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完,他拿出自己的手机。

在校园贴吧发布了一个帖子,不过,上面的内容并不是林绾想象中的那种澄清贴,反而让两人的关系看上去更加不一般。

陈楚在帖子上说,林绾目前还不是他的女朋友,但迟早会是。

这样的解释还不如不说,倒不如直接冷处理。

林绾额头青筋跳动:“没有十年脑血栓都写不出来这样的帖子!”

“我已经澄清了,怎么还能怪我呢?”陈楚一脸的无辜。

面对他的无赖,林绾有气无力,只能冷冷的瞪了他一眼,随后转身离去。

陈楚望着她清冷的背影,隐匿在金丝镜框后面的眼睛闪过一抹微光。

宋小雨看到帖子讨论更加的火热,眼看着就要实锤林绾和陈楚的关系,她微微勾唇,是时候该她出马了!

这天,学校发布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

这个消息一出,不少人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其中包括苏离和宋小雨,为了能制造机会,宋小雨特意跑到苏离面前想要和他一个小组。

看着眼前的人,苏离面色冷淡:“不用了,我已经有了组队的人选。”

“苏离,我不是很会这个,你经验丰富,我们就一起组队吧?就当你行行好了?”宋小雨双手合十,面上做出楚楚可怜的表情。

苏离不为所动,正要开口拒绝。

却被身旁的好友看见,他们用揶揄的眼神看着他,并觉得苏离就这么拒绝了,实在太不识好歹,便自作主张应下:“我们替苏离应下了,他只是太害羞,不敢正面回应你,你说是吧,苏离?”

说完,他还伸手撞了一下苏离。

苏离冷冷的瞥了他一眼。

好友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苏离没有兴趣继续留下,转身走了。

想起林绾那天在校门口被劫持的事情,苏离径直去往保卫处,想要查看监控看下能不能找到一些线索。

“叔叔,我有东西丢在学校门口了,能不能打开监控让我看一下?”苏离面色温和的看着保安。

保安看着来人白白净净的,一副好学生的模样,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他打开监控,特意让出位置给苏离。

“谢谢。”苏离轻声道谢,随后仔细的查看监控里的画面。

画面转到林绾走出校门口的时候,他放慢了播放的速度,一一看着机车上的牌子,他眼睛危险的半眯起来。

这才发现,那群劫匪是当地的有名地痞!

这种人平时不喜欢招惹是非,但会拿钱办事。

恐怕,是有谁看林绾不顺眼,特意找了这种人。

一张熟悉的脸浮现在他脑海,他眸色渐深。

查看完监控后,苏离装作若无其事的道:“我没有找到,不过还是谢谢叔叔了。”

保安见他这么有礼貌,多嘴了一句:“下次记得带好自己的东西。”

从保卫处出来,苏离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林绾,而是选择在暗地里继续调查。

夜幕降临,朦胧的月色穿过层层云雾洒落一地斑驳。

城市下,灯红酒绿将所有的阴暗笼罩。

苏离穿梭在夜深人静的街道,他来到地痞常聚的地方。

这是一个隐匿在小巷子里的酒吧,不少道上的人都会过来这里,只因这里足够隐蔽,让人做事方便。

苏离看着眼前有些老旧的招牌,沉吟了一下走进去,在他的脚步刚踏上台阶的时候,苏离看到了宋小雨的身影。

只见她穿着和平日里具有较大反差的辣妹装,脸上化着浓妆,戴着一顶黄色假发,像极了小太妹。

若是一般人看到她,或许还认不出来,但苏离重生那么多次,早就练就了容易分辨别人的能力。

苏离见状,立马跟在她身后。

为了不引人注目,他特意拉开了一段距离,面上一片淡然,好似是来这里寻欢作乐的。

酒吧里面,灯光四射,音乐声嘈杂,震耳欲聋,还有坐台在上面跳舞。

苏离穿过人群,没有在意这些,继续跟在宋小雨的身后。

宋小雨没有察觉,她加快了脚步,面色有些焦急的拐过角落进入一个包厢。

苏离看着她进入了包厢,里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他就这样莽撞的进去,很容易打草惊蛇。

这时,一个酒保经过,他手上拿了不少酒。

苏离一看,心思活络起来。

他走到酒保面前,轻声道:“得罪了。”

随后,他抬手往对方脖颈处狠狠劈去,酒保来不及做出反应,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苏离趁酒保还没倒下,连忙接过他手上的酒水,随即将酒保拖到隐秘的角落。

片刻后,苏离身着燕尾服,手上端着酒水敲响了包间的门。

“进。”里面传来一道略带清冷的女音。

苏离推门而入,缓缓走到他们面前:“你好,这是你们点的酒。”

包间内灯光昏暗,几乎看不清人的神色。

宋小雨坐在主位上,只觉得苏离的身型有些眼熟,但没想过他真的会来这里,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开了视线。

“这不是我们要的酒?”这时,一道低沉的男音响起。

众人纷纷看向苏离。

“这酒水是我们老板送给各位的,还请慢用。”苏离面不红心不跳的说着。

宋小雨不疑有他:“既然是送的,你们喝了就是。”

此时,宋小雨的声线不像平日里那么甜美,而是带点清冷低哑的御姐音。

也就是说,在学校里,她所有的一切都是伪装的。

苏离将酒水放下,转身往外面走去,只是关门的时候他并没有关实,而是特意留了一道门缝,好让里面的声音传出来。

“你们怎么回事?一个林绾,你们都对付不了,我的钱白给了?!”宋小雨知道他们失手的事情,面色不虞的道。

一想到林绾到处给她添堵,她内心就忍不住烦躁。

这一次的行动,她花了不少钱,他们就是这么回报她的?!

宋小雨越想越生气,直接将手上的酒杯狠狠地摔在地上。

众人一看她生气,连忙起身:“宋姐别生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