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绾清楚的看见苏离皱了皱眉,脸上露出一抹嫌恶,紧接着就将目光又收了回去,仿佛根本没有看见林绾这个人一般。

林绾心中顿时不是滋味。

到底发生了什么,苏离突然之间对自己这种态度?是因为那个突然出现的女人吗?

“学姐!”如果说陆明明刚刚只是不高兴,现在已经是明显的有些怒气了,“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一直盯着那个女人看?”

“女人?”林绾皱了皱眉,敏锐的捕捉到他话语中的破绽,“我看的是一个女人?不是还有一个男的吗?”

“哪有男的?”陆明明怪异的看了她一眼,又回过头确认一下正在走出餐厅门口的女人,“她就是一个人啊!学姐,你在说什么?难道你看的不是她?”

林绾感到心底慢慢升上一股寒意,指了指刚才苏离坐过的那张餐桌:

“刚刚在那个位置桌子上坐着的,有几个人?”

“就那女的一个啊。”陆明明的表情更为古怪了,张了张口,似乎要说些什么,但兴许是觉得有些冒犯,终于还是咽了回去,“学姐,你是不是最近赶毕业论文赶的太辛苦了?”

林绾伸出手指来揉揉揉太阳穴,她也不是傻子,都问到这个程度,还没感觉出事情的不对劲,就是她的脑子出问题了。

“没事,我只是有点头晕。”

林绾随口说道,陆明明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也没有继续话题的意思,两人又吃了会菜,但却都没有胃口了。

到了结账时,林绾执意付掉了一半的钱,即使陆明明不愿意,看着林绾豪无松动的表情,也只好同意。

两人都要回学校,陆明明原本想将她送到宿舍楼下,但后者却说自己还有一点事情,借口先走掉了。

在餐厅门口和陆明明挥手道别,林绾拿出手机来,拨通了苏离的电话。

话筒里传来滴滴的忙音,林绾在心中暗暗祈祷。

但随着电话自然挂断,那头也并没有接。是因为他现在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不方便接电话吗?

林绾看着空荡荡的手机屏幕,之前她给苏离发的消息,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回复,

这是没道理的,按照之前他们发现的规律,一旦自己出现危险,那么苏离的循环也会随着自己的结束而结束,就算是出于这个原因,苏离也不得不保护她。

但现在这又是个什么情况?

林绾先回了租房,不出意料的苏离还没有回来。

关上自己房间的门,又看了会关于生物医药的书籍,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的十一点钟。

林绾打开门,往外悄悄看了一眼客厅和厨房,还是回来时候的样子,苏离房间的门紧闭着,不知道人回来了没有。

犹豫片刻,林绾还是主动走到门前,抬手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传来任何声音,看来苏离应该是还没回来。

可是这都11点钟了,他不回来,难道要在外面睡吗?

林绾越想越觉得不安,终于决定还是给苏离打个电话过去,比较能够确保安全。

这一次的电话也没有接通。

只是这次不是无人接听,而是一打过去没两秒就被对方挂断了。

苏离你在搞什么?

听着话筒里传来对方暂时无法接听的提示音,林绾顿时觉得一阵阵火大,她是关心苏离在外面不安全才打的这个电话,那他苏离把自己当做什么?唠叨的老妈子吗?

鬼才要管他在外面会不会碰到什么危险!

反正他也死不了,大不了重开算了!

林绾有些赌气的把手机往旁边一扔,再也不去看屏幕上显示的消息内容,把头埋进枕头里,白日的疲倦很快席卷上来,沉沉睡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林绾是被饭菜的香气唤醒的。

从门缝里透进房间的香味,成功把她钩起了床,林绾刚刚醒,头脑还带着一股迷茫,也没多想昨天的事,就直接打开了房门。

然后就看到了拿着锅铲,正站在厨房的锅前,摆弄平底锅里煎蛋的苏离。

两人静静对视。

“早上好。”苏离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朝着她扬了扬手里的锅铲,“可以过来吃饭了。”

林绾却是理也不理他,重重摔上房门,又跳回自己的床上,缩进被子里。

留下站在厨房的苏离一头雾水,林绾这是怎么了?

一见面闹脾气,自己早上也没做错什么事吧?该不会是这煎蛋的油烟味呛着了她?

可是他已经尽量开了油烟机,不至于吧!

苏离想了想,主动走到林绾在房间门口,抬起手敲了敲门,但房间内却没有传来任何回应。

确实想不起来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了林绾,只当是她今天心情不好,自顾自走到厨房里,将她的那一份早餐也端到了桌上。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林绾再次从房间里出来。

“绾绾!”苏离喊了她一声,“我煎了蛋,你来吃一点?我们今天就要动身去S市,秦嘉怡给的那张邀请函地址在那里,提早两天过去做准备,勘察一下周围的环境也好。”

林绾听到这句话,只是脚步微顿,回过头,冷冷瞥了他一眼,一言未发。

苏离才觉得莫名其妙,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林绾就已经走向了门口,开始换鞋,准备出门。

“你这是要去哪?”

苏离确认她有些不对劲了,从位置上站起来,语气里多少带了些不快。

“不用你管。”

林绾将昨天的话原封不动的回敬给他。

“不用我管?”苏离一愣,有些气笑了,“是谁和我约定要一起寻找线索,打破这些该死的循环的,我的命跟你的命绑在一起,你和我说不用我管?”

刚认识林绾的时候她性格冷,是出于对陌生人的防备倒是正常,他们都已经认识了这么长时间,彼此交付过后背,她这时候拿出这样一副态度来面对自己,又是什么意思?

“这话可不是我说的。”林绾心中还有气,语气里也带了些阴阳,“这是昨天你自己说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