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次的异能测试,是为了在假期开始以前,测定所有新兵的异能等级。

还未到达B级的,就会继续在这伪实战与生存训练的双重训练之下继续坚持半年再半年,直到他们到达B级为止,才可以脱离眼前苦海,去往另外一个苦海。人生,就是这样。

而到达B级的异能者们,他们将会享有五天的假期,测试完成的第二天,他们就可以回家休息,好好的与亲人团聚一番。五天以后,剩下人放暑假的第二天,他们就要集合,准备开始执行各种任务了。

最终测试完成之后,也依然只有叶宁他们四个人是B级异能者,他们本来该有的一个月假期就变成了这最后五天,走之前的一天晚上关成瑞专门将他们四个人请到了关成瑞的宿舍里进行些许谈话。

“来,你们四个坐在沙发上吧,我叫我未婚妻过来治好你们这半年内受到的还没有痊愈伤。剩下的我慢慢和你们说。”关成瑞将他们四人请到了沙发上。

李佳怡给他们四人挨个疗伤,四人的身体皆轻松了不少。已经带着疼痛训练半年了,突然间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这种久违的浑身健康感,让众人一时间有点不太适应。

关成瑞给他们倒了几杯水,缓缓说道:“你们也应该知道,你们死四个明天就可以离营休息五天的事情了吧。”

看到众人点头后,关成瑞继续说道:“很抱歉,关于你们假期被压缩的事情,这也是迫不得已。让你们休息太长时间,可能会让你们忘了现在受到的苦,学到的知识。但不让你们放假,也跟你们家里说不过去。”

“这五天就跟家人好好待会儿吧,和你们那些关系好的朋友们好好道别,五天以后就要执行任务了,哪怕再回来龙城也是在军营里,你们与他们会有两年时间见不到。”

“五天以后,我还在这里,记住这个位置,到时候直接来找我。”

关成瑞长叹一口气,话里有着些许的惋惜之情:“我也已经S级了,五天以后,你们就跟着我,一起上前线吧,我来保护你们的安全。就这样,你们回去收拾一下,明天准备回家休息吧。”

“嗯,好的。”四人走出来关成瑞的宿舍,往自己的宿舍走去,一时间还有点发蒙,居然这么快就要上前线了,回到宿舍以后与舍友进行了道别,舍友们也没有那么不舍,毕竟他们不久之后还会在前线相见。

四人走后,李佳怡转身看着心关成瑞关心的问道:“通知已经下来了?你要被调去前线了?”

“对。”关成瑞的话语里有着一丝丝的忧伤。

“不管怎么说,去了前线之后,照顾好自己,行事小心,受了伤后立刻回来找我。”说着,李佳怡伸出双手,搂着关成瑞的腰,脸贴在了他的身上。

关成瑞伸出手臂搂着李佳怡的腰将她搂在怀里:“军人吗,就是要守护好家国,守护好全人类。”

关成瑞低头,看着李佳怡的脸庞,上去亲了一口她的侧脸,说道:“其他人放假,他们四个前来报道之前,我们有着一天的假期,到时候我们该有个后了。”

李佳怡涨红了脸,微微点头。

第二天,其他人还在训练之时,叶宁他们四人就已经离开军营,回家与亲人告别,接下来整整两年内,基本上不会再见了。

周辰与杨灵回家后,与父母好好的相处,在最后的五天内,帮父母多做点事情。马骄回家后倒也没有什么可以告别之人,只是继续玩他的游戏罢了,将来两年,他就没有接触游戏的机会了。

叶宁回家后,自然是最希望见到李引老师了,开门回家后,还是没有见到李老师的身影,叶宁倍感失望,再三犹豫之后,他给李老师发了一条短信:“老师,在吗,方便聊聊吗?”

很快李老师就打过来了电话,声音急促但却有些温柔:“怎么了,叶宁?”

“李老师,你什么时候回来?”叶宁的声音很是激动,但眼角却已经闪着泪光。李老师算的上叶宁的干爹,但也已经两年没见了。

“我现在在叶城,和其他几个队长在一起执行任务,很快了,再有四五天我就回去了!”李引说话时刻意的将声音压低了些许,仿佛不想让别人听到一样。

“嗯嗯,老师我现在已经B级了,按照军方的规矩,我只有五天的假期了,五天后我就要去前线执行任务了,我们队长说两年内估计再回不来了。”

听出来了叶宁的声音中略带哭腔,李引的心也有点难受,柔声说道:“叶宁,你放心,第五天我一定回去!”

“嗯,好!”

“那个,我这边有点事,先挂了。”李引降低了自己的音量,迅速的挂断了电话。

“我们快转移,他们要来了,我们再躲几天,几天就可以了,老雷会处理好的!”旁边的男子身披一身黑衣,用左手拍了拍李引的肩膀,他的衣服十分宽松,若不是伸出了左手,似乎都以为他并没有左臂,只是用异能驱动着这身衣裳。

“嗯,我们走。”李引压低声音,十分信任的点了点头。

在那之后的三天内,周辰与杨灵继续陪着他们的父母,帮着家里再尽一份力。叶宁又被马骄拉着去打游戏了,但第三天结束之后,叶宁就不再陪着马骄了,他如实的相告了马骄,照顾自己很久的李老师马上就要回来了,他要回家侯着。

回到家后,叶宁发消息问了问李老师何时才能回来,李老师给叶宁回消息道:“明天,最迟明天晚上,一定回去!”

叶宁看完这条消息后,瘫在了沙发上,长叹一口气:“哎,明天,又要再等一天!那我今天该干嘛呢?”

拿起了手机,思考片刻,忽然眼前一亮,迅速的打开了聊天软件,点开了置顶第一人的聊天,迅速的发消息道:

“杨灵,我看了看,今天晚上有个电影,闪电五连鞭神教倒闭,教主流落街头唱赞美家禽之歌来谋生,看似为爱冲锋实则要报灭门之仇的电影。叫《华强买瓜》,我看预告和介绍都挺有意思的,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很快,杨灵就回复了:“行,那晚上顺带一起吃个饭!”

叶宁都想好了一堆解释的说词,没想到杨灵丝毫没有犹豫就直接答应了,心里也开心了不少。

晚饭之时,两人相约在叶宁家旁边的饭店吃饭,旁边就是一家电影院,离得很近,约在这里十分的方便。

两人也就吃了点素菜火锅,毕竟肉菜确实挺贵的。吃饭之时,杨灵突然提问:“怎么突然想起来今天约我看电影啊?”

“接下来两年连亲人都见不到了,那电影也应该看不了了,趁这个机会赶紧看看,两年内最后一次了。再说了,后天我们就要上阵了,明天最后一天还是陪陪家人吧,今天看个电影最合适了。”

看着叶宁突然说这么多话,杨灵心里也笑了笑,平常叶宁非正经场合根本不会如此侃侃而谈,看来是早有预谋。

两人吃饱喝足,起身结账,杨灵坚持AA,叶宁拗不过,只能答应。两人一齐往旁边的电影院走去。

在两人起身结账之时,他们那桌背后的一个年轻男子也站了起来结账,随后跟着叶宁与杨灵两人,一齐走进了那家电影院。

叶宁与杨灵勇手机取票之后就走进了电影院,男子在旁边紧紧的盯着两人走进了三号影厅,起身而动,走到前台,伸手从兜里掏出一张钞票,拍在桌子上说道:

“我要一张三号影厅的票,就这场的电影。”

“不好意思,今晚《华强买瓜》的票已经全部卖完了,要不您考虑明天再来?”服务员一脸和善,面带微笑的说道。

男子收回来钞票,脸上满是怒意,手中的异能已经开始涌动,但马上他就忍住了,缓缓说一句:“好,那我明天再来。”

说完,男子缓缓走到了影厅通道门口,沉思片刻,决定在此等一个可以溜进去的机会,或者等到影片结束,许多人一起出来之时,趁乱动手!

男子坐在了旁边的座位上,双手合拢置于身前,双手之中缓缓的流淌着异能,眼睛微微眯着,紧紧盯着影厅通道口。

三号影厅内。

叶宁与杨灵坐位相邻,两人坐好等着电影的开始。叶宁心里在不断的做着斗争,一时间思维很混乱。

灯熄灭了,屏幕上放开了广告,右上角有一个三十秒的倒计时。

“杨灵,我想跟你说个事情。”叶宁把自己声音压的十分低,但却能听出他一副鼓足了勇气的感觉。

“嘘,待会看完电影再说,开始了呢!”杨灵最主要目的确实是奔着看电影来的,她其实真的很想看这场电影,预告里男主街头唱歌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

电影开场过后,闪出了电影名之后,突然间迅速的切掉了电影,变成了新闻主持人,主持人开口说道: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