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支走了叶宁他们七人后,关成瑞跟着周绍伟一直走到了周绍伟的办公室之中,周绍伟也将办公室的门给关上。关成瑞看到周绍伟的做法,感觉到周将军将要跟他说一件大事。

“三天就回来,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但就论前两项考核来说,他们的成绩十分的优异,我也训练了他们一天,身体素质确实比寻常人强一些,那个叫张雨彤的不如其他人,但是居然也能咬牙坚持下来。”

听完周绍伟的话语,看着他脸上流露着欣慰的笑容,关成瑞以为是单独聊聊他们几人后续训练安排的事宜,长舒了一口气,还以为是那几个人又捅娄子了。

“嗯,不论战斗能力,还是各种临场反应,他们确实比我带过的往届要优秀一些。”

听完关成瑞的话语后,周绍伟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双手托着下巴,坐在办公椅上直直的看着关程瑞:“可是,他们几个人好像有点不太安生啊。”

那和蔼的笑容此时让关成瑞心里发毛,心里大骂一声:“我就知道!”

周绍伟继续说道:“当年我教育你的时候,你可被我揍的很惨,李佳怡刚好是治疗属性的异能者,我也就让她治疗你方便她锻炼她自己的体能,可谁知啊。”

“我这份好心反而成全了你们两个鸳鸯,我也不阻止什么,就同意了你们两个在一起,毕竟你们的异能互相不克制,我跟上头也勉强说的过去。”

听到了这里,关成瑞似乎明白了周邵伟要说什么,忽然揪他和李佳怡的老底,那就是要说他们七个中的那几个男女情了。

周绍伟没等关成瑞回应,继续说道:“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准许你们两个,但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你带的兵身上,可是眼前这,你怎么解释。”

关成瑞毫不慌乱,前几天他就跟李佳怡商量过这件事,李佳怡和他早就定好了说辞:“将军,这男男女女的感情岂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他们父母来了都不一定管用,何况我这个前科呢?将军你总不能让我贼喊抓贼,当一个双标之人吧。”

周绍伟听出来了这句话是关成瑞早已经备好的说辞。一般人在平常说话之时绝对不会这么文绉绉的,都是顺着思路往下说话,每句话都是张口就来,有的时候毫无逻辑,甚至可能漏洞百出。

不是那些专门学习语言的文人,更不是那些久经官场的官人,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语,修饰自己的措辞。

关成瑞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周绍维他还不清楚吗?毕竟关程瑞被他带了二十多年啊。这种文绉绉的说辞,关成瑞可能思考之后写出来,然张开就能说出来,那就表明了关成瑞蓄谋已久。

“这可不归我管啊,你也知道,上级负责下达命令,怎么完成,是你的事情,怎么还有理了。”周绍维言语十分平静,毫无怒意。

关成瑞皮笑肉不笑的回应道:“将军你这真的难为我了啊,让我一个违规之人教育他们不要违规,就跟让一个丈育教人读书识字一般,是不是不太妥啊。”

说着,关成瑞俯下身子,用手撑着头,手踝抵在桌子上,轻声说道:“再说了,这事情要是暴露了,受到处分的可不是我一个啊,是咱们两个啊。”

换做别人,周绍伟已经暴起将其拿下了,这种事情说是威胁也不为过。关成瑞和他虽然是上下级,但关系基本上是亲兄弟一般,加上关成瑞先前文绉绉的说辞,周绍伟变略带疑问的说道:

“那这么说来,你是有什么计划喽。”

“算不上,只是有个不是计划的计划,走头无路了可以试试,因为我已经快要S级,今年后半年就要调去前线了,他们可以成为我的兵,我给他们掩饰过去,就没有任何问题。”

周绍伟双手轻轻拍在桌子上略带怒意:“这算什么计划?!这迟早是暴露的!”

“到时候只要瞒过上头就行了,结婚也给掩盖一下,孩子出生了,上头总不能这个时候再来拆散他们吧?所以说这是个后备计划。”关成瑞依然轻轻的说道,仿佛隔墙有耳一般。

“那咱现在该怎么做,一对还好,你这跟着了邪一样,就带七个人有两对情侣!一个光一个暗,一个水一个火,你们这还真是臭味相投啊!”周绍伟此刻不知道是该怒还是该笑。

关成瑞挺起来了身板,说道:“我联系过之前他们中学的老师,了解过他们,只有一对情侣,王书维和董琦,两人跟娃娃亲一样,从小就黏在一起。”

“中学老师就阻止过他们,还咨询了双方家长。但双方家长对这件事情却毫不在意,表示认同两个孩子的做法,不加以阻拦。”

说着关成瑞压低了声音:“但老师不希望这样,他想竭尽所能的阻止他们两个的爱情,谁知他们两个居然在那天晚上小小年纪就行房事了,来证明双方在一起的决心。”

“事后老师服软了,董琦才喝药打了胎,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这么看来,两人想在一起,估计谁来了都不好使,这两人完全不用担心,如实禀报就可以。”

关成瑞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说话时还带着些许震惊,这把周绍伟都震惊了,两个人从小爱情就这么坚贞。周绍伟和他未婚妻也有几年的感情,对比起来,周绍伟对他未婚妻的感情,更加令他无地自容了。

周绍伟此刻心里更有了一些的后悔之情,但还是耐住了自己的感情,忍着说道:“那另外两人呢?”

“叶宁和杨灵他们两个以前根本不认识,现在看来也才是暧昧阶段,倒是可以考虑在爱情发展起来之前阻止一下。”

周绍伟手捂着眼睛,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道:“我新定的规矩就是在遏止他们两个,具体怎么做,交给你了,你可以回去了,和李佳怡商量商量。”

“嗯!”说完关成瑞就转身走出去关上了门。

周绍伟听到关门声后,手从眼前挪开,眼眶已经湿润,眼泪顺着脸庞滑了下来。周绍伟从抽屉里取出一个照片,上面是他和未婚妻的合照,照片上两人略有恶搞,但都露出开心快乐的笑容。

周绍伟平心而论,他从军以来做过的所有事情,他都问心无愧,唯独对不起他的未婚妻,再多也就是在关成瑞和李佳怡的事情上有些许过意不去。

他和她未婚妻是娃娃亲,只是一直没有见过面而已,见了面之后也就是普通的同事,可能两人真的有些许的感情,但为了规矩,周绍伟与未婚妻解除了婚约,两人本来就是被纸张给束缚的感情,即使有些真情实感,那也不深。但未婚妻却在后来的一次战斗中为掩护他而死去了,她把那婚约当真了,或许她真的动了感情。

听了关成瑞说王书维与董琦的事情之后,瞬间愧疚感就涌上了自己的心头。再想到算是自己唯一“亲人”的关成瑞也要马上上前线了,他或许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光杆司令”。

一时间,周绍伟将军老泪纵横。

关成瑞回去以后,和李佳怡谈了谈这件事情。两人一旦萌发了感情,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消除的。除非发生一些“意外”,不过他们也不会昧着良心弄出“意外”。

两人关于这个军方对感情的限制,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抵触。毕竟和周绍伟当年所处的环境不同,周绍伟当年所处的环境还比较乱,军队是他们最坚实的信仰,周绍伟对纪律就十分严谨。

但关成瑞所处的环境就安定了许多,即使妖兽作乱,龙城近海,但却也相对安逸了些许。两人都觉得对感情的限制这条潜规则可以去除了,即便结果上对后代确实不好,但他们任务感情应该是自由的。

因此,两人绝对稍加约束,限制他们两接触的机会,剩下的就顺其自然了,如果最终他们两个能在一起,那关成瑞就会竭尽全力的掩饰这件事情。

第二天十点,七人操场上集合,训练内容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只是训练的教官由周绍伟换成了关成瑞,一起训练变成了男女分开训练。一组训练异能,一组拉体能,男女不同时。

相比起周绍伟,关成瑞的各个训练方式就温柔了些许,最重要的原因是关成瑞并非完全的S级异能者,他的攻击就没有周绍维那么随心所欲,没有那种指哪打哪的效果,甚至每一次攻击都要酝酿许久。

但这也算某种程度上的教学相长,关成瑞在教育他们七人之时,也在变相的磨炼自己的异能,他已经步入了S级,已经可以实现对异能的远程操控,只要再加以练习,关成瑞就可以彻底的掌控S级的异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将军。

在关成瑞刚开始磨炼异能的这几天,七人还是过得相对舒坦的,但随着关成瑞越来越熟练,这种折磨程度越来越接近于周将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