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就是战场上的公平!”

随着声音的落幕,关成瑞手中凝聚出了一个橙黄色的法印,法印之中数道石锥从中凸出,那尖锐的锋芒直逼叶宁而去。

叶宁见此,觉得这又是什么测试,当然叶宁也不会站着挨揍。双臂上火焰环绕,顺着胳膊流淌汇聚于手中,形成一面圆形火盾,抵挡这扑面而来的石锥。

在一旁观战的马骄见此场景,当然是选择立刻冲上前来,身上的雷电之力疯狂的肆虐,双手之中雷霆涌动。

在看到周辰的战斗力后,其他的军医对这个传言中这届最强的学生马骄丝毫不敢托大,两位位军医一起发力,几条藤蔓从地上突起,将马骄的双脚给捆住。

一位军医聚出法印,一条藤蔓从马骄背后抽了过去,马骄由于双腿被藤蔓缠绕绑着,背后受到攻击,向前倾倒而去。那位军医双手拓印在地上,藤蔓拔地而起,绕到了马骄的脖子背后,将其按倒在地上。

其他人还没来得及行动,军医们皆凝聚法印,用着相同的步骤,用藤蔓将他们牢牢捆住,固定于原地。但由于军医人手不足,外加他们已经受过伤,远处的王书维与杨灵逃过了一劫。

诸位军医们一齐调动异能,藤蔓之上长出来一些深绿色的尖刺,刺进了每一个被藤蔓所缠绕的人的身体里。

木属性异能者达到A级之后,他们的藤蔓上就可以带上刺,只是这样会耗费更多的异能,而且不一定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并不经常使用。

被藤蔓给捆住,他们想到的都是发力挣扎,而不是保护自己,这些木刺很容易的就刺进了他们的身体里,而且都避开了他们的要害部位,避开了血管与穴位,只是刺中了皮肉。

而叶宁正在用他的火盾抵挡着关成瑞的石锥,背后的土地上微微晃动,随即两个土锥从地上拔地而起,刺向了叶宁的腘窝。

叶宁腘窝一阵疼痛,双腿也站不太稳。但叶宁清楚,如果他因此而倒下,防御也会散去,就会被这些石锥给击中,叶宁忍着疼痛继续坚持着。

关成瑞看着叶宁如此坚持,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散去了已经凝结的法印,快速跑向前去,对着叶宁的胸膛,不运用任何异能,打出一记直拳。

叶宁背后的土刺此刻也已经消散,腿部的疼痛使他无法使上力气,无法支撑着叶宁挡下这一击,被一拳打倒在地上。

关成瑞挥了挥手,军医们皆散去了异能,缠绕着数人的藤蔓随即散去,那散去的藤蔓上依然可以看到几人挣扎的痕迹。

张雨彤毫无挣扎,此刻眼角正在不断流着泪。董琦也毫无挣扎,但她没有留下眼泪。周辰的藤蔓上有着数道划痕,马骄的藤蔓上被电的一片漆黑。不过军医们也没有注意藤蔓的模样,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十拿九稳了。

关成瑞原先的方案,就是军医们一对一把他们迅速击败。可谁能想到光周辰一个就坚持了如此之久,使得关程瑞为了节省时间不得不进行后备计划,即他和军医们一起出手。

李佳怡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不用他们掺和了,到了关成瑞训练他们的时间了。李佳怡挥了挥手,转身离开操场,军医们也都跟着李佳怡而离开了操场。

关成瑞环顾四周,看了一圈,看到杨灵与王书维两人一瘸一拐的赶了过来,摇了摇头,开口道:“我知道你们此刻心里有很多疑问,不要着急,我给你们慢慢解答,你们先互相搀扶着站起来吧。”

他们几个人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每个人都身上都在颤抖,疼痛也使得他们的面庞略微扭曲,张雨彤脸上依然不断的留着泪水。他们一个扶着一个人,勉勉强强的互相支撑着站着。

这种场景,关成瑞已经见过两次了,每次带一届新兵,都要经历一次这种场景,这是最新的训练政策,他不得不去执行。每次看到这个场景,都让关成瑞痛心不已。

关成瑞闭了闭眼睛,叹了口气,缓缓说道:“对不起,但这是新的规定,新的训练方式,我也只是按照政策办事情,不只是你们,你们这一届,甚至前面三届的所有新兵都是这样的。”

“那就先说说政策,你们这半年的训练任务,就是磨去你们在城市之中,生活了那么久的娇气,让你们更加的贴近实际战斗,这个训练政策被叫做伪实战。”

说着,关成瑞下意识的瞅了一眼正在哭泣的张雨彤,张雨彤意识到了这是说她太娇气了,伸手擦了擦眼泪,停止了哭泣,眼泪也不再流淌,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继续听着关成瑞讲话。

关成瑞对着张雨彤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昨天的战斗第一个目的,就是试试你们学到了什么,只有骗着你们,你们才能毫无保留的去战斗,才能让我看到你们究竟学到了什么。确实,你们学到了很多。”

“按照往常,哪怕是八大一,由于你们没有接受过系统性的战斗训练,对异能者的每一项异能都不是很熟悉,都会集体性的败下阵来,所有人都会受伤。”

“可是你们实在是太强了,我都半只脚踏入了S级,八打一都差点翻车,要不是周将军在暗中相助了我一手,可能我已经受伤了。毕竟我不能对你们下死手,只是让你们受伤,而且受的伤还不能影响你们的行动。”

“不论是我,还是刚刚的那群军医,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你们可以看看,你们身上的伤只会让你们感到疼痛,并不会影响你们的身体健康,不会影响你们的每一个动作。”

“而这么做,就是为了开启今天的训练任务,为期基本上是半年。目标是了让你们改掉从城市里长大,从小就没有受过伤的娇气,是为了让你们适应疼痛感,方便以后的战斗。”

看着众人疑惑的眼神,关成瑞继续解释道:“这是疼痛适应训练,当你们开始奔赴前线的时候,你们会受到比这个更加严重的伤,疼痛也绝非现在可以相比,你们届时会处在一个更为致命的危险境地。”

“如果你们连这个疼痛都适应不了,那你们如何在受伤之时,可以忍着疼痛顺利逃脱呢?不让你们去治疗才是医务室不开门的真相。接下来的半年,你们就要带着疼痛去训练,去适应这个最基础的痛觉,为了你们的以后而去训练。”

“如果你们受了刚严重的伤,不涉及身心健康的话,也希望你们能忍就忍,忍着疼痛去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实在无法忍受,或者伤势过于严重,及时的告知我,我带你们去,自己去的话军医一般不搭理你们的。”

“这是原本的目标和原本今天应该做的事情,可是由于你们太强了,被迫让你们调整到下一个训练,就是异能熟悉,可是专业人员都没有来,我就只好去请军医了。”

“这就不得不说,周辰的打法几乎是唯一的打发,只能慢慢的找破绽,但对方的异能量比你们强,如果真的在战场上碰到,最好的做法是快跑,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但这样打下去,就怕耗的时间太长了,而且军医再强也没有真正的对手那么强,就只能启动了备用计划,改变了训练目标和方向。”

关成瑞顿了顿,说道:“那就是让你们理解什么叫做公平作战,所谓的公平作战,字面意思上没有场地限制,没有特殊情况,纯粹的一对一单挑。”

“你们想想,当你们真正去实战之后就会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公平作战,总有一方是有备而来,打你个出其不意。”

说着,关成瑞还特地的看了看叶宁,继续说道:“战场上的‘公平’,包括以大欺小,以强欺弱,以多欺少。他们可以利用地形,天气等各种优势来欺负你。”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永远都想不到会有什么人,生物去偷袭你,他们会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突然出现,予以你致命打击。”

“对于这个训练方案,他可能并不是最正确的,但是他会确保你在遇到一些普通的危险之时,有着前车之鉴,可以去迅速的做出反应,逃离危险。”

“这些方案,都是前辈用生命的教训所总结出来的,上层既然通过了这个正常,他肯定具有意义,我只能希望你们忍耐一下,去完成这些训练。”

“那么今天,你们学到的,就是什么是公平作战,答案是没有公平!”

关成瑞语重心长的说道:“遇到危险,无法战胜的敌人,一定要跑,活下来,才有希望。尤其是危险榜单上的妖兽,见了一定跑。”

说完,关成瑞停顿了一下,说道:“忍耐一下吧,为了你们的未来。那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叶宁发挥了他一如既往,不抓重点的特性,开口问道:“关队长,我有问题,赵墨伊去哪里了?为什么她还没有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