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

林绾猛地顿住脚步,有些难以置信的看向那个身影消失的地方,片刻之后眼睛一亮,迅速追了过去。

直追到了跟前,看着眼前空空荡荡的走廊拐角,没有熟悉的影子。

拐角的尽头是一间女卫生间,林绾盯着卫生间外头红色字体的金属牌子看了半晌,一颗心才缓缓的沉回肚子里。

应该是她看错了。

苏离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呢?

明明她询问了那么多相关的人,得到的答案都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这个世界出了什么差错,苏离应该不存在才对。

兴许是她最近对于苏离的事情有些过分执着了,那天和苏氏集团的宴会,也是因为如此出了丑,怎么今天又犯下这样的毛病?

林绾苦笑了笑,转回身子,一步一步有些沉重的走向病房的前台管理处。

全然没有发现在身后的门缝之中,有一双正在观察着她的眼睛。

想见的人没有出现,林绾到前台的时候倒是看见了一个这时候最不想见到的人。

“杨明。”认出对方是谁,林绾冷笑一声,“你还真是阴魂不散。”

出事的时候倒是跑得快,现在缓过劲了又贴上来干什么?

杨明不知正在和前台的小护士说些什么,把对方逗得捂着嘴咯咯直笑,他脸上的表情是林绾熟悉的那种故作温柔。

被人猝不及防从身后喊了一句,杨明整个人都打了一个激灵,回过身子见到是林绾,立即有些心虚的别开了目光:

“绾绾,你……陈桃桃怎么样了?没事吧?”

“关你什么事?”林绾从他身旁走过,和另一侧坐着的小护士说了一句,几号病房里的病人醒了,转身就要走。

“绾绾!”

杨明眼皮一跳,赶紧拦住她,奈何林绾根本不吃他这一套,甩开她的手就往前走。

杨明不依不饶,一直追到陈桃桃病房门口,林绾终于是没办法了,回过神,满脸厌恶的看着他:

“你到底还想干什么?”

“绾绾,之前的事情都是我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杨明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但已经深知他嘴脸如何的林绾只觉得又虚伪又恶心,“你要怎样才肯原谅我?我给你跪下好不好?以后我赚的钱都给你管!”

“好啊。”林绾双手抱胸,有些居高临下的嘲讽看着他,“你跪下来求我,把你银行卡的钱全都转给我,我就原谅你。”

杨明的脸色僵住了,好半天才讪讪开口:“绾绾……”

林绾翻了一个白眼,扭头就要开门进去。

“绾绾!”

杨明赶紧想去拉扯她,却被林绾凌厉的眼神逼退一步。

“杨明,我现在不想理睬你,就已经是放过你了。”林绾眯了眯眼睛,气场骤冷,“还是说你想让我报警?你以为你推了陈桃桃的事情就这么算了?”

杨明竟有些不敢直视林绾那双眼睛。

锋利而冰冷,如同泛着寒光的刀刃,不费吹灰之力就抛出他心底最肮脏的那一块欲念。

杨明后退了两步,仍旧有些不甘心的看了一眼林绾。

“滚!”

林绾丢下这句话,转头就进了病房。

刚走进门,却对上一双清醒的视线,陈桃桃不知何时已经从床榻上坐了起来,目光直直看向门口。

恐怕刚才在门外的动静,她已经全部听见了。

“我之后会还给你医药费的。”

陈桃桃沉默了良久,吐出这一句,脸上带着苦笑。

“行。我已经和前台说过了,一会会有医生来给你换药。”林绾也不是冤大头,点头答应了,“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再给我打电话。”

见陈桃桃没反对,林绾站起身,朝着门外走去,到了门口却突然被叫住。

“林绾。”

陈桃桃的语气似乎有些挣扎。

林绾皱着眉回过头来:

“还有什么事?”

她和陈桃桃可没什么交情,不过是念着她是程果的表姐,自己要是把人丢在当场不好解释,更何况她也没办法眼睁睁看着陈桃桃躺在那里。

能够把她送到医院,垫付个医疗费已经是仁至义尽。

“我……”陈桃桃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终于还是闭上了,“明天还能见到你吗?”

“看情况。”

林绾眯了眯眼睛,摸不清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明天一定要来。”陈桃桃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咽了咽口水,牵扯到后脑勺又是一阵剧烈的疼痛,整张脸都皱了皱,“我有事情和你说,很重要的事情。”

林绾定定看了她片刻,才开口回答:

“知道了。”

“好。”陈桃桃才像是终于放宽了心,有些释然的往身后的床上靠了靠,脸上浮起浓浓的疲倦之色,“你走吧,我想一个人睡一会儿。”

林绾提起脚步,没有再继续打扰陈桃桃,默默离开了病房。

医院的楼道一片静谧。

从蓝色的窗外透进的光线也覆盖着一层暗蓝色,鞋跟在水泥地面上碰撞出的脆响一声一声。

林绾垂着眼睛,一缕发丝从耳后飘到眼前,在眼底的光影上浮动,楼梯的终点传来孩童嬉闹的声音,转瞬即逝。

就在陈桃桃接受救治的时候,她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是来自秦嘉怡的。

秦嘉怡说后天是她的二十二岁生日会,想要邀请林绾和几个离得较近的同学朋友来聚一聚,问林绾后天有没有时间。

林绾和秦嘉怡的交情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秦嘉怡总归是帮过她那么一点关键的小忙,但是——

会想起在自习教室里看见的那一幕,秦嘉怡和宋小雨,有什么关系?

在百般思虑之下,林绾还是很快回复了消息,告诉秦嘉怡自己会去。

秦嘉怡也很爽快的发给她一串地址,是市内一家价格不菲的酒店,虽说秦嘉怡平时吃穿用度都不差,看得出并不是贫穷人家的孩子,林绾还是有些微吃惊。

林绾并不打算这么早回去,医院开在靠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附近就有轻奢品牌的商场,林绾打算去买一件稍微正式些的礼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