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或者参加商业晚宴的时候,都会派上用场,她自己的衣服虽然也得体,但若是放在酒会场合,就有些格格不入的学生气。

林绾从一排一排的玻璃橱窗前走过,整栋商场宛如巨大的玻璃森林,各色衣着的人群是在这座巨大囚牢里穿梭的虫蚁。

路过一家品牌店,林绾被店内墙上挂着的一条青金色鱼尾裙吸引了注意力。

推开有些厚重的玻璃门,立即有热情的导购迎了上来,林绾摆了摆手:

“我自己看就行,有需要再喊你。”

导购脸上的笑容一秒消失,目光从头到脚地打量了一遍林绾,然后兴致缺缺的走到一边去了。

林绾径直往里走,正要抬手让导购帮忙把墙上那条鱼尾裙拿下来给她看看,耳畔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那这件呢?你喜不喜欢?”

林绾刚刚抬起了一半的手臂,猛地僵硬在空中,有些难以置信地缓缓转过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那是一张她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

林秉承。

她的父亲。

林秉承玄策紧紧贴着一个看上去和林绾年纪差不多的年轻女人,妆容明艳,此时正专注的看着林秉承手中的裙子。

她的眼睛却没有落在裙子的款式上,而是将标价签翻过来,只扫了一眼就嘟着嘴不满的撒娇:

“你就舍得给人家买这么便宜的裙子?上次那条,一撕就坏了……”

缩到后面,女人的声音低下去,有些娇羞的抬眸看着林秉承,后者也搂住她的腰,压低了声音暧昧调笑:

“那不是挺好吗?还省事了。”

“讨厌!”女人推了她一把,转向导购员,指着手边的几件衣服,“把这几件都给我包起来!”

林秉承脸色微微一僵,但确实没说什么,微笑着看着导购员将衣服都装进购物袋里。

林绾稍稍偏了偏头,目光中有些玩味。

虽然早就知道叶青颖和林秉承离婚的原因,但亲眼所见,这冲击还真是……啧啧。

“小姐,你这件衣服还要不要了?”

耳边传来导购员有些冷漠的质问,林绾回过神来,看见对方正一点没好气的看着自己。

“不要了。”

林绾又不是傻子,她知道在在店里消费导购都是有分成的,导购看人下菜,觉得她衣着不贵就服务态度这样差,她宁可去别家花钱。

更何况刚刚还在这家店里亲眼看了一场令她十足膈应的戏码!

导购员的脸色一下黑的彻底,转过身不搭理林绾,嘴边忍不住碎碎嘟囔:

“买不起就买不起,还走进来说什么看看,看得起么,就在这装……”

林绾冷笑了笑,正打算转身走出服装店,就听到一个撒娇的声音:

“秉承!你看墙上那一件好不好看?”

林绾动作一滞,竟然是刚刚那个女人被她这边的导购员吸引了注意力,这会儿正拉着林秉承朝自己的方向走来。

“还买呀?”

林秉承语气开始有些不快。

“不买了!你今天都已经给人家花了那么多钱了,只是我看到喜欢的就想看看!”

女人顿了顿,敏锐的察觉出林秉承的情绪,立即改了口,这才看见林秉承脸色转好,亲亲热热的挽着他的手走了过来。

林绾无处躲藏,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林秉承打了一个照面,浑身的血液都要僵在当场。

原本以为这是一个十分尴尬的时刻,却没料到林秉承的目光只是淡淡从她面上掠过,和大多数人第一次见到林绾一般,眸光中闪过一瞬惊艳,很快就被身边不满的女人用力拽了拽,将视线收了回去。

女人还狠瞪了林绾一眼,毕竟是靠着脸和身段混饭吃,对于长的比她漂亮的女人都心怀那么几分恶意。

林绾面无表情的和他们擦肩而过。心中却掀起诸多波澜,林秉承为何看见自己却没有任何反应?

虽然他们已经许久没见面,但是绝对没有久到会让父亲认不出自己的程度。

难道是林秉承伪装的太好?

如果林绾没有猜错的话,林秉承身边的那个女人应该就是导致林秉承和叶青颖离婚的小三,谭琳。

她和谭琳并没有直接见过面,后者没有认出自己来,倒是能够理解。

林绾走出了服装店一些距离,忽然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给林秉承拨通了电话。

自从林秉承出轨事情曝光之后,林绾就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这个名义上的父亲一字一句,倒是林衡之时常给自己打来电话,问她生活学习上的种种。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等待接通的忙音,林绾一颗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上。

在有些久的等待之后,林绾终于还是听见对方接通了电话。

“喂?”

林绾有些试探的问了一句。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那头的人终于说话了,却不是林秉承,而是林衡之。

林衡之的嗓音有些喑哑,却带着莫名疯狂的愉悦色彩:

“姐姐。”

不知为什么,被他喊了这一声,林绾忽然觉得浑身都有一种寒意。

脑海深处似乎有什么蛰伏的东西蠢蠢欲动。

“姐姐。”林衡之说话的声音很慢很慢,慢到林绾足以听清他舌尖和牙齿碰撞的气响,“你为什么会打这个电话?”

林绾没有回答,林衡之又重复问了一遍:

“为什么打这个电话?”

林绾终于开口了:

“我今天在商场看见他了。”

她不喜欢林秉承,从来不愿意叫他父亲,林衡之是知道的。

“啊。”林衡之答应了一声,有些意味深长,“好,我知道了。”

“怎么了?”

林绾本能的觉得有些不对劲。

“没事的,姐姐。”林衡之坐在椅子上,看了一眼角落里已经双目涣散的中年男人,无论容貌还是身材都和林绾刚才看见的林秉承一模一样,“我忘记叮嘱爸爸不要出去乱走。”

林绾觉得他这句话有些莫名其妙,刚想问怎么了,就被林衡之打断话头:

“姐姐,我这里还有点事,下午再聊吧。”

说完那句话,林绾手中的通话就被挂断了,有些错愕的看向正在传来滴滴忙音的手机。

林衡之很少会主动挂断自己的电话。

果然今天林秉承的反应是不对劲的!

林绾皱紧了眉头,被这件事这么一搅,也没有了买衣服的心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