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周辰与杨风双双出列,杨灵笑着跟叶宁说道:“看吧,你昨天瞎分析了半天,还分析的是错的,你瞎操心啥啊,就是人家有事没上班而已。”

叶宁摇了摇头,说道:“我感觉还是不太对,关队长的每句话语都在强调公平作战,可是B级与A级打,要上战场的新兵和在后方负责治疗的军医打,怎么感觉都不太公平啊。”

杨灵说道:“可能就是你想多了而已,虽然军医异能等级上占优势,但是军医一般都在后勤,战斗技巧上虽然训练过,但基本上都只负责治疗而不是战斗,只是相对来说公平一点吧。”

看到叶宁忽然动了一下,由坐姿改为了半蹲,好奇的问道:“哎呦~你干嘛啊?”

叶宁用一种不安的语气说道:“我总感觉会出什么事情,这个姿势也方便我等下行动,如果出现了什么事情,我也好帮忙,毕竟一切事情以稳为准,稳着点来。”

王书维也说道:“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有点怪怪的啊,可惜就算有什么变故,我们两个也帮不上什么忙,我们两个异能都被克制着,还是得靠你一个了。”

叶宁不再说话,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两人的战斗。杨灵和王书维也观开始观摩他们两人的战斗,想从中学习一些战斗技巧。

周辰和杨文两人站了出来,马骄,张雨彤,董琦都很自觉的往后移了不少,留出战斗空间。而那群军医们只是稍微的往后靠了靠,似乎并不担心两人的战斗可以伤害到他们一样。

周辰先发制人,手中划出数道白灰色的风刃,力道适中,旨在测试一下对方的水平,好对做出制敌之策。

杨文有气无力的抬起左手,手上凝聚出一道翠绿色的法印,法印宛如土壤一般,迅速孕育出一道道树根,树根肆意的往外攀爬,交错相连,互相缠绕形成一面棕褐色的盾牌。

几道风刃呼啸而过,划在了这个树根盘踞而成的盾牌之上,却只是仅仅划出几道浅浅的疤痕。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有什么痕迹。

这显然不是周辰想要的结果,他想要测试出对方的防御到底有多强。周辰使出全力,调动他一次性可以调动的全部异能,利用这风力,划出了一道白灰色的风刃。

这道风刃迅速而猛烈,重重的砍在这堆树根上,发出一声脆响,树根的碎片四溅。这个树根形成的盾牌之上,出现了一道道深深的划痕,这道划痕已经几乎快突破这面盾。

杨文那一直眯着的眼睛突然瞪大,睡眼惺忪的状态一去不复返。整个人由无精打采瞬间变得精神抖擞,直直的盯着周辰。医疗队的其他成员也表示出了一些惊讶,而关成瑞的面色却毫无变化,表示对着个结果他并不意外。

医疗队的成员们虽然不经常经历战斗,但他们的战斗意识可没有弱多少,身为军医,他们虽然治疗能力优秀,但着重训练的可是自保能力,战斗水平可并没有多逊色。杨文就是他们这个医疗队里最强的一位。

当他们听说关成瑞找他们是来帮忙完成训练任务七之时,在听了事情的起因之后,他们还感觉到有点不可思议,虽然是八打一,但毕竟关成瑞也已经半只脚踏入S级了,不应该会输啊。

如今一对一的交锋交锋之后,他们已经感觉到了,这群新兵确实比平常的新兵要强,以下克上都有一战之力,的确不容小觑。

来时杨文觉得,他们这群新兵只是配合比较默契,从未想过他们单体战斗力也并不弱。虽然对方并未打穿自己的防御,但杨风却感觉这是一场相当棘手的战斗,甚至可能要逼他们使出后备计划。

杨文迅速收回左手,右手抬起到身前迅速凝结出翠绿色的法印,法印上伸出数条细细的藤蔓,藤蔓们伸展着腰部,扭动着纸条,迅速冲向周辰,宛如触手一般灵动。

周辰右腿后撤,右手从左往右划去,一阵狂风随之而起,将这些细小的藤蔓给吹散开来,散到左右两边。

藤蔓吹散之后,迅速扭转肢体,再次冲周辰而来。此刻周辰踏风而起,灵活的踩着这些藤蔓,接连跳起,跳到空中,对着杨文划出几道风刃。

杨文抬起左手,用树根桩的纸条扭转成护盾,挡下这击,但也遮挡了他的视线,抬起右手将藤蔓的法印对着周辰继续输出。

藤蔓由上而下,抽上天空。周辰用风形成一股空气之墙,踩着这向上抽起藤蔓,借力再向空中起跳,向前穿梭,脚踩这藤蔓,向前而去,飞起一脚,踢在了盾牌之上。

杨文感觉到盾牌上来了一股更大的力道,便加强防御,看到了盾牌之后是周辰的身影,这些树根便开始蠕动,试图缠住周辰的脚踝。

而周辰也只是踢一下这里而已,借力再向空中跳起,利用风力来了一个华丽的后空翻,最后稳稳的落在了杨文身后

杨文撤去双手之中的法印,快速的旋转了一圈,数片翠绿色的叶子凭空出现,其中还夹杂一些红色的花瓣。这些叶子与花瓣并不仅仅只是用来迷惑视线,也锋利无比。

但叶子终究也只是叶子,周辰见到这招,立刻在自己周围呼唤起狂风,风卷起这几写叶子与花瓣,使得他们随风而动,丝毫无法靠近周辰的身体。

周辰挥动拳头,风也随之而动,带着这些叶子与花瓣,再次攻击向杨文,杨文撤去自己的异能,树叶与花瓣随之散去。手中凝聚出法印,树根出现再次将这拳挡住。

杨文用树叶只是来拖延时间,迷惑周辰的视线。但却没有想到,周辰反应的如此迅速,这一道攻击并没有给他争取到一丁点的时间。

周辰一拳打在了这树根之上,立刻收回拳头,压低身体,迅速躺下,一记扫堂腿扫了过去。而杨文也在周辰收回拳头之时,趁机向后一跃,误打误撞的躲开了这扫堂腿。

周辰左手踏地发力,使劲将自己推起来,迅速站起。而在站起来的这个过程之中,右脚又踢出一道风刃,站起之后右拳又打出一道拳风。

本就很难以实现的一些连贯性操作,却因为周辰对风力的压缩和把控,让风推动身体去完成一个个根本不能实现的动作,这些动作也让杨文应接不暇。

踢起的这道风刃他毫无防备,杨文被击中了胸膛,略微后退了几步,将双手拓印在地上,又一次阴差阳错的躲过了周辰的拳风。

双手拓印在地上,地上涌现出翠绿色的法印,一条条藤蔓从地上而起,顺着周辰的双腿爬了上去,将周辰的脚踝与双腿紧紧缠绕,使周辰动弹不得。

很快,藤蔓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痕,周辰控制着周围的风来切割藤蔓使自己脱身,但这个藤蔓却迟迟无法割断。

不仅仅是因为A级异能者异能量上的优势,还有关成瑞在旁边暗中搞鬼,他远程控制着土地,使得藤蔓更加坚韧。

叶宁从始至终都是看一会两人的作战,再看一会关成瑞,他总是感觉关成瑞怪怪的,他此刻看着关成瑞双手插兜,兜中的手上有着点点亮光,在阳光之下不那么真切,叶宁不敢妄下定论。

杨文起身,浑身被木属性异能所保护,双手手上藤蔓缠绕,对着周辰连续打出数拳,周辰也只能双手置于胸前来抵挡。

几拳连续的打击之下,后坐力使得周辰挣脱了那个藤蔓,周辰看好机会,在杨文出拳的空隙,趁机往后一跃,左脚点地,右脚踏空,利用风的优势,再次跳到空中。

关成瑞看不下去了,这场战斗比他预计的时间已经要久了,周辰对杨文是造成不了多大伤害的,他能做的就是耗时间找破绽发动致命一击。周辰耗得起,关成瑞却耗不起,他的训练任务对比别的组已经落下了一点点的进度,再这样耗下去只会越落越多。

周辰跳在空中,双手之中涌出白灰色风暴,从空中打向地面。杨文也用法印凝聚出防御,将其当下。周辰半蹲式安稳落地,准备向前继续跑去。

但随着关成瑞故意咳嗽了两下,旁边一位军医收到了暗号,知道接下来要实行后备计划,将双手拓印在地上,在关成瑞土属性异能的加持之下,藤蔓拔地而起,将周辰双腿和一只手牢牢捆住。

其他人正在震惊于场面上的变故,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位军医。而在一旁早就感觉不太对的,随时准备伺机待发的叶宁最先做出了反应,立刻朝着军医跑去,顺手丢出了一个火球。

看到一面土墙拔地而起,将火球挡下,叶宁 边跑便大声喊道:“关队长,说好的公平战斗,他们先使的诈!”

关成瑞也动了起来,他拦在了叶宁的前面,笑了笑,大声说道:“公平?对啊,这就是公平战斗,这就是战场上的公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