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衡之,林之意,秦嘉怡……各种人的名字和面目都涌现出来,有些人的记忆她已经有些模糊,林绾发觉,关于27次循环之中发生的一些细节,她也不大记得清楚了。

有些赌气的重新拿起手机,搜索起关于林之意这个名字的相关信息。

仍旧是一无所获,就算能找到一点关于他的文章或是图片,也已经是许多年前,那时候林之意还是个青年学生,发表过几篇论文,参加过几次学术论坛。

一篇关于基因药物研究的论文忽然吸引了林绾注意。

林之意现在如果是在为苏氏集团做事,研发那个所谓的基因药物,那么这一篇论文也许就是他现在的研究方向?

林绾看了一下论文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林之意参加工作之前的学校研究。

文章的大致内容是通过提取类人猿与人类的脑部活细胞进行DNA对比,参照已知的解析序列,来探究仍在进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选择与改变。

林绾将这篇文章看完,她的专业和这篇论文几乎没有重合,其中有很多艰涩难懂的术语也不大明了,在网络上大致搜索了一下关于这篇论文的评论,发现林之意发布这项研究的时候,遭到了一片骂声。

林绾翻到其中一帖楼层,盯着那行字,忽然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林之意为了更好的验证类人猿与人类之间的进化过度,甚至试图将类人猿与人类进行杂交,违背了科学实验符合人伦道德的原则,当时被联合声讨应该把他逐出科学界。

根据楼主在评论中的爆料,这已经不是林之意第一次做出类似这样的事情,早些年为了验证某些刺激对人的精神结构影响,林之意手下的五名实验对象在那之后都造成了无可挽回的心理损伤,有三人试图轻生,导致其中一人终身瘫痪。

林绾皱起眉毛,这样大的事情应该是轰动的新闻才对,这才过去多少年,怎么就没有了水花?

不仅是这一件事,再想深究林之意在那些年的研究痕迹,合作过的各种实验,也找不到更多的线索。

就算是当时网络不够发达,但他参与的一些重大学术举动应该都被记录在网络上的才对。

林绾算是彻底睡不着了。

干脆从床上坐起来,才刚打算给苏离发消息问问他睡着了没有,就听到房间的门外似乎传来有什么东西被碰倒的声音。

两个房间中间的位置是客厅,苏离他半夜起来去客厅干什么?

林绾皱了皱眉,出戏一种本能的警惕,并没有开口喊苏离。

很快就察觉了不对劲,从刚刚那一声不小心碰掉东西的响动之后,还传来一种刻意放轻了的脚步。

那脚步声从门口走到客厅深处,紧接着又极其缓慢的挪回来,最后停在了林绾门口。

彻底陷入安静。

林绾浑身的汗毛几乎都要竖起来,立刻按灭了手机屏幕的灯光,甚至不敢躺下来,生怕自己发出声响。

只能笔直的坐在黑暗中,紧紧盯着那扇被关紧的门。

门缝里一片幽暗,她不确定是否有一双眼睛在外面盯着自己。

有谁来了?

是那个杀手吗?苏离在隔壁房间,有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他现在状况怎么样?

林绾一瞬间脑海中掠过许多念头,手指悄悄摸上手臂,才发现自己已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浑身都在发冷。

就在此时,房间的对面传来了开门的声响。

紧接着是一阵剧烈的碰撞,苏离吼叫了一声,两人似乎缠斗在一起,有重物重重的砸在林绾的门上,砰的一声巨响。

林绾再也顾不得其他,翻身下床,光着脚就要冲到门外来帮苏离,房门又被重新敲响。

这一次的敲门声很急促,一长一短三长,林绾脚步猛然顿住。

是摩斯电码!

NO的意思。

苏离的意思是让她不要出来?他能够应付门外那个人吗?

林绾不敢轻举妄动,趴在门上,听着门外的搏斗声,比想象中更快分出了胜负,想隔着门缝看一眼究竟是哪边占了上风,但房子里一片漆黑,连人物的轮廓都难以分辨清楚。

一声玻璃炸裂的脆响,传来一声从喉咙深处涌出的痛呼,紧接着便是肉体缓缓倒地的声音。

衣服摩擦的声响,几声拳头撞击肉体,然后渐渐归于平静。

又是那种脚步!

脚步在林绾的门口站定,刚抬起眼睛,木门就被人粗暴的敲响。

门外的人没有说话,林绾也不敢张嘴试探,那敲门声停了片刻,转瞬变得更为激烈了。

为什么门外的人不说话?

林绾浑身都笼罩在一种恐怖里,门外的难道不是苏离?

苏离现在怎么样了?

林绾的手指狠狠攥紧,指甲在掌心上留下了几个深深的月牙痕,咬了咬牙,还是鼓起勇气战战兢兢的打开了面前关紧的门。

微弱的月光打出面前黑影的轮廓,天空之中骤然响起一道惊雷,紧接着,惨白的闪电照亮了整个屋内。

林绾死死的盯紧了面前那张脸。

片刻之后,终于恶狠狠地松了口气,紧绷的全身都放松下来,心跳仍旧迅速得想要跳出喉咙:

“苏离,你吓死我了。”

面前站着的正是苏离,见林绾一副有些后怕的样子,苏离扬起一个笑容:

“我故意的,被吓到了吧?”

“刚才那个人呢?”林绾白了他一眼,怎么这种事情他也能笑得出来?要是刚才他打不过那个人,他们的下场恐怕没有那么轻松,“别告诉我你刚刚跟别人搏斗,也是你一个人演出来的。”

“我倒是想,不过我的演技,目前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

苏离耸了耸肩,稍稍让开身子,按亮了一边墙上的电灯。

林绾这才看到了躺在地上的那个人,从头到脚都裹着黑衣服,此时已经被苏离用手机充电线牢牢捆住了手脚,只能躺在地上瞪眼看着他们。

“来干什么的?”苏离转头面向这个不速之客时,刚才温和的语气和笑容全部消失,冰冷到了极点,“希望不是你散步走错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