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刻意的接近她,当时她还想不明白。

但现在知道他们的关系,林绾什么都明白了。

无非就是宋小雨气不过,特意让陈楚靠近她,等两人的关系升温,再让陈楚狠狠地将她甩掉。

陈楚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林绾,面色白了一下,随即嘴角扯出一抹勉强的笑:“好巧。”

“确实很巧。”林绾冷冷勾起唇角。

打完招呼,周遭的气氛渐渐凝固。

宋小雨捏了捏指尖,装作若无其事:“你们见过?”

林绾见她到现在还在装蒜,面上带着不真切的笑,没有说话。

好在她重生循环多次,眼里只有查找真相,若是真被他们得逞,无疑是对她造成二次伤害。

没人回答她的话,宋小雨感觉十分难堪,她扯了扯陈楚的衣袖,神色不自然:“陈楚哥哥,我觉得有点累了,我们上去休息吧?”

林绾没再去看她,而是和苏离走了出去。

“之前我不是说过陈楚的出现太过于蹊跷吗?现在我总算明白了。”

苏离明白她的心情,轻声安慰:“没关系,我们现在不和他接触就行了,不要因为他们影响了心情。”

林绾轻哼一声,双眸毫无温度的望向前方:“我没在意,只是觉得被人耍了,有些不爽。”

苏离缄默。

“你不是说这里有烧烤?我突然想吃了。”林绾不再继续刚才的话题,转而问道。

苏离轻点了点头:“在楼顶,你想吃,我们现在就可以上去。”

话落,他立马联系服务员,楼上的人会立刻安排上,他们一上去就能直接烤。

“要不你先上去,我想在这吹吹风?”林绾正想转身,余光却无意的瞥到一个人影,旋即改了话。

苏离狐疑的看了她一眼,以为她是因为刚才的事情,想要一个人调整一下情绪,没有多想:“好。”

他上楼后,林绾敛去脸上的笑意,望向阴暗的角落:“出来吧。”

陈楚缓缓从角落里走出来,他面色复杂的看着林绾:“抱歉,我骗了你。”

“没有什么好道歉的,你是她的青梅竹马,帮她也是理所当然。”林绾不想和他说这些无聊的话,冷声打断。

陈楚对上她冷硬的脸,剩下的话噎了回去。

隐藏在金丝眼镜框后面的双眸闪过一抹愧疚。

夜晚的微风吹起林绾的发梢,她抬手挽了挽耳边的碎发,随即道:“如果没事的话,我先回去。”

话落,她毫不犹豫地转身。

待她走进楼梯拐角处,一只手横在她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林绾,你真是个狐狸精!”

望着她姣好的脸庞,宋小雨眼底闪过毫不掩饰的妒忌。

林绾懒懒掀眸,眸中冷意骇人,她嘴角勾起一抹清浅的弧度:“谢谢夸奖。”

话落,她伸手将宋小雨的手臂挥开,径直上楼。

宋小雨没想到她会这么直接,一时羞恼,跟在她身后:“走这么快做什么?!你是不是心虚了!”

面对她的纠缠,林绾不耐的转身,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我只是单纯地不想理你,最后警告一次,别再来找不痛快!后果你承担不起!”

宋小雨却认为她是大言不惭,冷笑一声:“就凭你?你算……”

啪——

剩下的话语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巴掌打断,宋小雨的脸被打偏到一边。

林绾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低眸看着自己的手,好像这一次重生,她不是在打人的路上就是在打人的路上。

宋小雨捂着火辣辣的脸,双目凶狠的盯着林绾,嗓音拔高了几分:“林绾!!”

她的声音很大,苏离和陈楚连忙赶来。

“这是怎么了?”

宋小雨看到陈楚,瞬间找了主心骨,她放开了捂着脸的手,带着哭腔的开口:“林绾打我!”

“对,是我打的,怎么了?”林绾额头青筋暴起,眼里的暴戾汹涌翻滚。

她受够了宋小雨的低级手段。

宋小雨似是没想到她会这么痛快的承认,一时间怔然。

“小雨,你别闹。”陈楚拧眉,按照林绾的性格,如果不是宋小雨闹事在先,她根本不会动手。

宋小雨见没人站在她这边,顿时嘶声竭里:“你到底是谁的青梅竹马?!为什么你就会帮她,不会帮我?!”

嘶吼过后,一阵剧烈的头疼让她紧紧皱起眉头,她一脸痛苦的捂着头,发出阵阵哀嚎。

突如其来的剧痛让她神情一阵恍惚,她双眸迷离闪烁,感觉天旋地转,分不清东西南北。

陈楚察觉到她的异样,连忙问道:“小雨,你怎么了?”

“我的头好痛!”宋小雨感觉自己的脑海有千万只蚂蚁在不断地啃噬着她,疼的她恨不得撞墙。

她再也忍不下去,作势要去撞墙,陈楚见状,伸手将她拉住:“小雨,你冷静一点。”

宋小雨的脑海胀痛,她双眸逐渐染上一抹猩红,情绪渐渐失控,变得不再像她自己。

昔日与林绾有争执的场面如同走马灯花一般不断涌入脑海,宋小雨渐渐将目光放在林绾身上,恶狠狠地盯着她。

不知道的还以为,林绾挖了她家祖坟。

陈楚觉得宋小雨精神不太正常了,一脸担忧的道:“苏离,要不你先带林绾上楼?我怕等下小雨控制不住,会伤到你们。”

“走吧。”苏离伸手去拉林绾。

林绾侧了侧身,他的手扑了个空,她十分平静:“不用,我想看看她到底想做什么。”

“你……”

林绾侧眸淡淡一瞥,这一眼,极具压迫感,苏离剩下的话未能说出口就噎了回去。

她的行为在宋小雨看来,无疑是挑衅,她双眼通红的吓人,有种走火入魔的趋势。

下一秒,她抄起一旁的水果刀朝林绾刺去。

苏离和陈楚见状,瞳孔猛地一缩。

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林绾已经眼疾手快的捏住了宋小雨的手腕,脚下轻轻挪动,直接给宋小雨来了个过肩摔。

宋小雨重重摔在地上,后脑勺磕在阶梯处,她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