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别这么看着我!”林绾被杨明的视线盯得有些恶心,甩了甩胳膊,语气冰冷厌恶,“一句话我不想再重复太多次,杨明,我们之间已经彻底没有可能了!不管你和陈桃桃也好,还是张玲也罢,都跟我没有半点关系!”

“绾绾!我和她们真的没什么!”杨明急切起来,想向前走一步抓住林绾的胳膊解释,却被后者敏捷地退后一步躲开,表情有些难看,“有哪个男人心思能不开小差的?我跟她们就是玩一玩,最后不都还会回到你的身边……”

他的话没有说完,就突然被一声锐利的尖叫打断了。

林绾的视线越过杨明肩膀,冷静地看着站在他身后的陈桃桃,后者脸上已经写满了疯狂与痛苦之色。

当初杨明劈腿陈桃桃被自己撞破的时候,陈桃桃就因为杨明没有选择她而发过一次疯,冲到宿舍里要打自己。

已经足够见得陈桃桃对杨明爱得有多疯了,只是所托非人,如今又亲耳听见杨明这样说自己,如何能够接受?

都已经过了这么久,陈桃桃倒是还对杨明不肯死心,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杨明!”陈桃桃带着怒气咬牙切齿,“你当初和我说的是什么?你说最喜欢我,明明……”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杨明忙不迭打断,冷眼看着她:

“情绪上头时候的话,你也当真?我最爱的当然只有绾绾,你别和我扯上关系。”

像是为了急着向林绾表衷心,杨明说完这句话就转回脸,期待的看着林绾。

林绾冷笑一声,自己要是真会被他这副拙劣的表演打动,她的名字就倒着写!

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面容扭曲的陈桃桃向前两步冲了过来,从杨明的背后狠狠抓住他的头发,向前猛地推了一把!

杨明被她推得一个趔趄,险些摔倒。没想到平日对他温顺撒娇的陈桃桃会突然如此。

难以置信地转过头,还没做出反应,就被疯狂的陈桃桃照着头脸一顿殴打,但很快也在拳脚和疼痛之间回过神。

“妈的,贱人,你敢打我!”

杨明勃然大怒,一把抓住陈桃桃的长发,痛得后者大叫一声,杨明另一边的手已经狠狠扇了上去!

林绾看得心惊,冷眼后退了一步,以免这两人发疯波及到自己。

她已经开始盘算着这时候自己是不是应该先走一步。

陈桃桃很快就被压制在下风,从间隙里抬起一双已经发红的眼睛,就要一拳砸向杨明面门,却被后者先一手攥住,杨明冷笑一声,将她整个人往后狠狠一推!

“啊!”

在一声尖叫中,陈桃桃整个人失重般往后倒去。

林绾在那片刻之间看见陈桃桃后方正对着她的玻璃桌角,还没有磨砂平滑,被窗外透进的日光在锋利的棱角打出有些冰冷的光。

林绾瞳孔猛地放大,想要冲上去拦住,已经来不及了。

“小心!”

一声皮肉碰撞的轻响,陈桃桃瞪圆了双眼,剧烈的疼痛感从脑后迅速如潮水般泛滥开来,转瞬便湮没了她眼前的光明。

“陈桃桃!”

林绾已经扑倒陈桃桃身前,伸手去探陈桃桃的鼻息,脉搏都还在,这才小小松了口气,立刻拿出手机拨打急救电话。

“不是,不是我……我只是不小心推了她一下,是她自己没站稳!”

杨明面色惊恐,后退了两步,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走了。

林绾朝着杨明离去的方向看了一眼,眼神晦暗不明。

杨明这种胆小又自私的人,闹出这种事会逃跑倒也不足为奇,只是对昔日有过感情的女人弃如敝帚,又这样丢下因他昏迷的陈桃桃,令林绾对他的下限又有了新的认知。

咖啡店里的人也早注意到了这里的动静,看见这样的惨案,也多面色惶恐议论纷纷,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来帮忙。

好在救护车很快就到了,林绾将陈桃桃送上救护车,深呼吸了一口气,终于还是迈了一步,跟了上去。

她还是没办法眼睁睁看着一个人在自己面前出事情。

好在陈桃桃伤口并不是很深,但毕竟是脑子后面玻璃桌角磕了一个口子,为了避免伤口恶化带来的炎症会使得病情加重,医生还是建议她住院休养几天。

听到陈桃桃没事的消息,林绾也算是小小松了口气。

陈桃桃醒来的时候,下意识侧头看向床畔。

林绾正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垂着头削一个苹果,苹果皮在白皙纤细的手指之间蜿蜒垂落下来,完整的一长条。

陈桃桃有些艰难的地慢慢抬起手,林绾才注意到了她已经醒来,不紧不慢投来目光: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陈桃桃的视线在病房里搜寻了一圈,除却这一张病床和床头柜上的寥寥物品,一片空空荡荡。

才流露出有些失望的眼神,就听到林绾冷笑:

“还在找他?杨明看见你一出事就立刻跑了,还会跟你到医院?”

“那这是……”

陈桃桃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下的病床,有些迟钝,但也终于反应过来,复杂的看向林绾。

林绾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起身朝着病房外走去,在身后冷冷丢下一句:

“医生让我在你醒了之后找他。”

陈桃桃的眼中闪过错愕,但很快又像是想通了,痛苦的闭了闭眼睛。知道送自己来医院和料理手续这些事的恐怕都是林绾。

林绾走出病房后,脑海中却不断回想起陈桃桃在病房内寻找无果之后,露出那种心灰意冷的失望表情。

曾几何时,她也是那样相信着杨明的。

一次一次的死亡和重生,没有尽头的循环,已经让那个天真灿烂的林绾看到了隐藏在阳光之下,早已腐烂发臭的人性阴暗。

深信不疑的男朋友杨明,她以为是好闺蜜的张玲,最信任的导师罗教授……

全部都怀着叵测的心思,打量着站在阳光下的她。

垂在身侧的手指狠狠攥紧。林绾抬起头看向前方,目光移动,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