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只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怎么会有这么巧合还离奇的事情,他跟林绾两个人出来散心,遇见了陈楚和宋小雨,宋小雨前后转变日如此之大,并且忽然痛改前非。

总觉得里面还有些别的阴谋,苏离跟林绾简单的吃过饭之后,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今晚你自己小心点。”

苏离嘱咐道。

林绾点了点头,她也觉得事情发展的有些蹊跷,看了看四周,见并没有其他人,林绾偷偷的凑了过去。

“你之前遇到过这样的场景么?”

这个场景在自己之前的26次重生里面从来都没有遇见过,也不知道宋小雨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目的。

苏离摇了摇头。

“我没遇到过。你也知道,如果没有你的话,我连宋小雨遇到的可能性都很小。”

说的也对,林绾只觉得自己现在脑子里好像是一团浆糊,跟苏离简单的说了两句,就关上房间门整个人瘫在了床上。

宋小雨的房间里,她整个人淡定的的坐在桌子前,脸上露出阴险的微笑,吃完烧烤回来,她就借口身体不舒服先回到了房间里,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

“我让你办的事儿你办的怎么样?”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宋小雨一下子站了起来,转身看去,那个神秘男人一身黑的站在阳台上。

“我已经都办好了,这是所有的视频。”

宋小雨一边说,一边从包里拿出来一个微型的摄像机,塞在了那个男人的手里。

“你爸爸那边呢?”

宋小雨顿了顿,接着点了点头。

“自然是全都安排好了。”

“做的不错。”

那神秘人接过摄像机,简单的看了眼里面的视频,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现在只需要在这儿待着,林绾自然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到时候你就可以让你爸爸放出的死囚犯谋杀她,刚好解了你的眼中钉肉中刺。”

说完,他上下打量了打量宋小雨。

“你倒是有些意思,不管自己是谁,都记得我这个人啊。”

那神秘人笑了笑,然后勾起了宋小雨的下巴。

“真好看,真让人羡慕,啧啧啧。”

说完,翻身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宋小雨走到阳台边上,已经看不见那人的踪影,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在床上躺在。

林绾,你就等着我给你的好礼物吧。

林绾一夜无眠,只觉得这个地方自己不能久留,明天一早就得跟苏离说,离宋小雨越远越好。

第二天还不到八点,她的手机忽然开始疯狂的跳出来消息,打开一看,微信上的学生群里好像被炸开了一样。

“震惊!知名大学系花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大家快看看这个视频吧,我估计啊,那李露就是被林绾杀死的。”

“怎么这么狠毒啊,宋小雨也没做什么欺负她的事情啊。”

“是啊是啊,以后还是离这样的人远一点吧。”

“导员,这样的人还能让她留在我们学校么?她真的能够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么?也太便宜她的吧。”

消息跳出来的太多,林绾一瞬间也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张玲和杨明的消息也不断地蹦了出来。

“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啊,林绾,平日里伪装的挺好的么。”

“这下你在学校里可是怎么也不能翻身了吧,大家可都是眼见为实了。”

林绾只觉得心烦,把微信设置成了所有的消息都免打扰,然后打开了校园论坛。

果然校园论坛也毫无疑问的沦陷了,点开了热度最高的那个帖子,居然是昨天在楼道里和在天台上的视频。

只不过视频很明显的被进行了恶意剪辑和倒放。

这个视频里,是陈楚显示带着宋小雨来给林绾道歉,接着,林绾就给了宋小雨一个巴掌,宋小雨倒在台阶上晕了过去,陈楚将宋小雨抱起来,宋小雨去给林绾道歉。

好笑就好笑在后半段,林绾跟苏离离开之后,画面直接出现在了天台上,是宋小雨跪在地上跟林绾道歉,接着,就是宋小雨跳楼的场景,只不过被经过了剪辑和倒放,变成了林绾拉着她把她往楼下推,还给了跪在地上的宋小雨一个巴掌。

真是好手段,林绾皱紧了眉头,她本来以为宋小雨昨天是为了让自己放松警惕,然后子啊自己跟苏离在这住的这段时间,想办法加害自己,没想到她倒是换了个招数。

还没缓过神来,苏离就从房间外面冲了进来。

“你先别看学校论坛。”

苏离看见林绾穿着超短裤和吊带坐在床上,手里还拿着手机,瞬间明白过来了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然后赶紧捂住眼睛。

“对不起。”

“没事儿。”

林绾淡淡的开口,自己穿的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衣服,然后站起身来,顺手将衣架上的外套套在了自己的身上。

“论坛我已经看过了,你来坐吧。”

苏离这才睁开眼睛,然后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桌面上是一个林绾从来没有见过的软件。

“我刚才已经看过了,这个剪辑视频的人非常厉害,基本上看不出来剪辑痕迹,不过你不要担心,也不要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我一定会想到办法的。”

苏离一边说,一边用余光看着林绾的反应,他虽然心里清楚,林绾已经重生过这么多次了,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情就丧失斗志的,但是他还是难免会担心她。

“无妨,学校里的都是小事儿,不过是同学之间传一个乐呵而已,现在已经快毕业了,我也不在乎,不过,有些棘手的是这个……”

林绾一边说,一边将自己的平板放在了苏离的面前,社交平台的热搜第一,正是自己,这个词条已经爆了,并且,还暴露了另外一个消息。

“震惊,南大女大学生逼迫警察局局长之女跪地求饶,并让其跳楼。”

苏离看见那个词条,有些难以置信的看了林绾一眼。

林绾点了点头,自己也是刚知道,宋小雨是现在警察局局长宋岩的女儿,不过这个宋岩,可不是一般的警察局局长,经过这么多次重生,苏离和林绾都心知肚明,宋岩的背后有更大的权利罩着,如此说来,也怪不得宋小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