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那两个仆从也不傻,他们一人追击姜无期,一人继续攻向苏明,誓必要先把这两个敌人干掉才肯罢休。

“该死的!”苏明骂道,只得迎了上去,他手持大刀,奋力的劈向了那名仆从。

“唰!”锋利的大刀瞬间划破空气,带着撕裂虚空的呼啸声,劈到了那名仆从的脑门上。

不过就在刀尖距离那名仆从仅有半尺距离的时候,那名仆从却突然停下了,他举起右手,五指张开,然后轻飘飘地往前一挡。

大刀劈砍在仆从的五指上,竟然被他单手抓住。

那名仆从狞笑一声,左手握拳,一拳狠狠地砸向了苏明的脸颊,拳风呼啸,刮得苏明眼角生疼。

“哼!”苏明闷哼一声,身形暴退三丈有余。

“嘭”的一声,苏明刚才所处的位置被仆从的一拳砸出一个深坑,碎石崩飞,灰尘漫天。

苏明心底暗惊,幸好自己躲避及时,否则这一拳非把他脑袋给捶爆不可,而且那个仆从似乎没什么痛感,他依旧保持着刚才那幅狞笑的模样,再次向着自己奔袭而来。

“铛!”

苏明挥舞着大刀,硬扛了对方一记鞭腿,他的脚步蹬蹬倒退数步,然后猛地止住,这才勉强站稳身体。

“啪!”仆从再次欺身而至,一个肘锤撞向了苏明的腹部。苏明咬牙挺身,伸手去挡对方的肘锤。

但他哪里料得到这名仆从的肘锤突然变成了爪子,然后牢牢地抓住了苏明的手腕。

苏明脸色大变,然后用力挣脱,试图把自己的胳膊抽出来,但那名仆从的力量太过于强劲,他根本抽不出来。

仆从狰狞一笑,他另一只手握拳,然后一记重拳狠狠地砸向了苏明。

“不!”苏明的双眸骤然一缩,心脏仿佛被人掐住了一般。

眼看这记重拳即将击中苏明的脸颊,但这个时候,姜无期突兀得挡在了苏明的身前,并且替苏明承受了对方的重拳。

“砰!”的一声沉闷响声,这记重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姜无期的肚子上,令其身体猛然一抖。

“咳、咳!”姜无期吐出了一小口鲜血,脸色顿时苍白了一分,看上去极为惨淡。

“火神九重楼,第一楼,离火!”随着姜无期的低喝声,他右掌一挥,一团赤红色的火焰凭空出现在他的手掌上,并迅速蔓延,眨眼便化作了熊熊燃烧的烈火,直接笼罩住了那名仆从。

“滋~滋~滋~”炽热的温度灼烧着那名仆从身上的衣服,但是那名仆从却像没事儿人似的。

那火焰虽说能够伤害到这名仆从,却根本无法将它焚尽,最多只能减缓他的移动速度,让他行动慢上一丝罢了。

果然魔族的身体构造和人类不同,他们的肉体强横程度堪称逆天,别说普通的火焰,哪怕是高温熔岩,对他们的效果也不大。

这时那名仆从的目光落在了姜无期和苏明的身上,狞笑了一声,另一名仆从也来到了身边,两人对视一眼,再次向两人扑杀而来。

“妈的,拼了!”苏明紧握手中大刀,正想朝着仆从冲过去时,却被姜无期一把拉住。

“你找地方藏起来,你不是他们的对手,况且你在这里会影响我的发挥,去吧,后面真正的关键时刻才最需要你出马。”姜无期语重心长的说道,说完他推搡了苏明一把,然后径直走向了那两名仆从。

苏明愣了一下,他犹豫了片刻,然后点点头,按照姜无期的话去做。

因为他的修为在此时这场对决中确实比较弱,如果贸贸然出战,很容易成为累赘。他也知道,姜无期一个人的胜率不是很大,他只是希望姜无期能活下去。

“你们两个蝼蚁,去死吧!”张恒宇的那两名仆从怒吼着冲来。

姜无期的嘴角浮现出一抹冷冽的笑容,他猛地抬起双臂,然后双臂猛然合拢,手掌中的火焰顿时汇聚成了一朵硕大的火莲花,这朵火莲花的颜色呈现出诡异的黑色,看上去就像是由无穷无尽的黑色液体凝固成的一般。

姜无期将手中这朵巨型火莲托于胸前,一股恐怖的气息从火莲花中散发出来,姜无期猛地将这朵漆黑的火莲推向了两名仆从。

火莲花迎风狂涨,眨眼之间便遮蔽了半边的法阵上空,浓郁的黑雾弥漫开来,遮天蔽日一般。

黑色火焰从四周席卷而来,令整座法阵都陷入了昏暗当中。

“轰隆……”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之声传来,火莲花与两名仆从碰撞在了一起,一圈圈恐怖的涟漪从碰撞中心扩散开来。

苏明见状连忙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这种威势,他根本难以承受,他的眼睛也睁不开,但还是勉强露出一条缝隙偷瞄着前方的景象。

“啊……”一声凄厉的哀嚎声响彻天际,让苏明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那是那名仆从的声音。

苏明放下手臂,定睛望去,顿时呆立在原地。

他看到,姜无期浑身浴血,但他却毫无惧色的屹立在原地,手中的火莲花仍在疯狂地旋转着,将其中一名仆从死死地压制住。

火焰缭绕在姜无期的身旁,他的皮肤被炙烤得通红,他的头发都竖立起来,宛如钢针般坚硬。姜无期身上的肌肉不断鼓胀,一块块青筋凸显而出。

他全身的每一寸骨骼都被剧烈的高温烘烤着,甚至隐约有些酥软起来。

但这一切都抵消不了他内心那沸腾汹涌的战意,反而更加激发了他的凶性。

“死吧!”

姜无期怒吼一声,他的双瞳骤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身上的肌肉再次膨胀,他手中的火莲花瞬间炸裂开来,滚烫的火星四射,将那名仆从包裹住。

“噗嗤!”一具焦炭从半空坠落而下,摔在地上发出一声轻微的声响。

这具尸体上没有任何伤痕,但是他的皮肤表面却布满了一层灰烬。姜无期收回目光,将注意力投放在另外一具仆从身上。

姜无期手上的火焰又一次凝结成了一颗巨型的火球,并且越来越粗壮,越来越大,最后足足有婴孩拳头般大小,火焰升腾之间,带着令人窒息的炽热波动。

姜无期将火球抛向了那名仆从,火球呼啸而来,带起阵阵破空之声。

“给我碎!”那名仆从怒吼着挥动利爪拍出一道爪影,想要阻拦这颗火球靠近。

然而这颗火球却如有灵智一般,在那位仆从的利爪触碰到火球的刹那,竟是突兀地改变了轨迹,避开了那一击。

“不好!快逃!”剩余那名仆从大惊失色,慌忙躲闪,但终究还是晚了一步,被这颗巨大火球追上。

伴随着一阵巨大的爆鸣声响起,那名仆从被火球淹没,他在半空中发出一声痛苦至极的尖叫,最后坠落到了法阵之外,生死不知。

另一边,张恒宇见自己五名仆从接连被姜无期击败,脸色顿时变得阴沉了许多。他冷哼一声:“小家伙挺难搞的,还得我亲自就送你下黄泉。”

说罢,他脚踏虚空,飞掠而来,速度奇快,几乎是眨眼之间就来到了姜无期面前。

“唰!”

就在这时,一道凌厉的剑光突然从侧面袭来,张恒宇脸色一变,连忙停止了攻势,抽身退去。

他扭头一看,才看清楚,原来刚才那一道剑光是那柄银白色的宝剑所释放出来的,只见此刻银白色的宝剑上缠绕着一缕缕紫色电光。

“这是什么东西?”张恒宇脸色变幻莫测,他从未见过如此怪异的武器,而且其品阶似乎还超过了一般的法宝,否则绝不可能伤到自己的五名仆从。

姜无期一言不发,持续催动摘星剑剑朝着张恒宇刺去。

“找死!”张恒宇脸色铁青,他冷哼一声,右手成拳,朝着姜无期砸去,拳劲翻腾不休,仿佛化作了一条咆哮的蛟龙一般。

“砰!”两者相交,张恒宇脸色陡然一变,只感觉到手臂上传来一股巨力,使得他不由得往后倒退了数步。他低头一看,只见自己的手臂竟然肿胀了一圈,鲜血淋漓。

“嘶……这个少年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张恒宇吃了一惊,他虽然是炼神还虚境界巅峰,距离大圆满仅仅只差临门一脚。但姜无期的力量明显要比他大上一些,这使得他不禁有些怀疑,自己真的有把握拿下姜无期吗?

“难道这家伙已经是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了吗?”张恒宇不敢轻敌,毕竟他的五名仆从都已经死在了姜无期手里,单凭他一人是不足以抗衡姜无期的。张恒宇深吸一口气,他缓缓闭上双眸,体内灵力运行起来。

“这小子要干嘛?”苏明疑惑的说道,他感受到一股浩瀚澎湃的灵力波动从张恒宇身上释放出来,这股灵力波动非常庞大,远远超出了一个炼神还虚境界巅峰应该有的灵力波动。

很快,张恒宇睁开了双眼,他的目光锁定在姜无期身上。他的气质在这一刻变得截然不同,整个人仿佛变成了一柄锋芒毕露的利刃一般,让人心悸胆寒。

“这张恒宇怎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可怕?”苏明惊骇的瞪大双眼,一股凉气直冲脑海,这样的感觉他曾经只在西寺部副部长李青山身上体会过,那是一股高高在上、睥睨苍生的王者威严。

姜无期嘴角勾勒起一抹冷酷的笑容,他双臂伸展,双臂之间的火焰猛地一缩,最终化作了一颗鸡蛋大小的赤红火球。

这颗火球散发着极其灼热的热浪,仿佛连虚空都在燃烧一般。

“爆!”

姜无期冷喝一声,他双臂一甩,火球脱手而出,轰然撞向了张恒宇。

“雕虫小技,也敢献丑。”张恒宇不屑地瞥了姜无期一眼,他一掌拍出,一股磅礴浩大的灵力从他体内喷涌而出,汇聚到他的手掌处,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灵气手掌,朝着火球迎了上去。

“轰隆!”

火焰和灵力碰撞在一起,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就连附近的山石都承受不了这股恐怖的力量,纷纷炸开。

“噔噔噔!”一连串的脚步声突然出现,张恒宇的身形暴退而去。

“这是什么?”张恒宇脸上浮现出一丝震撼之色,在刚才的交手之中,他竟然被震得手臂酸麻。

而姜无期也是倒退了七八米左右,脸色有些惨白,胸膛急剧起伏,看得出来他也有些吃亏。不过姜无期的气势依旧稳健如初,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实力而受到多少影响。

“这就是炼神还虚境界的修士?果然厉害!”姜无期暗道一声,他的眼眸中精光爆涨,他的衣袍猎猎作响,他紧盯着对面的张恒宇,眼眸中战意熊熊燃烧起来。

他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沸腾了起来,这次是真的遇到对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