身解数,全身之力,聚于一点,防于一面,一拳而来,径直当下,巍然屹立,不可动摇,凭借硬实力硬生生抗下这一击,并且毫发无伤。顺势对着周辰的腹部,以以汇聚厚土之掌,如黑虎掏心一般而去。

而周辰却以不可思议的动作来应对。旦见得周辰以拳化掌,以郭阿兴的身体为支点,风在其身下舞动,用巨大的托力,伴随周辰双腿的腿力,腾空而起,宛若鱼影游踪一般腾空躲过了这一拳。

空中,周辰左手伸出,右掌挪移,双臂见缝插针,在郭阿兴的双腋之下穿梭而过,小臂宛若蛟龙出海一般从其身前而出。周辰身影此时已至郭阿兴身后,一腿伸前,交错相卡,四肢并用,以自身强化后之力,用一种奇怪的姿势,将郭阿兴给牢牢卡住,动弹不得。

周辰大喊而道:“雷老板,我只能卡住他一会,快动手帮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