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恒宇瞳孔猛然收缩了一下,手掌猛地按在了地上,顿时地面一阵晃动,无数的砂砾从地底冒了出来,汇聚到他的手上。

张恒宇手握砂砾朝着姜无期投掷而去。姜无期冷笑,手中的铁剑猛然一荡,顿时扫飞了所有的砂砾,然后继续刺向了张恒宇的脖颈处。

“嘭!”

张恒宇双手交叉抵挡,挡住了姜无期的这致命一击,可惜张恒宇还是棋差一步,姜无期另一只手上灵气幻化成的金光剑却已经到了张恒宇的胸膛前。

“嗤啦!”

鲜血飙洒了出来,张恒宇胸前出现了一道狰狞的伤口,鲜血不停地涌了出来。姜无期这一剑差一点就洞穿了张恒宇的胸膛。

“砰!”

张恒宇的手掌拍击在地面上,身形倒射出去,拉开了与姜无期之间的距离。他的双眼冰冷至极,死死的盯着姜无期。

“你究竟是谁?”张恒宇沉声问道。

“杀你的人!”姜无期的目光中闪烁着森寒的杀意,手持铁剑,朝着张恒宇走了过去。

张恒宇眼中寒光一闪,他的嘴角勾勒出一抹阴狠的弧度。他的背后突然冒出了几团绿莹莹的火焰。

这些火焰出现的瞬间,周围的温度似乎急剧下降,连空气都变得冰冷刺骨。姜无期甚至能够听到“咔嚓咔嚓……”骨骼碎裂的声音。

张恒宇身后那团绿莹莹的火焰,是一团幽冥鬼火,乃是他修炼万灵圣典功法而产生的幽冥鬼火,具有强烈的腐蚀性。

姜无期感受到了张恒宇身后那团幽冥鬼火的恐怖气势,心中暗惊。他的身影一闪就出现在了百米开外,然后手中铁剑舞动,三道银光闪耀,化作三道锋利的匹练,对着张恒宇激射而去。

这三道银光的速度奇快,一瞬间便到了张恒宇的跟前。

张恒宇冷笑一声,手中出现了一柄长刀,他手腕震动,刀身顿时爆发出璀璨的乌光。他挥动长刀,劈砍出三道漆黑的刀罡。

漆黑的刀罡迎着那三道银色的匹练而去,“叮”“铿锵”几声脆响,三道银色的匹练被漆黑的刀罡给劈散了。

张恒宇脸色一沉,刚才那三道剑光的威力居然如此的巨大,将他施展的幽冥鬼火给震散了。他心中明白,若是自己不尽快解决姜无期,自己的优势会慢慢消失。

张恒宇深吸了一口气,眼神冰冷的望着姜无期。他全身灵力涌动,在他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件黑袍,遮盖住了他的身体。紧接着他的身体一阵模糊,消失不见了踪迹。

“嗡!”

虚空颤动,姜无期猛然睁大了眼睛,身形爆退,同时右手握拳猛然挥出,一道炽热的剑芒喷薄而出,朝着左侧的一片虚空激射而出。

“轰!”一道身影突兀的从虚空之中冲了出来,然后和姜无期撞击在一起,发出了惊天巨响。

姜无期闷哼一声,身形暴退,足足退出了十丈开外,他低头一看,自己的手臂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小裂痕,殷红的鲜血缓缓滴落,浸入了脚下的几寸泥土之中。

张恒宇站立在原地,他伸手一指点出,一股庞大的威压骤然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轰隆!”

随着张恒宇一指点出,一股磅礴的能量波纹从他的手指之上席卷而出,犹如水波涟漪,又像是惊涛骇浪,蔓延开来。

“吼!”

一声龙吟之声响起,张恒宇的手指之上凝聚了无比庞大的灵力波动,一条由灵力形成的龙型虚影从他的手指之上飞射了出去。

灵力形成的龙型虚影栩栩如生,仿佛有生命的活物,带着无尽的威严,它在半空之中蜿蜒盘旋,发出了一声嘹亮的龙啸,张牙舞爪扑向了姜无期。

张恒宇的身后浮现了一头蛟龙,他脚踏虚空,一跃而起,身影腾空而起,双腿如鞭子般抽向了姜无期。

张恒宇的速度快若奔雷,双腿踢出的劲风刮的人脸颊生疼。

“好快!”姜无期暗呼一声,手中铁剑轻挽,剑花朵朵绽放。剑花飘逸而灵巧,宛如行云流水,让人捉摸不透。

“嘭!嘭!”张恒宇的双腿踢在剑花之上,爆发出了两声闷响。

张恒宇再次逼近姜无期,他一把抓住姜无期的铁剑,用力一抖,顿时把姜无期甩到了一旁。

“唰!”张恒宇手中长刀横扫,刀刃贴着姜无期的耳边飞了过去,割断了他几根青丝。

姜无期脸色微微一变,脚踩凌云七步,瞬间出现在十丈之外。

张恒宇手持长刀,再次朝着姜无期扑来。姜无期也毫不示弱,提着铁剑冲杀了上去。他们两个的实力虽然相当,但是张恒宇的武学造诣更高一筹。

很快张恒宇手中的长刀和姜无期手中的铁剑碰撞在一起,爆发出了惊天的巨响。

“轰隆隆!”整个法阵都摇晃了起来,尘土漫天扬起,飞沙走石,乱石崩溅,狂风肆虐。

两者战斗的范围越来越小,最终只剩下了方圆三丈大小。他们两人的速度太快了,每一次出手都会引发剧烈的爆炸,四周的山石全部被毁灭殆尽,就算有些岩石侥幸逃脱,却被余波给震成了粉末。

姜无期一声长啸,体内气息翻滚。他双眸之中有电光迸射,浑身的气息变得更加的狂暴。他手握铁剑,猛然劈出一剑。

这一剑并没有什么玄妙可言,平淡无奇,没有任何的花俏,但是剑光所及之处,空间直接被撕开,露出了漆黑而混沌的空间壁垒,散发出令人心悸的气息。

这一剑的攻击力极为恐怖,即使是炼神还虚境界巅峰的高手遇到,估计也要退避三舍。

姜无期虽然此时只是虚假的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的修士,但是他的真正实力起码也能比肩炼神还虚境界的强者。他这一剑,绝对可以媲美真正的炼神还虚境界修士的全力一击。

张恒宇脸色大变,手中长刀一挥,斩出了一道犀利的刀芒。这道刀芒通天彻底,宛如擎天柱一般横亘在虚空之中。

“轰!”

两者撞击在一起,发出了震天的巨响。狂暴无匹的能量疯狂的肆虐了出来,掀起了沙尘飞舞漫天。

张恒宇被强悍的能量波及到,身形暴退了数十米远。

姜无期身形一晃,稳定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一抹惊喜。这个张恒宇果然厉害,他凭借着《千机剑诀》配合着《金光诀》的玄奥,硬撼张恒宇,居然不逊于对方。

“你果然是一个怪胎!”张恒宇脸色阴沉了下来。他手捏印诀,一团紫色雷霆在他手中跳动着,噼啪作响。

“雷霆万钧!”张恒宇一声怒喝,一掌拍在了手中的紫色雷球上面。

刹那间,紫色雷球光华闪烁,化成了无穷无尽的电蛇。

一声声凄厉至极的咆哮传来,一条条狰狞凶恶的电蟒出现在了虚空之中。

姜无期眉毛一挑,手中铁剑一挥,一道剑芒横贯长空,迎着那一群电蟒斩了出去。

“嗤!”

电蟒被剑芒斩碎,化成了漫天的光雨。与此同时,那道剑芒继续斩杀了下去。

张恒宇冷哼一声,手中长刀劈出一道刀光,劈开了那道剑芒。

“唰唰唰!”

姜无期手中铁剑连续挥出数剑,剑光纵横交错,封锁了张恒宇所有躲避的角度。他这是想要一举把张恒宇斩杀在这里。

张恒宇冷哼一声,身上的衣衫忽然鼓胀了起来。

他的衣服上面有无数的符文闪耀着,一股股浩瀚莫测的灵气顺着他的毛孔灌注到他体内。

姜无期感受到了对方气势的变化,脸色一沉:“张恒宇果然隐藏了实力!”他手中铁剑挥出,剑招仿佛精妙到了极致,一片片剑光挡在了前面。

“嘭!”

一道道剑光纷纷炸裂开来,姜无期的身躯倒飞了出去。

他胸口剧痛,嘴角溢出了一缕鲜血,眼中露出了忌惮之色,他没想到张恒宇的实力居然强到了这种程度。

这一刻,姜无期才知道自己和张恒宇之间存在着怎样的差距。

姜无期深吸了一口气,他擦拭掉嘴角的鲜血,然后将铁剑插在了一旁的石板之上,他右拳紧握,身上肌肤表层泛起了一层晶莹璀璨的黄金光泽,一道道符文在他的皮肤上闪耀着,散发着一股恐怖的气息。

姜无期一步迈出,一拳狠狠地砸了出去。

张恒宇眼睛眯了起来,姜无期的实力比他预料的要强,他也不敢怠慢,双拳齐出,和姜无期硬拼了一记。

“嘭!”姜无期身上的衣袍被震成了碎片,身体向后倒飞了出去。而张恒宇则纹丝未动,脸上依旧是一副冰冷漠然的表情。

“噗!”姜无期喷出了一口淤血,身上的黄金光泽消失了,他的肌肤变得惨白如纸。

“好诡异的力量!”姜无期心念急转,这一次交手让他明白了自己和真正的炼神还虚境界高手究竟有多大的差距。

看似简单的交锋,其中蕴含着许多复杂的技巧。这是真实境界上的压制,不可抗拒的力量!姜无期刚才和张恒宇对轰了一拳,身体内五脏六腑都遭到了重创。这还仅仅是肉身之力,如果眼前的张恒宇是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的话,恐怕刚刚一击,自己必死无疑。

姜无期运转功法疗伤,张恒宇没有趁胜追击,他冷笑着说道:“不错嘛,你的实力超乎了我的预料。难怪我总感觉你也一些古怪,明明是炼神还虚境界的大圆满,却只会些炼气化神境界的小术式,怕是强行跨境至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的吧?你能活着的机会简直微乎其微啊,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炼神还虚境界!”

姜无期冷笑一声,“谁死还不一定呢!”说完,催动体内灵力加速恢复伤势。

张恒宇冷哼一声,手指弹了一个剑指,一柄宝剑从戒指中浮现了出来。这是一柄长达半米,宽约半尺的软剑。软剑上铭刻着繁密的纹络,闪烁着点点星光。

张恒宇手腕轻抖,软剑顿时爆发出刺耳尖锐的呼啸声。随后,张恒宇脚踏剑光,整个人腾跃了起来。

“嗖!”张恒宇冲到了姜无期头顶上空,手中的软剑朝着下方的姜无期当头斩落,软剑上的剑芒绽放出夺目的剑芒。

姜无期手持铁剑,迎着张恒宇斩落的剑芒冲了过去。一剑挥出,剑芒暴涨,迎上了软剑。

“叮!”

剑光碰撞的瞬间,爆发出一道璀璨的火花,一股庞大的劲风四溅,吹得姜无期衣衫猎猎,长发飘扬,眼中战意升腾。

张恒宇脸色微变,要知道他手中的剑乃是灵器,威力比普通的兵刃强了不知道多少倍,但是却无法奈何得了姜无期。

“轰隆!”

突然,一道巨响传来,姜无期和张恒宇的身子各自向后倒飞了出去。

两人都摔落在地上。

“再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