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绾睁开眼睛。

有那么一瞬间,后脑勺痛得她几乎怀疑自己又一次死了,但眼前陌生的场景告诉她,这并不是她所经历过的任何起始点。

林绾慢慢从冰冷的地面上坐起身来,目光环视了一圈。

此时正牢牢禁锢着她的是一个黑色铁笼,林绾试图伸手撼动了一下,立刻从铁笼上传来一阵强烈的电流,将她的骨节打的啪了一声响。

“啊!”

林绾疼得立刻缩回了手,有些忌惮的看着这黑色铁笼。

在昏迷过去之前的记忆涌入脑海中,想到之前自己甚至还信任了罗银河,林绾有些恨恨的咬紧牙关。

房间里没有开灯,一片黑暗。

林绾努力睁大了眼睛,在黑暗中依稀摸索出其他事物的轮廓,并没有苏离的存在。

稍稍放下了心,至少说明苏离并没有被他们抓到这里来。

一口气还没有舒完,突然从不远处便响起了脚步落在地面上的声音,紧接着啪的一声,整个黑暗的房间骤然亮起,刺目的强光让林绾猛的闭了闭眼睛。

“已经醒了啊?”

从面前传来一个带着些许轻蔑的男声。

林绾慢慢睁开眼睛,好不容易适应了室内的光线,看清了面前这张脸的模样。

面前的男子身材清瘦,肤色白皙的有些吓人——简直一丝血色也没有,五官在那张瘦削的脸上有些突出,并不丑陋,却给人一种莫名的阴森狡诈的感觉。

林绾闭紧了嘴,没有说话。

从这男子的身后又走进来另一个人,身材魁梧健硕,脸上有浓密的络腮胡,表情平淡的撇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哦,对,你应该饿了吧?”

脸色苍白的男子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站起身来,目光在房间里搜索了一圈,朝着角落的一张桌子走去。

上面有一袋压缩饼干和一瓶矿泉水,苍白男拎着那袋饼干的一角,居高临下的将饼干和水丢到林绾面前:

“给你,吃吧。”

完全是一种施舍狗一般的姿态,林绾没有吭声,只是冷冷的撇了他一眼。

苍白男见到林绾抬起头来,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两步,脸上有些防备,但过了两秒,见林绾没有别的动作,表情又松懈下来,隔这一段距离,眼光不住在她身上打量,弄的林绾一阵恶心,

“原来那个传闻是真的啊?”

苍白男饶有兴致道。

林绾无暇管他嘴里的什么传闻,只觉得面前这人有些莫名其妙,总之浑身透露出不太和善的气息。

林绾张了张嘴,只吐出了一句话:

“这是哪里?”

这个问题让房间内的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愣住了,沉默片刻,苍白男忽然哈哈大笑起来

“你不知道这是哪里?真是有趣,这里是某个人的梦境。”

“梦境?”

林绾皱起了眉,这个回答没头没脑的。

这男人是想嘲讽她现在正在做梦吗?

苍白男悠哉悠哉的点了头,“也可以说,这里是某个独立的空间。”

说话的时候,他仔细观察着林绾的脸,不放过任何一丝细微的神情波动,忽然问道:

“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林绾脸色茫然,忽然觉得面前的这一幕有些熟悉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曾遇见过。

她需要想起来什么,她遗忘了什么吗?

“毒蛇。”一直站在他身后,面容老实,一言不发的络腮胡男,突然带有些警告意味地开口,“不要刺激她。”

“行行行,知道了!”

被叫做毒蛇的苍白男满脸不耐烦,转过身去,不再看被困在笼子里的林绾。

“你们等等,”这一次却是林绾开口叫住他们,毒蛇的脚步停了停,眯起眼睛转过头来,“你和我有私仇?”

这个问题有些耐人寻味。

毒蛇缓缓地绽开一个冰冷的笑容:“算是吧。”

严格来说不能算私仇,毕竟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对这个女人的仇恨不小。

若不是有那些束缚……

毒蛇有一瞬间泄出杀意,被身旁的络腮胡男人察觉,抬起手,不紧不慢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毒蛇收敛了自己的气场,口气却有些不悦:

“树熊,别妨碍我。”

被叫做树熊的络腮胡男人耸了耸肩,没有多余的表态。

“为什么把我带到这来?”林绾在笼子里慢条斯理的舒展开身子,拉了一下手上的筋骨,“我要是你的话,现在就已经动手了。”

林绾并非一点都不害怕。

醒来之后就被带到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还被关在笼子里,周围的墙壁似乎不是常见的砖瓦或是腻子粉,而是一种泛着银色金属光芒的材质。

面前又站着两个明显不是来帮自己的男人,林绾手头没有任何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面前的人想要她的命易如反掌。

但空害怕是没有用的,她必须在还能获取情报的时候,尽可能的多获取有用的信息。

“你以为我不想动手吗?”毒蛇冷笑,“要不是组织的规定,你现在早就是一具尸体了——不,也许有没有身体都难说?”

毒蛇说完,微微偏了偏脑袋,戏谑的看着她。

林绾敏锐的抓住了他话中的重点:“组织?”

毒蛇刚要开口,那个叫做树熊的人就已经先一步走上前来,站在他们中间,将两人隔开。

树熊冷冷盯着坐在地面上的林绾:

“弄清楚你现在的定位,不要问太多话。”

林绾注意到树熊的右脸颊,颧骨上有一道凸起的浅色疤痕,在他深铜色的脸颊上颇为明显。

如果说毒蛇给人一种阴冷潮湿的感觉,这个叫做树熊的,虽然其貌不扬,倒是给她一种更加慎重且经验老道,极其不好对付的既视感。

“虽然不知道你这样装傻,究竟是图谋什么。”树熊见她没反应,冷哼一声继续说下去,“我们不会配合你的,逃跑是什么下场,你应该清楚。”

林绾皱了皱眉,他的话不难听懂。

他们觉得自己在装傻?

还没来得及再开口试探些什么,从房间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阵嘈杂声,有依稀的惊呼传过来:

“夜鬼!不能硬闯进去,你别冲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