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楚到底还是不忍心看着宋小雨受伤,冲上前去扶她起来。

“实在是抱歉,我现在带她去找医生。”

说完,他拽宋小雨到自己的背上,背着宋小雨出了门。

将宋小雨放在房间的床上,别墅里的私人医生过来检查过说没什么大问题,陈楚刚准备离开,忽然,从阳台上走过来一个蒙面男子。

“你是谁!”

陈楚瞬间警惕起来。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陈楚陈公子吧,别担心,我是宋小姐的老朋友了。”

一边说着,那个神秘人一边在沙发上悠然自得的坐了下来。

“好像有些不巧哦,宋小姐好像在休息呢,不过没有关系,我可以等一会儿。”

那个神秘男子一边说,一边冲陈楚挑了挑眉毛。

“陈公子,你不会介意吧。”

陈楚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看着宋小雨还没醒,没有私自帮她做决定,两人在房间里等了一会儿宋小雨悠悠的睁开了眼睛,看见黑衣人,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你来了?是有新的计划了么?”

那男人点了点头,陈楚想上前询问一下宋小雨的情况,宋小雨毫不留情的冲他摇了摇头。

“陈楚,你去外面等着,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谈。”

一向有主见的陈楚今天好像是被宋小雨抓住什么把柄一样,什么话都没说就退出去了。

“怎么?计划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

那神秘人见陈楚退了出去,问道。

宋小雨点了点头:“我本来以为陈楚是什么难搞的主,没想到计划第一步进行的这么顺利,我都有点难以相信。”

“你倒是挺有灵性,没有那些婆婆妈妈的菩萨心肠。”

那男人笑了一下,然后递给了宋小雨一个微型摄像机。

“计划的第二步,你需要……”

陈楚在自己的房间里坐了一会,就见宋小雨起身,她换了一身衣服,妆容什么也都收拾过了,走吧,我们先去见见老板,然后再去找林绾。

虽然是一头雾水,但是一向自如的男子今日与往日不同,没有说话跟在了宋小雨的后面。

很快,两人就办好事将林绾和苏离堵在了楼梯间里。

宋小雨走上前去,拢了拢自己的头发。

“林绾,对不起啊。”

林绾有些震惊,抬眼看了一眼身边的苏离,一向淡定的他也一脸难以置信。

“想不到你宋小雨也会有道歉的一天?”

林绾挑了挑眉毛往后退了一步,上下打量了打量宋小雨,见她整个人嚣张跋扈的气势少了不少,整个人看上去阴沉沉的。

“林绾,其实小雨心还是不坏的……”

陈楚见宋小雨主动道歉,犹豫了一下上前解释。

回想起宋小雨小时候,呆萌可爱的只知道跟在自己的身后要雪糕吃,心里一阵酸楚。

“无所谓,她只要别坏到我身上来就行。”

林绾撂下一句,自顾自的从宋小雨和陈楚的身边走过去,苏离有些狐疑的看了宋小雨一眼,紧跟着她出了门。

“小雨,我……”

陈楚走上前,轻轻的拽了拽宋小雨的胳膊。

宋小雨皱了皱眉头,眼神往旁边的楼梯拐角飘了一眼。

“小雨,这个林绾怎么能这么欺负你呢?太过分了!”

陈楚脸色瞬间一变,虽然嘴上说着,但是眼神中却透露着不确定。

“陈楚哥哥,你别生气,林绾她应该也不是故意的。”

宋小雨低了低头,眸中闪过一丝阴险,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了不同往日的坏笑。

房间里,苏离看着林绾在日记本上不断写着什么,犹豫片刻凑上前去。

“你有没有觉得,宋小雨今天怪怪的。”

林绾点了点头,日记本上赫然几个大字。

“宋小雨道歉,异常。”

“我觉得,宋小雨应该是有什么秘密咱们不知道。”

林绾抬起头来,对上了苏离的眼睛:“她晕倒前后的性格差异太大,我觉得以宋小雨的智商,做不到把自己的真实想法掩饰的这么好,只有两种可能。”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苏离瞬间明白了林绾的意思。

“你是觉得有人在背后指使她?”

“我本来觉得是宋小雨的精神状况出了问题,但是今天看来,我想宋小雨的背后应该是有人在指点,不然,以她的性格,怎么可能来跟我道歉。”

林绾转了转笔,听见自己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看了眼苏离,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在这种关键时候,怎么能让他觉得自己饿了呢。

赶紧假装咳嗽了两声,想要尴尬的掩盖过去,苏离抿了抿嘴,隐忍住了自己想笑的欲望。

“林绾,我有些饿了,不如我们上去烧烤吧。”

女生眼睛亮了亮,点头起身,跟着苏离一起上了房顶,却看见宋小雨和陈楚也在。

真是冤家路窄。

林绾和苏离心里瞬间绷起一根铉,不约而同的走到了离她最远的位置上。

陈楚在烧烤架前面忙着烧烤,一阵烟熏火燎之后才来得及抬起头来,刚好看见苏离和林绾在摆弄最远处的烧烤架。

“嘿!你们也来了?”

陈楚扬了扬自己手中的烤串,笑着冲林绾打了个招呼。

林绾点了点头当作回应,眼神还是向宋小雨的方向看了过去。

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宋小雨披着一个灰色的长外套,眼神迷离的坐在烧烤架旁边的沙发上,没玩手机,也没有上去帮忙,只是呆呆地看着不远处的露台发呆。

“既然大家都在,不如我们一起吧?”

陈楚一边说,一边往林绾的方向走了过来。

“不用了,多谢你。”

苏离先站起神来,站在了林绾的面前,挡住了陈楚的去路。

“我和林绾都不喜欢吃辣,还是自己单独开一个烧烤架好了。”

一边说着,苏离一边看了一眼陈楚手里裹满辣椒面的烤串,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喷嚏。

陈楚有些尴尬的将烤串收到自己的背后去,刚想说什么,却见林绾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再回头,宋小雨已经站在了露台的护栏上。

“宋小雨!”

陈楚大喊一声,扑到了宋小雨的身边:“宋小雨!你想干什么!”

宋小雨疯狂扭动着身体,用力的嘶吼着。

“放开我!放开我!谁都别管我!你们谁都欺负我!都放开我!让我死!就让我死!”

林绾虽然不喜欢宋小雨,但是也不至于眼睁睁的看着她自杀,心里虽然有些纳闷,但还是跟着陈楚一起劝着她。

“你下来,我们没有欺负你!也不会看着别人欺负你!你别激动……”

“林绾你给我闭嘴!”

宋小雨一边说,一边从露台上跳了下来,然后扑通一声跪在了林绾的面前。

“林绾,我对不起你,你原谅我吧好么,我求求你了林绾。”

这是搞哪出?

林绾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直跳,看着宋小雨不顾形象的在自己面前跪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只能点了点头。

“好好好,我原谅你了,你赶紧起来吧。”

宋小雨这才站起身来,苏离看着面前的这一切,皱紧了眉头。

“林绾,你真的原谅我了?”

宋小雨擦了一把自己的眼泪,然后湿乎乎的抓住了林绾的手。

“我真的原谅你了。”

林绾点了点头,宋小雨一把抓住林绾的手,打在了自己的脸上。

“林绾!你扇我!我对不起你!”

林绾现在整一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赶紧将手缩了回来。

“你这是干什么?”林绾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然后看向了一边的陈楚。

陈楚的脸色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是看见林绾的眼神落在了自己的脸上,接着挤出来一个欣慰的微笑。

“是啊,小雨你这是做什么,以后你跟林绾就可以做好朋友了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