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除了每天都有的这些体能训练,异能训练以外。关成瑞早就提起过的伪实战也开始提上了日程,隔三差五,他们就会从休息时间中,抽出一些空余时间去参加这些伪实战。

伪实战之前他们也经历过一次,就是杨文等军医和关成瑞联合起来,用最“公平”的方式,“公平”的把叶宁他们七人给教育了一番。

不过那一次,为了赶进度,只是稍微训练了一下之后就“公平”且迅速的拿下了那场战斗,教育了他们一番。

真正的做法,是一对一的先单独作战一次,言传身教,在与每个异能者作战时的注意事项,每种异能可能的每一个招式等等。让他们熟悉与其战斗时自己的最佳应对方式。

而这只是应对个人,各人训练完了之后,就会开始团战,一群A级异能者仗着自己实力的强横会横扫他们,但也会手下留情,让他们从中感悟夹缝中求生的感觉,以弱势面对强者之时如何全身而退。

这对大多数队伍而言,是单方面的完虐,凭借教官们的硬实力,以少胜多。新兵们在这压力之下,压缩自己的潜能,或者发掘自己逃生的方式。

但到了叶宁他们七人这边,就不太好使了。马骄,叶宁,周辰,杨灵是这一届中唯四的B级异能者,天赋就比较高一些,马骄更是可以与A级强者一换一。剩下的几人也可以配合的使出一些合击计,教官们反而要进行持久战之后,才可以勉强拿下。

因此,专门针对这七个人,教官们又开拓了一种奢侈的打法。

二打一,三打一,甚至多打一。

最后在多叫上点教官,来一场人数与实力是完全占优势的碾压。

这也从中锻炼了他们各人面对劣势时的反应能力,以及团战之时队友间配合的默契。

马骄愈战愈勇,军人世家的他从小你受到家人的这种严格的训练,在这种训练模式之下,马骄反而有些如鱼得水的感觉,哪怕处于劣势也丝毫没有惧怕之意。

周辰则是用一种十分稳重的打法,就主打一个消耗战,在持久的战斗中找出对手的一个破绽,一击必杀。再加上周辰平日里毫无情感的言语,可以看出周辰比较稳重。

叶宁和杨灵则是将蒋凯旭的那套格斗训练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发挥出了常人没有的异能掌控水平,虽然两人异能纯度并不是很高,但这精妙的操控能力甚至比一些A级异能者要强。

这也让关成瑞两难了,从他们两人的关系上来看,他们的异能操控水平可能是互相训练磨合出来的,两人虽然恋爱,但是却在互相进步,攻击方式都出奇的相似。但两人越是优秀,一想到两人的后代可能一事无成,关成瑞心里也有着些许惋惜。

剩下三人相比他们四个,就逊色了不少。张雨彤虽然不擅长战斗,但她的娇气也慢慢的磨灭了些许,性格上的胆小虽然无法去除,但也已经慢慢的克服掉了,张雨彤最终也敢于面对危险。

王书维和马骄一样,也是一股子狠劲,但实力上的差距只能让他的狠一无所用,他没有马骄的实力,他的努力也弥补不了天赋上的差距,这场训练是对他单方面的完虐。

董琦的表现则十分糟糕,毫无战斗本能的样子,不论怎么教育,都表现出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样子。偶尔表现出的战斗能力也并没有任何杀伤力。

关成瑞对董琦则表示十分惋惜,王书维如此拼命,她却毫无上进心,明明双方很深爱对方,但她却丝毫不为王书维着想。而她能在这组里,只能说明她异能纯度很高,而她的性格却浪费了这个天赋。

董琦这么做是有原因呢,但此处暂且不表,后文很快就提到了。

这些伪实战还不算是真正的伪实战,战斗中怎么可能只与同一种异能者战斗呢?真正的战斗肯定是百花齐放,各种异能者的混战,而且伴随着各种突发意外。

别的队伍面对各种异能者联合起来围攻,刚开始肯定手足无措,随后从中慢慢的寻找战斗技巧,掌握各种窍门,最后才能勉强应付这百花齐放的局面,掌握逃生技巧。

叶宁他们七人的硬实力,导致他们遇到的训练难度是出奇的大。训练他们的教官十分的强势,配合更是非常的默契,他们七人第一次受到如此深的挫败感。

不过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对他们几人能力提升十分的巨大,本来温室里长大的花朵就最怕风吹雨打,而提前他们受到的这些磨炼,本质上也算是经历了实战,对将来还是有许多帮助的。

只是这些实战终究是伪实战,并不能与真正的实战相提并论,教官们下手在怎么狠,也不会下死手,会给你留有一线生机。但真正的实战每一次都是在刀剑上游走,稍有不慎就会与世长眠。

在致命攻击上的留手,就是两者间真正的差距,这种最致命的细节,是教官们无论如何也教育不到的,只能他们将来亲身体会。

除了伪实战,周将军所说的生存训练,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持续了整整半年。

两者相结合下,众人只能带伤训练,忍着这些疼痛去完成越来越严酷的训练,也让众人训练出来了忍耐疼痛的能力,在遇到非致命伤之时,能有足够的逃跑能力。

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有时一天只能吃到一顿饭,但半年下来,众人已经习惯了忍饥挨饿的日子。如果在出任务之时,少吃那么一两顿饭他们也可以坚持的下去。

每天他们睡觉之时,时不时会有几个暗属性异能者教官随机挑几个幸运宿舍抽查。叶宁他们组的宿舍是被宠信最多的,这也是周绍伟将军的意思。

他们同宿舍的人,可就跟着遭殃了。但叶宁的那个装置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他们偷偷推门溜进宿舍,也会被叶宁即使察觉,发起反击,导致他们受到的这些教官“宠爱”少了些许。

慢慢的,这种训练真的养出来了他们浅浅的睡眠,周围一有什么动静就会瞬间清醒,尤其是叶宁寝室的贺少安,整个人跟缺乏安全感似的,永远清醒的最快。

这样的训练,让众人将来在晚上睡眠之时,也会提防着周围的动静,不会那么轻易的被趁睡而入。

也因为这不定时的训练,他们的生物钟也被搞得一团乱。刚开始生理上十分不适,但渐渐的,他们适应了这种作息。

不论什么时候起床,他们都能以最完美的状态去应对,一但到了休息的时候,也能很迅速的入眠休养生息。他们的生物钟已经适应了各种情况。

除此之外,不论何时,不论什么天气,他们都能大致的判断此刻的时间,这看似无关紧要的技能,却十分的重要。一般妖兽的作息都是十分有规律的,这样可以大大加强他们的生存能力。

而最为关键的,就是他们训练之时,教官突然的使绊子,测试他们的反应力。刚开始教官还照顾他们着点,渐渐的就开始大展拳脚,有多狠就多狠。

这种训练之下,他们做事情也不再一心一意,时时刻刻的留意着周围的动静,随时提防着,戒备着。

在战场上,一心一意反而是最吃亏的,三心二意才能预防自己被别人给偷袭,更大程度上的保命。

对于关成瑞而言,这让他完完全全的掌握了S级异能者的优势,虽然比起周绍维会逊色很多,但毕竟只是刚踏入S级,随着实战的磨炼,他终将可以牢牢掌握这项能力。

而叶宁他们可就被关成瑞给揍惨了,最后临近暑假之时,关成瑞可就成为了一个真正的S级异能者,比起其他队伍,他们只需要操心场上教官所在的位置,叶宁他们七人则是每个地方都要当心。

但这种训练让叶宁他们的危险预判感远超其他人,哪怕是来自视野之外的攻击,他们也能有所感觉,从而做出防备。

这可能挺起来很玄乎,但毕竟是异能者,攻击都是异能发起攻击,多多少少之间有着些许联系。就跟有时人会感觉背后突然有人一样,只能说熟能生巧。

生存训练与伪实战两者相结合,这半年的训练之后让诸位新兵的实战能力上了一个档次,虽然不如真刀真枪的实战,但取得的成果也并没有差太多。

前一年半的训练,是完完全全的拉体能与强化异能,是打基础。而这半年将他们的能力给拉了上来。

在这个世界上,学生与义务兵们只有暑假这么一个月假期,剩下的十一个月都是正常学习训练的日子。

这半年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暑假很快就会到来,对于这些义务兵而言,他们一但决定了参军,这个假期可能就是他们能度过的为数不多的假期了。

在暑假即将开始的五天前,进行了一次异能等级测试,这次测试将决定他们部分人的命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