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武苦涩的笑了笑,如果自己的能力在大一点,这世界是不是就会少一些类似的惨案。

“雷叔,如果我能像你一样强,是不是就能保护身边的人了?”周武低着头,有些不自信的说道。

雷跃看向周武,看出了周武的心思,说道:“主人,我只是一只妖兽,所以我的战斗风格毕竟依靠本体自身,而你是人类,人类大多依靠法宝,依靠法术,灵根,天赋,所以,主人您已经很优秀了,九品灵根,或许,只有九洲大地上的第一批生灵,才能拥有九品,而你,同时拥有十大九品灵根,或许,你是上天的宠儿,来到九洲大地,是上天的安排。”

周武无奈的笑了笑,说道:“可是,在我的家乡,很多人都喜欢健身,拥有一个不错的身体,不管是学习武术还是其他,都事半功倍。”

雷跃陷入沉思,良久,才开口说道:“主人您拥有九大灵根,目前拥有顶级功法伏龙诀,五雷正天诀,火焰诀,都是顶级功法,而你是十大灵根,唯一不能动用的,是那黑色的灵根,你所修炼的功法伏龙诀,我看过,看不透是何种属性,但唯一能够肯定的是,这种属性,比其他九种属性强大得多,我猜测,你所获得的龙神传承,极有可能就是这九州大地形成之初,第一批生灵中,龙神的传承。”

说道这里,雷跃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据说,仙界,就是九洲大地混沌之初孕育出的第一批生灵开辟出来的,他们灵根都达到了九品,甚至有的达到了十品,就品为最,十品为巅,十品灵根,即便在仙界,恐怕也是屈指可数,不过,我担心的是,主人十大灵根之中,火雷灵根已经被开发了出来,抛开那黑色灵根不说,其他七大灵根若不开发,那简直是暴殄天物。”

“那就开发出来吧。”周武说道。

雷跃摇了摇头,说道:“这很难,在这九州大地是上有很多先辈飞升留下的传承,但要配得上九品灵根的传承,少之又少,一般的仙人传承,根本没有资格让九品灵根的拥有者接受传承,即便你得到了配得上九品灵根的九种传承,试想一下,你的身体,能承受九种强大的传承么?”

周武一愣,是啊,他血肉之躯,怎么可能承受九种强大的传承,龙神传承虽然比雷霆火神传承都要强,但周武总是感觉,龙神的传承,对于自己来说,好像可有可无,唯一得到的,就是伏龙诀。

“雷叔,如果我得到九种强大的传承,将其融合为一呢?”周武试着问道。

作为一个现代人,各种电视剧小说看得很多,有很多主角都可以将身上的各种强大的能力融合为一,别人可以,周武相信他自己也可以。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只要你拥有一个极强的身体,能够同时承受九种强大的传承冲击你的身体,但现实上,这种恐怖的身体素质,根本不存在,我在雷霆仙府待了三万年,无时无刻用雷电之力淬炼肉身,别说是九种了,恐怕是两种顶级传承,我都承受不住!”雷跃说道。

周武无奈的笑了笑,说道:“算了,不想这么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雷叔,我有一事相求。”

“主人直说便是。”雷跃说道。

周武说道:“雷叔,我想让你陪我打架,只有在不断的战斗中,我的修为才能提升的更快,也能拥有一个强大的身体。”

雷跃一愣,自语道:“这不是找虐么 ?这种要求,我这辈子都没遇见过。”

“好,那主人您可要做到吃苦的准备了。”

“那现在就开始吧,师傅他应该会在这里守上一段时间。”

“主人,您现在的身体,行么?”看着周武一身是伤,雷跃试探着问道。

周武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男人不能说不行,小岩,有这种好机会,你也一起吧。”

周岩一听,吓得赶忙后退几步,惊恐的看着雷跃,说道:“和这个变态对打,师傅,您确定您没有说错?”

周武一把拉住周岩的手,说道:“当然没有说错,这也是为师对你的特训,你天生神力,未来若没有一个强硬的身体,又怎么能将你的优势发挥出来呢 ?”

“身体?优势?”周岩一楞,似乎想到了什么。

周武说道:“力量是你的优势,身体是力量的基础,如果基础没打好,那么你的优势,就会变成劣势。”

周武恍然大悟,说道:“我明白了,师傅的意思是,力量是我的优势,如果基础不好,就无法承载我的 力量。”

“你只说对了一半,主人的意思是,基础扎实,更能将你的力量潜力挖掘出来,也就能发挥出更恐怖的 力量。”

周岩点点头,想起自己身体不好的母亲,他也有要守护的人。

“师傅,我听你们的,不就是受点皮肉之苦么?我周岩可以的。”才说完,周岩就后悔了,只见雷跃双掌合十,十个手指霹雳啪啦作响,一脸坏笑的看着周岩和周武,说道:“那你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小岩别怕,我们师徒齐心,其力断金,一起揍他丫的。”

“对,揍他丫的。”

铁盒子内,半个月的时间,周武周岩,每天都在挨揍,在挨揍的过程中,周武身上的伤势已经痊愈,就连雷跃都惊叹周武那恐怖的恢复力,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这么严重的伤势。

周武是越揍越精神,而周岩就不一样了,从小就营养不良,身体素质和周武根本没法比,越揍越惨,第一次,只坚持了三天,就倒下了,休息了两天后,坚持了九天,虽然越揍越惨,但好在周岩的适应能力也很强。

“雷叔,用力!用力!就差一点点了!”

雷跃一拳挥出,周武被轰出千丈之外,重重的摔在地上,看得周岩瑟瑟发抖。

“靠!雷跃这家伙,打起自己的主人来,可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下这么重的手。”周岩干巴巴的看着。

周武站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擦掉嘴角的血液,看向雷跃,说道:“雷叔,在用点里,就差一点了!”

雷跃冷哼一声,一个闪身就来到周武面前,又一拳轰在周武胸口,力量虽然惊人,但雷跃也能很好的控制力道,不至于让周武伤了内脏。

这一拳被轰飞,周武重重砸在地上,只见他面露兴奋之色,强忍着体内翻涌的气血,赶忙爬了起来,盘腿坐在地上,运转功法。

“突破了!”

周岩呆呆的看着周武,一脸的不敢置信。

雷跃说道:“伏龙诀比较特殊,之所以比五雷正天诀和火焰诀强,是因为被揍的特性,承受越多的伤害,能够刺激本体与内丹,看来,主人应该是修炼了三种功法,修为已经很久没有进步了,卡在了金丹境三层境界,往后的修炼,可有罪受了。”

“真变态!竟然有这么变态的功法。”

雷跃脸上露出了诡异的微笑,看着周岩说道:“主人在突破,那么现在,轮到你了。”话音才刚刚落下,周岩就被雷跃的力量震飞了出去,接下来,就是不堪入目,惨不忍睹的暴揍画面,完事后,周岩鼻青脸肿,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雷跃见状,拍了拍手,说道:“打完收工,等你好些,我在揍你。”

周岩一听,顿时吓得装晕了过去,忽然,一股香气袭来,周岩赶忙睁开眼睛,正好看到杨紫澜那绝美的脸颊,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靠!你要吓死我啊。”周岩说道。

杨紫澜咧嘴一笑,说道:“雷前辈说了,揍你,他怕收不住手,所以,等你好些,由我来代劳,我的拳头,也很硬哦。”

周岩吓得瑟瑟发抖,屁股赶忙往后挪,惊恐的看着杨紫澜。

“哈哈,要揍你,也要等你伤势好了以后,快去疗伤吧,我要出去看看火云大师。”说完,杨紫澜就让器灵打开出去的甬道,钻了进去。

这时,叶修缘双手抱在胸前,看了一眼周岩的惨状,叹息道:“唉,还好老夫是火灵根,不然就得和这小子一样了,喂,老铁,我也想出去溜达溜达。”

器灵说道:“老叶,主人有交代,您要是出去的话,得先完成主人布置的任务才行。”

叶修缘脑门掉下三条黑线,嘴角轻颤,自语道:“这小子,给我弄这么难的任务,老夫怎么完成?”

“紫澜不是出去了么?我为何不行?”叶修缘问道。

“不好意思老叶,紫澜小姐已经完成了主人布置的任何,所以可以自由出入。”器灵说道。

“靠!这么难的任务!居然完成了!”叶修缘瞪大了眼睛。

周武特训的这段时间,也给叶修缘和杨紫澜设置了一些修炼任务,可以助他们达到了金丹境的九层巅峰境界,杨紫澜已经步入巅峰境界了,而叶修缘还没有达到。

“这个死小子,这任务这么难,怎么过?”叶修缘抱怨道。

“老叶,主人布置的任务,还差最后一关。”

叶修缘翻了个白眼,抱怨道:“在火山口修炼一周!这谁受得了?算了算了,我去试试吧。”说完,叶修缘朝着远处的火山奔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