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深吸一口气,全身肌肉绷紧,一块块虬曲鼓荡起来,宛如钢筋铁骨一般,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

“再来!”姜无期一声大喝,再次持着银白色宝剑杀向了张恒宇。这一次,他没有留手,一招接着一招,毫不留情,尽情释放出自己的实力。

姜无期的攻势愈加狂暴,他每一击都蕴含着恐怖的威能,仿佛天崩地裂一般,让苏明都忍不住后退了几步,心脏跳动更加激烈了。

姜无期的剑法与众不同,每一式的威力都完美契合他现在的状态,施展开来,就如同是一轮耀日横空,照亮四周,让周围陷入黑暗之中。

张恒宇眉头微皱,心念转动间,手指在身前画着玄妙的轨迹,一股诡异的力从量他的手指间蔓延出来,迅速在他的面前凝聚成了一层透明的薄膜,将自己笼罩在了当中。

姜无期的攻势很快就降临了,那璀璨夺目的摘星剑所施展开的一道亮丽的火光狠狠撞在了张恒宇布置下的防御光幕上。

霎时间,火光与那防御光幕相互碰撞在一起,迸射出了绚丽而又炫目的光辉。

在剧烈的碰撞之下,金色火球寸寸崩裂开来,但那薄膜却纹丝不动,甚至还反弹出了一丝火苗,落在了姜无期的肩膀上,将其灼伤了皮肤。

姜无期脸色微变,身子连连后退。

“哈哈,这下你总算是尝到点苦头了吧!”张恒宇仰天长笑,眼底闪烁着兴奋之色。他刚才用出的这一招乃是《万灵通鉴》记载的一种功法《万灵圣典》里的防御术,能够抵消掉对手的攻击力。

这《万灵圣典》乃是魔教的镇教功法,一共分为九册,各有特点。张恒宇所学习的便是其中的灵甲术,据说是上古时期的魔教教主亲自研究出来的。

这时候,姜无期再次杀到。他挥舞着剑刃,剑尖处的火焰疯狂跳跃着,散发着炙热的温度,仿佛能够融化一切。

“哼!给我滚开!”张恒宇一声怒吼,双拳齐出,带着毁灭性的力量打向姜无期。

“嘭!”一声闷响,姜无期只觉一股大力袭来,他的虎口顿时龟裂开来,手臂酥软无力。

姜无期连忙抽剑挡住,但是这股大力却是顺着剑刃汹涌而来,震得他手臂都有些麻木。

这就是魔教《万灵通鉴》的强大之处!

姜无期脸色一沉,心中暗骂:“好一个张恒宇!果然不简单!不愧会是魔教七大护法之首!”

“再接我一拳试试!”张恒宇见姜无期被自己逼退,他眼睛猛然一亮,立即乘胜追击,欺身上前一拳轰出。

姜无期眼神一冷,手腕翻转间,一朵朵火莲花绽放开来。

张恒宇脸色一凛,他的拳头停止在半空中,任由那些火莲花飘落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嗤啦!”一声轻响传来,火莲花居然穿透了张恒宇的护体罡气,在他的身上留下了数道细密的伤口。

张恒宇脸上流露出诧异之色,身体飞速后退。姜无期趁机跟了上去,银白色宝剑犹如毒蛇吐信般刺了过来。

张恒宇连忙躲避,但是姜无期的剑太快了,一朵火莲花贴着张恒宇的脖颈掠了过去。一缕鲜血溅射出来,张恒宇的喉咙出现了一条伤痕,差点被割断了脖子。

“你……”张恒宇捂着自己的喉咙,惊讶无比的看着姜无期。

“你不行,还是换别人来吧。”姜无期淡漠的说道。

“找死!”张恒宇勃然大怒,虽然姜无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的确非常惊人,但他还是相信以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拿下姜无期。

张恒宇的双眸泛着血光,浑身的气息变得阴森恐怖了起来,他的整个人似乎变了,变得像是一尊嗜血的恶魔。

“啊!”

凄厉的兽吼从他的体内传了出来,他的身体陡然膨胀,身躯瞬间拔高,足足变高三丈有余,浑身覆盖着黝黑而狰狞的鳞片,头顶两根犄角更是长达五尺。他的双眼猩红如血,瞳孔里有着浓郁的杀气,他的双手也化作了锋锐的利爪,闪烁着森寒的光芒,看上去十分吓人。

此刻的张恒宇,哪儿还有之前翩翩公子的模样,简直就是一头洪荒巨兽,凶残暴戾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胆寒。

“小子,今天我必须取走你的命!”张恒宇嘶哑着嗓音低吼着,他一脚踏碎了脚下坚硬的青石板,整个人朝着姜无期扑了过来,速度快到极致,几乎眨眼间就来到了姜无期的身边。他双爪探出,抓向姜无期的脑袋和脖颈。

“铛!”

突兀的响声在空中响起,姜无期挥剑格挡了一下,将张恒宇的爪子格挡开来。

“嗯?”

张恒宇的脸上露出了惊疑不定之色。他没想到姜无期居然敢跟他拼近身搏斗,这是送死么?

张恒宇眼底有着冰寒彻骨的冷意浮现而出,他右腿踢出,直奔姜无期的腹部。他这一腿蕴藏着千钧巨力,若是踹在人的身上,肯定能够踢爆那人的胸膛。

但是姜无期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他的右掌一伸,直接握住了张恒宇的小腿,然后用力往后拉扯。

“砰!”

一股巨力传来,张恒宇顿时失去了平衡,踉跄倒地。姜无期趁机冲上前来,一剑砍向张恒宇的脖颈。

张恒宇眼底闪过一丝骇然,他急忙举起两个爪子格挡,但是姜无期的速度奇快,剑刃轻易划破了张恒宇的皮肉。张恒宇感受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但是这并不影响姜无期的进攻,他一剑刺入张恒宇的左肋。

“咔嚓!”

骨骼碎裂声响起,紧接着是张恒宇惨烈无比的叫喊声。

姜无期的剑直接贯穿了张恒宇左侧肋骨,深深地嵌入到了血肉之中,张恒宇的身形摇晃,脸上满是痛苦之色。咬牙忍耐着疼痛,双眼中充斥着愤怒的目光。

张恒宇的左臂肌肉虬结,肌肉里面隐约传出骨骼摩擦的噼啪声,一股雄厚无匹的灵力正在他的体内酝酿着,感觉随时都会爆发出来。

“该死,我一定要宰了你!”张恒宇愤恨无比的咆哮了一声,双爪狠狠地拍在了姜无期的肚子上,把他打的横飞了出去,在空中喷出一团血雾。

“咳咳咳……”姜无期在半空中稳住身形,干呕了几下,他的身体上遍布着触目惊心的伤痕,有的伤痕甚至深可及骨,鲜血淋漓。

他的胸口凹陷,张恒宇的那一拳力量实在是太大了。若不是姜无期有修炼的《金光诀》护身,肉身强悍无比,这一拳估计能够直接将他的内脏都震碎了。饶是如此,他还是遭遇了重创,胸腔之内传来撕裂一般的剧痛。

姜无期脸色苍白如纸,他勉强抬起头,对面的张恒宇已经朝着他扑了过来。姜无期毫不畏惧的迎了上去。

“叮当!”

张恒宇手中的两只利爪与姜无期的铁剑撞在了一起。张恒宇的手臂微颤了一下,感觉一股巨力传来,他的手指竟是被姜无期手中的铁剑生生斩断了两根。

“混账!”张恒宇恼羞成怒,一声暴喝之下,双爪同时挥出,宛如钢爪一样抓向了姜无期。

姜无期脸色依旧平静无波,他的身形骤然消失在原地,一剑劈出。

“唰!”

张恒宇身上出现了数道血痕,他的动作为之一滞,而就是这么一滞,给予了姜无期反应的时间。他身形如电,手中的铁剑带起道道残影。

“噗!”“噗!”“噗!”“噗!”“噗!”

一阵阵闷哼声不绝于耳,伴随着张恒宇的惨叫声,他的身上出现一条条的伤口,鲜血顺着伤口渗了出来,染红了他身上的衣衫。

姜无期一步未退,但是他的呼吸却粗重了许多。刚才的短兵交加中,他的体力已经消耗了大半。

他们二人一番激烈的搏斗,周围早已经狼藉一片。

“嘭!”

最后一招,姜无期一剑将张恒宇手臂斩断,将其重重砸在了地上,将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尘埃四散开来。

“你败了。”姜无期淡漠的说道,语气里没有丝毫情绪。

张恒宇挣扎着爬起来,一双眼睛通红无比,死死盯着姜无期,一字一句的说道:“小子,你很厉害!”

话音落下,张恒宇猛地一跃而起,身体犹如离弦之箭,带起了一道尖锐的破风声,径直射向姜无期的脑门,显然是准备先解决掉姜无期。

但是姜无期早就做好了防范,在张恒宇腾空而起的刹那,他的双腿蹬地,借助反弹之力,身体迅捷无比的躲避了过去,他的动作快到了极点,让张恒宇扑了个空。

姜无期一跃而起,身体落在张恒宇的肩膀上,他一脚踩在张恒宇的肩膀上,使劲一跺,然后借助反弹之力跳出了张恒宇的攻击范围。

“轰隆!”

姜无期脚下的土壤炸裂了开来,泥土纷飞,溅起漫天灰尘。而在那些泥沙之中,有一块巴掌大的黑石悄无声息的朝着姜无期袭去。

姜无期眉毛一挑,身体微微后仰,躲过了这块‘暗器’,那块黑石擦着他的鼻子划了过去。

虽然只是块普普通通的黑色石头,但即便如此,这块黑石还是擦破了姜无期的鼻子,一缕鲜血流淌了下来。

姜无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他感受着鼻孔处传来的热乎乎的感觉,眼中闪烁着森寒杀机,看向张恒宇的眼眸之中充满了滔天的杀意。

姜无期的眼睛瞬间变得赤红了起来,他全身的灵力疯狂涌动,整个身躯都笼罩在一层浓郁的青芒之中,浑身散发出凌冽的杀气。

姜无期手腕抖动,三柄银剑凭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的身上灵力汹涌,灌注进了三柄银剑之中。

“刷刷刷!”

三柄银剑化作三道寒芒,直取张恒宇的咽喉、胸口和丹田。每一次出手,必杀一击。

姜无期现在的实力远超以往,三柄银剑配合更是天衣无缝,封锁了张恒宇所有的方位,让他逃无可逃。

张恒宇也不甘示弱,他全身灵力澎湃翻滚,双翼一展,朝着旁边躲避开来,堪堪躲过了姜无期的致命一击。

不仅如此,张恒宇的两只手臂上再次冒出两团幽蓝色的诡异光芒,他身形陡然加快了许多,眨眼之间就出现在了姜无期的身侧。

张恒宇的右手五爪齐出,朝着姜无期的胸口抓去。

姜无期身子一扭,身体一矮,避过了张恒宇的右爪,然后一剑刺出,直取张恒宇的腰腹,想要一举废掉张恒宇。

“嗖!”

张恒宇的身影突然模糊了起来,他居然在关键时刻躲过了姜无期的攻击。

姜无期眼睛眯了起来,他没想到张恒宇居然还留有余力。他手腕一转,手中的铁剑化作一道银光,直奔张恒宇的头颅削去,这一招简单,但是速度非常快,威力非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