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且说另一边战场,也可谓风云突变。

韩风泽藤蔓锁敌,四保安惊慌失措。

烈火骤然两人逃,哎呀一声马骄晕。

此情此景,此时此刻,即便马骄晕倒,他们以四敌二,看似人数碾压,优势在其。但韩风泽那一招,已经使用过法印,可见其为A级散离境异能者。而这只是一位队员,那看似为队长的叶宁,其实力应该只强不弱,看似以四敌二,优势占尽,实则满是劣势。

借着人数以四打二?呵!那两位现在还被藤蔓缠绕着的家伙和我熟吗?不熟,一点都不熟,根本不认识,怎么可能为了两个不那么熟的人把命拼进去呢?留下了尽朋友之义?狗都不留!保命要紧!

那两位挣脱了束缚的火属性异能者,可没管那两位现在还被束缚着的同伙。这种黑暗环境中存活之人,保命的冲动比其他的想法要强烈的多。郭阿兴都二话不说抛下他们四个转身就跑了,那他们何必继续待着?这还有两个队友拖着呢,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两人也不顾马骄晕倒,哪怕对面少几个人都不影响他们两转身就跑的决心。冲着周辰踹破的门,夺门而出,转身就跑,丝毫不带含糊的。而两人做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同时往一边跑,毕竟长期就这么群居在一起,逃跑一起跑也很正常。

而叶宁那双手之中早已凝聚的厚重的,照耀黑暗的火焰从双手之中而出,一火擎天,日焰卷暗,冲着两人后背而出。然,两人急转,火击墙上,但见得支离火碎,在那黑暗的回廊之中,宛如一把突然张开的火伞,喷吐这烈焰,将这黝黑的回廊给涂上一抹赤焰之色。

见此招落空,叶宁三步并作两步,大跨步而出,急忙转身追去,同时不忘了给韩风泽简短的,中间顿了一下的丢下一句话:“我去追!”,“你照顾马骄!”

“这家伙,装队长还装上瘾了。既然你喜欢,以后就想办法推给你好了。”韩风泽的那股懒劲又上来了,看着叶宁当个队长还当的不错,那到不如以后就交给他们全权决定,自己当个甩手掌柜,表面队长,慢慢划水摸鱼就行了。

不过懒可不是现在,韩风泽再次打起了精神,要先把眼前这两位已经被束缚住的异能者给收拾掉,再去给马骄治疗。而马骄看着情况问题很大,那他可就不能藏着掖着,要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两人给击垮。

少控制了两人,那韩风泽的藤蔓束缚力就更加的强大。铺青叠翠,朝着两人身上而爬去,一碧千里,层层尽染,一跟又一根的木刺从这藤蔓之下破皮而出,伸展着坚挺锋利的身体,深深地刺入了两人的皮肤之中。

藤蔓翠挺拔,根回刺深茂。

本来就用异能不断挣扎的二人,被这刺一刺入皮肤,瞬间就感到疼痛,下意识的用异能去抵挡这些尖刺,防止被刺入身体更多,以至血流不止。同时暗中蓄力,打算一击勃发,挣脱束缚而逃。

然,韩风泽等的就是这个机会!但见得韩风泽手中法印凝聚,一时间在灯光照耀之下,叶影婆裟,青翠欲滴,遍布空中,而在这茫茫绿叶之中,一朵朵鲜红之花含苞绽放,繁花似锦与清翠绿叶争奇斗艳,绿叶与红花千丝万缕之间纵横交错,纷纭复杂的景象却在此刻美不胜收,灯光照耀之下宛若春风明媚,惠风和畅,令人叹为观止。

越是美丽的风景,其中就越暗含杀机!绿叶当空,花红万千,以卷云拜日之势,以排云摘星之速,叶影流梭,花弧寸断,在两人防备皆轻之时,迷离惝恍却突然泾渭分明!在二人反应过来之时,花与叶齐齐起舞。

弹指之间,两人遍体鳞伤,浑身都是被划破的伤痕,从脸上到身体上,皆布满血痕,藤蔓不包裹之处,衣物都被划的粉碎!而在此之时,藤蔓也猛然收缩,将两人牢牢控制之住,浑身是伤,瘫在地上。

韩风泽迅速大跨步而出,将两罐药剂倒入了着倒地的二人之口中,短时间内让他们丧失了异能,失去了反抗挣扎之力。同时也没有收回异能,继续绑着二人。随即抬起头了,看向了叶宁与周辰离去的方向。

“蒋统领说了,要保全他们四个人。可吴统领却说,要着重看好马骄。”韩风泽沉默了,此刻他犯难了,不知道该去帮谁。基于两位统领的着重点不同,稍作分析之后,韩风泽选择了两位统领之中的重叠部分——马骄!周辰都是双属性异能者了,叶宁也不会差,只能期望他们多撑一会了。都有事的话,还是马骄更重要一些。

想着,韩风泽立刻折返将马骄扶起到了沙发上,双手之中法印涌现,铺青叠翠的藤蔓上花枝招展,花与枝条连接到了马骄身上地不同部位,一股绿色的异能量缓缓涌入其身,为他的身体不断恢复着生命力。

而房间之外的回廊上,那两位保安正在奋力狂奔,逃生的渴望充斥着他们内心,除了逃跑他们并无他想。回廊尽头急忙转身,只需要再跑一半的路,就可以转身上楼,暂时脱离险境,而一转身他们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并且及时停下了脚步。

只见得有几位平常做器官交易与人口贩卖的商人正在惊慌失措的逃跑,而追着他们的那个男人身着一身华丽地西装,不慌不忙,十分优雅的打了个响指,那楼梯的出口就被一股赤红色的火焰给彻底围住。

紧接着,整个回廊之中火焰凭空而生,闪着绯红的光芒,在这时黑时亮的回廊中闪着耀眼的光芒。而这在空中不断变化,肆意扭动的火蛇,十分迅速的扭动着,劝告着他们停下脚步,束手就擒。

整个招式从头到尾那人的动作都十分的优雅,但这人的言语却有着另一丝味道,声音深沉,语气严厉,充满了威胁的意味:“要么束手就擒,要么往生极乐!”

S级!离得最远的那两位保安立刻就反应了过来,这条路的尽头,有一位S级的将军在拦人,而且出口已经被堵死了,凭他们两人,是完全无法对抗的,此路不通!

而身后追击的叶宁,似乎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了。不论如何,这叶宁看上去肯定是不如林景风将军的,如果叶宁是S级,早就堵住了他们的去路。叶宁这边看上去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只要能最迅速的拖住叶宁,朝着另一方向跑去,那边的出口反而不一定有人拦着。不管这种希望多么渺茫,至少那是他们唯一的出路!而想要突破这他们以为是会是A级异能者的叶宁的追击,唯一的办法就是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的一击,才有可能拖住叶宁,趁机逃跑。

因此两位保安急忙掉头转身,先向回迅速跑了几步,躲过了林景风的视线,再慢慢向着叶宁对跑而去,同时两人双手之中汇聚异能,一时间火兮四逸,双火分疆。两人手中同时使出最强之力,以横扫千军之势同时朝着叶宁使出这两道火球。

与此同时,他们两人大步流星,迅速迈开了步伐,紧随刚使出的火球之后。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哪怕叶宁是A级异能者,但想要化解这道攻击,起码也得有几秒钟的时间,而他们两个可以接着两股能量对冲之势,从贴着墙壁之处逃离出去。

想法很美好,但现实很骨感。叶宁可不是一般的火属性异能者。叶宁的母亲,将具有一丝生命力的异能传承给了他,而这股居有生命力的馈赠,也并非只会躲躲藏藏不出力,它们也赋予了叶宁超乎常人的能力。

那就是异能感知力。具有生命力的异能自然就能感觉到别的异能的存在。这也是叶宁从小就有的能力,他能精确的感知到每一股火焰的大致温度,如果集中精力,他甚至可以感觉到黑暗中暗属性异能者的流动。这便是异能生命力给予他的特殊能力。

而在这种情况下,对火焰的温度感知力就已经足够。两股火焰,以其最中心之处为最强之处,其旁边的温度依次递减,蕴含的异能也依次递减。这个招式最薄弱之处,是通道的墙壁,地板与天花板,还有最中间,两股火焰此消彼长之处。

看到两人从侧边而出,叶宁也洞悉了他们的意图,想要破他们这一招,并且将两人给抓住,那就只能从最中间之处钻过去了。

邹的一声,火焰傍身,与叶宁身上涌起,形成一股强大的防御屏障,而最强之异能汇聚与叶宁的双手之间。攻守兼备,运转无常,即可防身,又可进攻。手中凝聚攻势,身上汇聚防御,冲着两股火焰之间而去。

离火燎天拦不住,夺命之影奔出来!

叶宁的身影如此灵活,穿梭过了两股火焰之间,同时双手张开,呈现出一个大字型。而一般地下室的楼道有多宽,大约一人双臂伸直就正好足够。

叶宁双手之中,暴烈火风汇聚,以暴焰焚烧之威,对着两人的胸部使出一击炼火焚掌。这一掌下去,三人惊,两人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