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小雨看着他们,冷笑一声:“别生气?拿着我的钱不做事,我能不生气?!”

林绾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之处,他们算是当地的小地头蛇之一,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要他们什么用?!

“我们叫你一声宋姐,那是给你面子,你要是不乐意,我们可以把钱退给你,但是以后若想找我们做事,那就恕我们不奉陪了!”坐在她身侧的刀疤男人缓缓说道。

“你觉得,那是钱的事?”宋小雨侧眸,眼神据傲的看着他:“还是你们认为,把钱退了就可以完事了?”

说完,她起身,步伐不紧不慢的走到他面前,下一秒,她抬脚,迅速地往男人脸上一踹。

这一脚,她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男人直接被她踹翻在地。

一个魁梧长相凶狠的男人竟然就这么被她打成这样。

这要是传出去,他们还怎么混?

霎时间,众人的面色不再像刚才那么和善,反而是凶神恶煞的。

他们嗓音狠厉的开口:“我们只是花钱给你做事,不代表我们就是你的手下,你今天这么做,以后怕不是再也不想继续在这个城市待下去了!”

宋小雨面对他们的威胁,却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她双手抱怀,眼底的狠厉一闪而过:“那就试试吧!看看是我身后的背景厉害,还是你们更厉害!”

苏离在门外听着,没有了继续听下去的欲望。

现在他能确定,那天的抢劫事件就是宋小雨安排的。

苏离回到公寓的时候,林绾早早睡下,他只能将这件事放到第二天早上说。

翌日,苏离很早就坐在餐桌旁,和煦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将客厅照的一片亮堂。

暖黄的光线打在苏离身上,将他平日里的淡漠疏离褪去,让他看上去莫名的温柔。

林绾打着哈欠走出来,看到他,脸上闪过一抹诧异:“这么早?今天不是没有早八?”

说着,她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此时也不过才九点半,他们十点二十上课,并不着急。

“你过来,我有件要和你说。”苏离低眸望着桌面,神色晦暗不明,他单身放在桌面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周围的气氛略显凝重。

林绾很少见他会有这样的表现,她敛去脸上的情绪,坐到他身边:“什么事?”

“我昨天去学校查了监控,在门口里劫持你的人,和宋小雨有关系。”苏离淡声道。

言罢,林绾喝水的动作一顿,她将水杯放下,轻笑一声:“好,我知道了。”

苏离见她没有别的反应,眉宇轻蹙:“你……确定没事?”

“我能有什么事?她不过是一个路人,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眼看进入下一次循环的时间越来越近,却迟迟没有预兆,比起宋小雨,我更担心这个。”林绾面色肃然道。

这种不被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命运,太让她被动了!

苏离缄默,不再提起有关宋小雨的事情。

两人用完早餐,慢悠悠的去了学校。

一进校门,他们就和宋小雨打了个面照。

宋小雨看着他们形影不离的模样,乖巧的脸上扭曲了一瞬。

林绾和苏离看了她一眼,之后不再看她,默契的避开她往教学楼走去。

宋小雨见他们旁若无人的无视她,心下气结,盯着林绾的背影,眸中燃起熊熊怒火。

若是眼神能杀人,恐怕林绾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今早第二节课他们上的是选修课,所以苏离和林绾并不在同一个教室上课。

林绾走进教室,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

距离上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她身旁多了一个人。

宋小雨手上带着一杯滚烫的水,正要坐下,她故意打开水盖,随后装作不经意间将水洒出来,直接烫到了林绾的手背,她白皙的手背以肉眼的速度变得通红,还有几个小水泡。

宋小雨故作惊讶的大叫一声:“呀!这位同学,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她的声音很大,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见所有人看了过来,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眼底的劣意一闪而过:“我帮你处理一下,同学,你不会怪我吧?”

话落,她拿出纸巾,狠狠地按在林绾手背上。

钻心的痛感从手背处传来,林绾面无表情,只是眸底的温度一点一点的降下。

最后,她淡然的勾唇:“当然不介意。”

宋小雨见她丝毫没有要计较的意思,愣了一下。

就在她失神的时候,林绾快速的抄起桌面的水杯,神色漫不经心的将水杯倒扣在宋小雨的头上。

滚烫的热水自头顶流下,脸上火辣辣的疼意让宋小雨忍不住大叫出声:“啊——!”

她尖锐的叫声不断回荡在偌大的教室,众人纷纷捂起耳朵。

面对她的惨叫,林绾缓缓吐出一口浊气,随即朝宋小雨靠近了几步,俯身在她耳边低语:“舒服吗?刺激吗?一开始,我只是懒得理你,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底线,这只是给你的警告,要是你再不识好歹,我可不保证我会对你做什么。”

森然冰冷的嗓音听在宋小雨的耳里,犹如撒旦的催命符,让她在炎热的夏天却犹如坠入冰窖一般,浑身僵硬的不得动弹。

交代完后,林绾轻笑一声往后退了几步,眉梢轻挑:“这位同学,我手滑,你应该不会怪我吧?”

看着两人拔剑弩张的模样,周遭的人不敢多说什么。

宋小雨气的胸口上下起伏,她抬手抹了一把水,脸依旧火辣辣的,却把林绾的威胁听了进去,嘴角僵硬的扯出一抹弧度:“当然不介意。”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这时,任课老师看到她们狼狈的样子,忍不住蹙眉问道。

“没什么,只是我们手滑不小心把水倒出来了,想去洗手间处理一下。”林绾没给宋小雨说话的机会,主动询问老师的意见。

任课老师不想管那么多,敷衍的点点头:“去吧,记得回来上课。”

林绾见状,面上亲切地拉着宋小雨的手:“走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