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周岩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束缚住,拖了起来,被邪修死死的抓在手中,脸色憋得通红,双脚双手不断的挣扎着:“师!师傅, 我好难受!”周岩艰难的说道。

“放开他!”周武脸色焦急,赶忙喊道。

邪修撇了一眼周武,又撇了一眼周岩,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的神色,说道:“你天生神力已经让我很惊讶了,没想到你这个弟子,竟然也是天生神力,这对我的孩子们来说,可是大补之物,我怎么可能放开他呢?哦嚯嚯!”邪修邪恶的笑了起。

“本来,我还想留你一命,可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因为,你动了我的弟子!”话落,周武强行运转体内三枚金丹,特别是那红色的火金丹,速度比另外两枚快上一倍,下一秒,阳剑破体而出,横在身前,异火化作战铠,罩在身上。

“恩?仙器!”邪修脸色大变,但看到周武最后一丝真气耗尽,他得意的冷笑了起来。

“小子,你若一开始就使用这仙器和异火,或许我还会惧怕你,可是现在,你真气耗尽,我倒要看看谁还能救得了你。”话落,半空中的降魔棍悍然落下,朝着周武砸来。

周武真气耗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任凭棍子砸来,死亡的气息扑面而至,周武知道,这一击若是躲不开,那么,必将头破血流,甚至当场毙命,但他一点都不慌,因为火云和雷跃在感受到阳火气息的时候,就已经朝着这边赶来,远远的,已经可以看见两人的身形,在周武瞳孔中急速放大。

“叮!”当降魔棍就要砸到周武头顶的时候,一柄红色的飞剑将降魔棍击飞了出去。

邪修脸色大变,看着那突如其来的飞剑,惊呼道:“伪仙器!”

“老夫的弟子,岂是你这种邪祟能动的?”火云一脸冰冷,从周武身后站了出来。

看到火云,邪修脸色大变,身体一步步在空中后退着。

“火灵根大乘境九层巅峰强者!我若想逃,没人能留得住我。”话音刚落,邪修后退的步伐停了下来,因为,他撞到了一个人,赶忙扭头一看,正是雷跃,一脸冰冷的盯着他。

“你!你又是谁?”邪修惊恐的看着雷跃,能够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身后的人,必定是强者。

雷跃没有跟他废话,一手将周岩夺下,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邪修的脖子,冷声道:“敢犯我主人,必要承受我五雷的轰击!”说着,天空乌云密布,雷电闪烁,一道道雷电之力悍然降下,落在邪修身上。

“雷叔手下留情,我要活的。”周武赶忙开口喊道。

雷跃赶忙收了雷电之力,落在地上,将邪修丢在周武面前,承受了一道雷电的轰炸,邪修已经奄奄一息了。

只见邪修怨恨的看着几人,说道:“一个出色的天才,一个火灵根大乘境,一个雷灵根强者,没想到你身边居然有这等强者守护,我是失算了,来吧,杀了我。”

周武握着降魔棍,走到蹲下身子,平静的说道:“我想知道,那日你们是怎么杀死黑鸦的。”

邪修一听,冷笑了起来,看着周武,笑声逐渐变大。

雷跃看不惯,一脚就踩在邪修胸口。

“哇。”邪修吐出一口黑血,脸色煞白,怨恨的看了一眼雷跃。

“我主人问你的话的时候,不要多说一个字的废话,否则,我一定会让五雷折磨你至死。”

邪修惧怕火灵根修士,但最惧怕的,还是雷电之力,是修士都惧怕雷电之力,而邪修的能量是阴的,雷电之力是浩然正气,至刚至阳,比火属性更加克制邪修。

“哼,说就说,那日,我以本命法宝击溃黑鸦的肉身,张庭趁机夺下黑鸦手中的那件仙器和他的残魂,而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说着,邪修看了一眼他炼制的三个血傀,眼中充满了自豪。

火云赶忙看向不远处站着的血傀,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血傀!竟然是血傀!这万年间,就只有一个人懂得血傀的炼制之法,但那个人到死都不愿意炼制血傀,因为炼制之法太过于残忍和血腥,你称那人为师傅,莫非,你便是黑鸦道人的弟子?”

“哼!正是。”

“黑鸦道人一共九大弟子,据说千年前,这九大弟子为了夺取黑鸦身上的法宝和秘术,在黑鸦引来天劫的紧要关头,联手将其杀害,而他们九人,也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虽然得到了黑鸦身上的法宝和秘术,但也因此身受重创。”火云沉声道。

“呸,老子是他们九人之中,最可怜的一个,伤势最终,没有分到秘术和法宝,不过,我也留了后手,在师傅的灵魂中标记我的记号,才找到了他,得到了血傀秘术和......今日我载在你们手中,他日,我定会卷土重来,哦嚯嚯。”说着,邪修的身影变得虚幻了起来,与此同时,三个血傀竟然原地消失,而邪修的气息,也随之一起消失。

“不好!这家伙逃了!”火云脸色难看。

“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能从我脚下逃走!”雷跃也是有些凝重的说道。

周武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身上的血液还在不断的往外流,身体也变得无比的虚弱。

火云见状,赶忙掏出一枚丹药塞进周武口中,运转真气助他炼化丹药,周武的脸色,才缓和了一些。

“师傅,快去山谷救人。”周武虚弱的说道。

火云抱着虚弱的周武,抽不开身,雷跃赶忙说道:“我去吧,万一那邪修折返回来,他们二人也有你照顾,只是不知道村民们是否还活着。”说完,雷跃一个闪身,钻进了山谷。

周武艰难的站了起来,勉强可以走动,说道:“师傅,我们也去看看吧。”

周武知道,将近一千个村民,大部分都遇难了,存活的寥寥无几,也只有那些意志力极为顽强,体魄比较强的人,还有极小的机会活着。

来到山谷,众人往邪气最重的地方奔去,在山谷的另一侧,只见雷跃呆呆的站在原地,周武三人来到,也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惊到了。

那是一个堪比足球场大小的血池,在血池四周,是一排排木桩,每一个木桩上,都绑着一个人,放眼望去,竟有五千多人被绑在木桩上,这其中更不乏一些修士。

被绑在木桩上的人,身上都被划开了一个口子,鲜血从口子流出,通过木桩下的血槽,流入了血池之中。

“呕!”周岩只是看了一眼,就被那血腥的气味熏得趴在一旁干呕。

“呼!”周武深深的吸了一口冷气,看着那血腥的场面,握紧了拳头:“这世上竟有如此邪恶的秘术!”周武知道,这秘术源于黑鸦的血傀术,但他也知道黑鸦的为人,即便掌握这等逆天的血傀术,他也没有去炼制,就是不想用生命来成就自己。

千年之前,黑鸦在修真界声明显赫,虽是邪修,但他名声并不臭,杀的都是该死之人,一身邪恶秘术在身,但从未干过伤天害理之事,倒是他那九个弟子,每一个弟子,都掌握了黑鸦的一种秘术,只是这血傀之术,他从没有传给任何一个弟子,就是因为炼制血傀太过于伤天害理,有违天和,是要遭天谴的。

“雷叔,快去看看还有没有人活着。”周武说道。

雷跃点点头,冲到血池边上,解决了三个中年男子,他们都是修士,体内血液被放了七层了,已经奄奄一息了,若不救治,最多只能挺住一个小时。

“师傅,能救救他们吗?”周武赶忙说道。

火云点点头,掏出三枚丹药,分别喂到三人口中。

“除了他们三个,其他人,都死了。”雷跃说道。

“雷跃,你先带他们离开,我想在这里,祭奠一下我的后辈们,这个山谷,将成为他们的墓地。”火云平淡的说道。

“恩!”雷跃点点头,带着周武和周岩离开了山谷,找了个有溪水的地方,让周武洗干净身上的血迹,换了一身衣服。

“轰隆隆!”这时,只见山谷内,火光冲天,燃烧产生的黑色浓烟,滚滚飘向天际,在烈火的灼烧下,村民们的尸体都被烧成了灰烬。

“我的后辈们,安息吧,总有一天,我会找出害你们的家伙,将他带到你们的面前,当着你们的面,千刀万剐,以解诸位后辈心头之恨。”

说完,火云眼角流下泪水,面色一下子就显得苍老了许多,眼前这些人,可都是他的后辈啊,整个村子,老老小小,都被邪修当做了血傀的血奴。

“雷叔,师傅他......”周武欲言又止。

雷跃笑了笑,说道:“主人,别担心,火云也活了几千年了,早就看透了生死,只是他的这些后辈死在邪修手中,他们心中难过罢了,随他去吧,时间能够治愈一切心中的创伤。”

周武点点头,说道:“是啊,时间能够治愈一切心中的创伤。”苦涩的笑容中,周武依然牢记,花宗杀了他们父母,夺了他的妻子,这种深仇大恨,怎能忘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