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宁胡思乱想了这么多次,这一次他猜对了,周绍伟确实一开始就在旁边看着,他只是来看一看这一届新兵中最强的几位的风采而已,从而挑出一些重点培养者。

如果一切按照原计划的话,周绍伟也确实不必出手。但这届新兵实在是太猛了,虽说他们能赢是因为关成瑞放了点水,不得已逼得周绍伟出手相助关成瑞。至于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呢?下午很快就表。

听到这里,杨灵也沉思了一会,随即说到:“我想了想,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按照你这么说的话,军方想害我们?不太可能吧?”

叶宁也耸了耸肩,说道:“确实不太可能害我们,但是我总觉得军方有什么计划,今天所做的事情仿佛是他们故意而为一样。”

“杨灵,你想想看,把我们打伤了,但是医务室却不开门?而且我们路上不也碰到了一个受伤的队伍吗?可能不只是他们一个队伍受伤了,其他队伍也是,只是我们没有碰到而已。”叶宁此刻的声音十分低沉,给人一种压抑感。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样。”杨灵恍然大悟,接着说道:“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打赢关队长的话,我们也会是全队受伤,军方这是想让我们所有人都受伤?为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明天让我们学习一些急救知识?或者整什么别的,反正军方也没有恶意,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你别太担心了。 ”

杨灵扭过头,和叶宁四目相对,面色略带微笑,嘲讽道:“呵,你这个人,你先把话题提出来,分析一通之后又告诉我别担心,啧啧啧,你这个人啊。”说完,杨灵还笑了笑。

叶宁也挠了挠头,笑了笑,给杨灵吐了下舌头,以掩饰尴尬,随即说道:“哎呦,这不啥事都想跟你分享吗。”

“切!”杨灵扭过了头,停下了步伐,说了句:“不行,腿疼,跑不动了,做点别的吧。”

“嗯,好,你别伤着了就行,”叶宁紧接着就陪杨灵去做了一会俯卧撑,由于杨灵腿上的伤让她不能运动太久,两人很快也结束了今天的加训,叶宁扶着杨灵往回走去了。

与此同时,军营里的一栋教官住楼内,关成瑞刚给他的老婆李佳怡讲完了今天训练的经过,李佳怡保险起见还是给关成瑞治疗了一下。

关成瑞叹了口气,说道:“现在的新兵真的猛,也不知道下一届会不会更猛,还是我就碰到了一届鬼才,帮我想想,明天我该怎么样才能补回来今天没完成的任务。”

李佳怡倒了两杯水,坐在了关成瑞身旁,给他递了一杯,说道:“那可不,方将军不是什么他们几个还摆平了一个B级的黎明组织成员吗?确实厉害。”

“我想想啊,他们八个人,一个被抓走了,剩下的还有三个B级男生,一个C级治疗系女生,一个C级暗属性女生,这有点难办啊,那个治疗系的女孩肯定给他们疗伤了,那要想统一的话有点难办啊?”李佳怡喝了口水,说道。

“她只有C级,治疗不了多少伤势,医务室不开门,他们短时间内也都一个样子,完成这段时间的训练任务问题应该不大,关键是怎么让其他五个人再受伤。”关成瑞说罢,叹了口气。

思考了一会后,李佳怡说道:“周将军的命令是完成这半年的训练任务,没说按照什么顺序完成吧?要不我带着医务室的医生们,乔装打扮一下,先让他们去完成训练任务七,再回去完成一?”

关成瑞将李佳怡搂在了怀中,轻声说道:“还好今年把你调来医务室了,要是这个问题放在往年,可得让我好一番头疼啊。”

李佳怡毫不抗拒,他们从结婚开始已经分开八年没见面了,躺在关成瑞怀中说道:“没办法啊,纯治疗系异能本来就抢手,都被调到前线后勤部了。可能上头都不忍心把咱俩分开了,把我调回来了。”

关成瑞叹了口气,说道:“上头的意思,应该是让我跟你一起去前线。毕竟我也快S级了,这个军营我最多也就再待两年半了。以后,就一起上前线吧。”

“那你是想去呢,还是不想去呢?”李佳怡问道。

关成瑞沉思了一会,说道:“我不清楚,放在以前,我肯定会去的。但现在,我的意识告诉我,我该去,但心底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不该去,而且说不上来原因。”

“但,毕竟我是个军人,选择了这一行,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关成瑞继续说道。

第二天清晨,依旧是没有闹铃的一天,但诸位新兵都起的很早,他们昨天确实已经休息够了,今天都醒的格外早,早早的在操场上集合了。

没过多久,关成瑞带着一群人缓步走进了操场。这群人皆身着便装,嘴上带着白色口罩,生怕被什么人给认出来一番。领头的不是关成瑞,而是一位身着白大褂的漂亮女子。

这位女子正是李佳怡,军训场上不会出现很严重的伤,一般的寻常药物,或者木属性异能者,就可以完成治疗,李佳怡这种纯治疗属性的异能者,一般都在前线的后勤部。

在军方,每个人的话语权都是根据军衔而定,军衔相等的话,根据职位而定,再然后是根据异能和异能纯度而定。

军方的医疗室都是A级的木属性异能者,在医务室这个地方,李佳怡的话语权自然是最重的。她也没有要求,只是非常客气的请他们帮忙,这群人也都闲的没事干,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

他们是龙城军营里全部的木属性医疗者。他们平日里其实很闲,一般军训受伤吃点药就好了,根本用不到他们,除非有什么特殊情况,这种情况也并不多见。

一听到李佳怡请他们帮忙,非常痛快的全员答应了,他们平日里实在是太闲了,一听到有事情做高兴都来不及呢。

他们七个人早就已经按照从高到低站成一排。关成瑞快步走到了他们几个人面前,大声下达命令道:

“昨天受伤了的,后退一步,出列!”

一声令下之后,杨灵和王书维向后退了一步。关成瑞指了指操场上上的一片空地,说道:“你们两个席地而坐,坐在那里休息一下,等下你们看着就行了。”

两人按照关成瑞所说,坐在了离他们较远的空地上,静静的看着这边。关成瑞转向剩下的五个人,为了让杨灵和王书维听到声音,大声的讲话道:

“接下来,你们带你们五个人实战!我们今天的训练目标,就是来学习专门与一种异能作战,从中感受每一种异能的战斗方式,学习与每一种异能战斗时的技巧。”

“今天你们要学习的是和木属性异能者的战斗。”说到这里,关成瑞指了指身旁的这群人,说道:“他们都是A级的木属性异能者,希望你们可以与他们战斗之中,有所收获。”

听到这里,叶宁突然发问:“请问关队长,既然他们是木属性异能者,为什么不让他们先去把王书维和董琦给治疗好呢?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学啊。”

关成瑞笑了笑,说道:“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们两个通过看所学到的并不一定比你们学到的少,战斗了之后,你们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心得体会。”

“昨天医务室没有开门,是因为他们去出任务了,他们今天才刚归来,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他们先拉过来陪你们训练的。”

“为了保证战斗的公平性,我们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来单挑,同样的为了公平,你们昨天休息了一天,养精蓄锐。同样的,他们也得用最佳的状态去战斗。”

“先是第一组,第一组战斗之后,战斗完的军医就会去给他们两个疗伤的。这样才能保证军医从一开始战斗之时就是最佳的状态,以此来实现战斗的公平性。”

关成瑞顿了顿,笑着说道:“既然是公平作战,那么为了公平起见,叶宁你的火属性异能对木属性有克制的作用,你也就去一旁观战吧。”

“是!”叶宁回应了一下之后,就走到了杨灵他们两个所坐的地方,坐在了杨灵的身旁。

关成瑞对着剩下的人接着说道:“那,就双方先派出比较强的先来吧。马骄你就先看着,你战斗太莽了,学学别人怎么战斗,周辰你先来。”

“哦。”马骄一听到叫他,先是兴奋了一下,结只是让他在旁边先看着,失望的哦了一声。周辰也应声出列,向前迈了一步。

李佳怡快速的说道:“杨文,你来吧。”

这群人中,走出来了一个高大但却瘦瘦的男子,看上去整个人很若不经风,眼神看上去也无精打采的,口罩虽然遮住了他的面庞,但也透漏出来他的枯瘦,仿佛风一吹就能把他吹倒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