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另一边,周武身上气势大盛,周武的草木剧烈摇摆,周身光芒缭绕,绚丽多姿,金红姿三色光芒围绕着周武,形成一个护罩,,方圆百米内,如同经历龙卷洗礼一般。

“主人只是突破金丹境四层小层次,这气势,堪比元婴九层巅峰进入出窍境!”远处,雷跃看着周武,眼中充满了惊讶。

伴随着周武突破,体内的三枚金丹增大了一圈,周武满头大汉,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眉头一皱,自语道:“当初筑基进入金丹,都没有这么困难,如今到了金丹境,每一个小层次的突破,都好像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壁垒,需要长时间去攻破。”

周武卡在金丹境三层已经很久了,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三枚金丹,修炼一枚金丹的时候修炼速度还要慢得多,若是单一金丹,周武进步会很快,但三枚金丹,即便九品灵根,修炼速度也上不去,他知道,如果仅靠自己修炼来提升修为,恐怕十年都无法达到了元婴境,而修炼无捷劲。

其实,并非伏龙诀的特殊性,经过不断的战斗就可以提升修为,这一点,是周武想错了,龙神能够选中他,和他的体质,也有很大关系,只是现在,周武还没有觉醒自己的体质而已,所以就认为是伏龙诀的特殊性,让周武在不断的战斗中,可以突破。

当周武突破完成后,远处的雷跃也露出了微笑:“主人体质特殊,就连我都无法看出是什么体质,能够通过战斗提升自己,这种体质,我也从未听闻,不过,伏龙诀确实比五雷正天诀和火焰诀都要强,也不知道主人身上的那枚龙珠,到底是福还是祸。”

伴随着突破,周武抬起拳头朝着不远处的一块巨石轰了上去,只听见轰隆隆一声巨响,巨石被轰得粉碎,周武满意的点点头,自语道:“金丹境四层,实力比三层强大不止一倍,而且这段时间经过雷叔的特训,我的身体,比以前更加结实了,对上元婴境,我也完全能够应付,只是对上出窍境,不知道我的拳头够不够硬。”

想到这里,周武赶忙离开铁盒子,朝着山谷而去。

此时的山谷,已经被夷为平地,地面立着一块墓碑,火云端坐在墓碑旁,闭着双眼,一脸平静,甚至感受不到呼吸,就像一个死人一般,一动不动。

“半个月了,师傅他还守在这里,看来,后辈族人别虐杀,已经在师傅心中种下一颗怨恨的种子了。”周武无奈的摇摇头,走了过去。

“师傅,弟子来看您了。”周武说道。

火云依旧不动,就好像没有听到一般,周武知道,火云心中的痛苦,说道:“师傅,人死不能复生,节哀顺便,保重身体要紧,我的伤已经好了,在雷叔的帮助下,也突破了。”

“师傅,弟子就待在铁盒子里,我将您的气息录入了器灵的识海,您只需要呼唤老铁,百里之内,不管身在何处,器灵都可以感应得到。”

为了方便众人可以自有出入,周武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将众人的气息录入器灵识海,这样一来,他们只需要呼唤器灵,百里之内,器灵都可以接收得到众人的呼唤。

看了一眼火云,周武瞬间感觉,火云的身子是那么的孤单,那么的孤独,他很想陪在火云身边,但他知道,此时的火云,需要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周武朝着墓碑深深的鞠了一躬,就离开了山谷,此时,被雷跃救下的三个修士,一直守在山谷外,他们亲眼见证了火云只手掩埋山谷的强大实力,在得知火云乃是九品巅峰炼丹师的时候,他们就一直不愿意离开,这对于他们三人来说,或许是个奇遇,绝美的奇遇。

“三位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为何还不走?”周武问道。

“这位小道友,我兄弟三人的命是那位炼丹师大人救下的,所以我们兄弟三人决定跟随他,鞍前马后侍奉他。”

三个中年修士,都已经五十岁,不过,他们却有着出窍境一层的修为,这半个月来,火云给了他们一些固本培元的丹药,缺失的气血基本上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我叫周武,山谷那位,是我师傅。”周武微笑着说道。

“啊,没想到你居然是他的弟子,你可真是好福气,居然能遇到这么好的师傅,我叫武玄,这两位是我的亲弟弟武智,武龙,我兄弟三人皆是火灵根。”

“火灵根!三兄弟!”周武上下打量着三人,经过一番交谈,周武才知道,原来三人都是火州本土修士,无门无派,外出历练到此,遭遇邪修,成了血奴,而且,不仅仅是火云出生的村子,周武几个村子,也都遭遇了邪修的洗礼,他们看见的五千多人,只是第三批血奴而已,前面已经有两批血奴,被血傀吸干了血液,身体都被血奴给吞噬了。

“这个可恶的邪修!一定要找到他!将他碎尸万段!”周武狠声道。

“徒儿,这是你要的化形丹。”这时,火云突然出现在周武身后,丢给他一个储物袋。

周武赶忙接过:“多谢师傅。”

这半个月,火云并非一直守在墓碑前,他花了十天的时间,炼制出了十枚化形丹。

火云平淡的说道:“为师心力焦脆,只炼制成功十枚,你好好利用,我要歇一歇了。”

还没等周武开口,武家三兄弟就赶忙迎了上来:“前辈,我们的命是您救的,我兄弟三人愿意鞍前马后侍奉您。”

火云只是撇了一眼三人,就丢给了周武,说道:“问我徒儿吧,他愿意收留你们,就留下吧。”说完,火云一个闪身,就消失在众人眼中。

“周兄弟,留下我们,怎么样?”武玄赶忙搂住周武的肩膀,笑眯眯的说道。

“对啊无兄弟,我们都是出窍境的修士,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武智说道,他们显然是看出了周武的修为,只有金丹境四层,所以才会这样说。

周武笑了笑,说道:“如果能打赢我,那你们就留下,但我可有言在先,跟着我们,可不能有异心,否则,我便请师傅他老人家出手,毁掉你们的丹田。”

“当然不会有异心,周武兄弟,来吧,我会手下留情的。”武玄拍着胸脯说道。

武智和武龙两人赶忙退开,在他们看来,对付一个金丹境四层的修为,轻而易举就可以打赢。

周武一愣,呆呆的看着武玄,说道:“就你一个?”

武玄也是一愣,说道:“周武兄弟,难不成你刚刚听错了?我们可都是出窍境一层的修为。”

周武笑着说道:“我可没听错,我说的是,你们三个一起上,能打赢我,就留下。”

此话一出,武家三兄弟都愣住了 。

“周武兄弟一定是故意放水,想让我们留下,所以才让我们兄弟三人一起上,大哥,待会我和三弟也上,由你出手,我和二弟就装装样子,打败他,我们就可以留在炼丹师大人身边了。”

“二哥说的对,这小子好歹也是炼丹师大人的弟子,应该也是个炼丹师,不擅长战斗,倒时候你做做样子就行了,下手别太重,不然到时候把炼丹师大人惹生气了,不要我们,可就错过这次机遇了。”武龙说道。

武玄拍拍胸脯,说道:“放心吧,我自有分寸,大哥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失望过。”

说着,三人便朝着周武围了上来。

“周武兄弟,你可要准备好了,我要出手了。”武玄提醒道。

周武点点头,说道:“来吧,让我见识一下出窍境修士的实力。”

武玄咧嘴一笑,体内真气喷涌而出,顿时,出窍境的气势爆发,朝着周武笼罩了上来。

“这就是出窍境的气势?”周武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道。

武玄嘿嘿一笑,说道:“周武兄弟,我怕伤着你,所以我只用了三层力,如果你觉得不行,那我在加两层?”

周武无奈的脸色沉了下来,目光变得冰冷,沉声道:“我要的是你的全部实力,如果只是这样,那你们没有任何机会。”话落,铁锅落入手中,只见周武一个空间跳跃,就来到武玄身后,朝着后背一锅就拍了下去。

“碰!”

武玄就像一个皮球一个,被周武狠狠的拍飞了出去,脸色变得极为难看,武智和武龙两人也看呆了。

“靠!大哥这家伙,放水也不用放这么大吧?这下糗大了!”

“这要是传出去了,还不得丢死人,出窍境被金丹境给揍了 !而且看大哥的样子,好像很痛苦啊。”武龙说道。

落在地上, 武玄赶忙爬了起来,体内气血翻涌,嘴角流出一丝血迹,惊恐的看着周武:“你怎么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了?”

周武将铁锅扛在肩上,说道:“这是我的本命法宝,虽然只是个炒菜的锅,但它每天可以发动三次空间跳跃,还剩两次。”说完,周武的目光落在了武智和武龙身上,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周武就出现在了武智身后,同样是一锅,武智就被拍飞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