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苏离见她神色不大对,连忙问道。

林绾抿了抿唇,淡淡道:“是张玲,不知道她找我做什么。”

今天是周五,他们一整天不做课程安排,连带周六周日,一共有三天假期。

林绾按了接听:“什么事?”

“绾绾,今天我们没有课了,一起出来玩啊?我在悦汇商场等你,上次舞会的事情,我不是故意要踩你的裙子,你可别生气啊!”张玲态度极好的道。

林绾却觉得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平日里她都是对自己阴阳怪气,今天这么客气,说不是有别的心思,她都不信!

“好,我现在过去。”挂断电话,林绾看着苏离:“她约我出去逛街,我倒想看看她到底想做什么。”

苏离没有阻止,反而叮嘱:“注意安全,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林绾点了点头,准备了一番就出门。

到了商场一楼,她打了个电话给张玲:“我到了,你人呢?”

“我在三楼的餐厅等你,你坐电梯上来吧。”张玲缓缓道,眼底诡谲的光一闪而过。

“好,你等我。”林绾不疑有他,来到电梯处正要上去,却不想升降电梯里面的人爆满,林绾无法,只能选择乘坐扶梯上取。

她顺利抵达三楼后,商场却传来很大的动静,只见不少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纷纷进入商场。

林绾眉心一跳,连忙拦住一个路人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刚才升降电梯出了故障,直接往楼上冲去,强大的冲击力让不少人受伤,听说还有几个当场死亡。”路人有些心有余悸的道:“幸好刚才我见升降电梯人太多,没有上去。”

闻声,林绾感觉一股刺冷的寒意席卷全身,再一次,她和死神擦肩而过。

如果刚刚她上了电梯……

后果不堪设想!

与此同时,警察也抵达商场,经过一番检查,他们怀疑是人为作案,直接将商场封锁起来,将所有客人带回去做笔录逐一排查。

林绾站在原地,望着这一切,陷入深思。

“绾绾,你怎么站在这里?我不是告诉你,我在餐厅里等你吗?”张玲走过去,挽着她的手,亲昵问道。

林绾看着她一副全然不知的样子,面色复杂:“你知道这个商场出了事故吗?”

“事故?”张玲一脸诧异:“我一直在餐厅里面,不知道诶。”

林绾见她的神色不似作假,抿了抿唇,没再说话。

警察一层一层的上来,要将他们带走。

林绾很自觉地走了过去,却不想碰到了老熟人。

“江警官?”

江成栋原本在疏散人群,让他们一一排队回警局,听到林绾的声音,面色略带讶异的看着她:“你怎么也在这里?”

“我原本是想过来吃饭顺便逛街,没想到会遇上这种事……”林绾嘴角抽搐了一下,似是也没想到。

“你们赶紧也跟过去做笔录吧,我还有事要忙。”江成栋点了点头。

闻声,林绾和张玲往前走去,跟上大队伍。

“绾绾,你怎么会认识那个警察啊?”张玲有些好奇的问道。

林绾敛眸,神色淡淡:“只是见过几面,不算认识。”

江成栋看着林绾远去的背影,眼底的若有所思一闪而过。

为什么偏偏这么巧?

这是第几次,他在事故中遇到林绾?

“老江,看什么呢?”另一个稍微年长的警察走了过来,他顺着江成栋的视线朝林绾看了过去,随即道:“我看过监控了,那个穿碎花裙子的女孩子,真是和死神擦肩而过啊!原本她是要进升降电梯的,但是看到人多,就转身去了扶手电梯。也幸好她聪明,不然现在可能命都没了。”

闻声,江成栋眼角微动,心里觉得林绾不简单。

每次遇到危险,她总能逃过一劫。

……

宋小雨一直关注着校园贴吧,看到反响不错,她乖巧甜美的脸上闪过一抹阴翳,修长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飞速点着,开了一个小号和发布帖子,然后请了水军,不断刷评论,让人带节奏说林绾和陈楚目前已经是恋人关系。

林绾做完笔录之后就径直回了公寓,刚进门,苏离就叫住她。

“你知不知道校园贴吧的事情?”

林绾凝眉,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不知道,又怎么了?”

先是商场的事故,现在又给她整出帖子的事情,让她觉得心生烦躁。

这些事情压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要不是她重生多次,练成了一个强大的心脏,恐怕她早就崩溃了!

见她是真的不知道,苏离打开手机,直接递给她:“你自己看吧。”

林绾接过手机,看着上面的帖子和评论还有照片,差点心梗发作!

她掏出自己的手机,想要联系陈楚,让他澄清。

却不想,她根本没有陈楚的联系方式!

别无他法,她只能亲自去学校里找他。

平时陈楚会在实训室多一点,她过去却发现他并不在!

林绾急的嘴角冒泡,只好抓住路过的人问道:“你好同学,你认识陈楚吗?他现在在哪?”

男生看到她,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后脑勺:“他现在在篮球场打球。”

“谢谢。”林绾道谢过后,没敢耽搁,连忙往篮球场跑去。

午后的篮球场上十分炎热,陈楚肆意的挥洒着汗水。

林绾一过来,就看到他单手扣篮的帅气模样。

想到帖子的事情,她连忙走了过去,嗓音微冷:“陈楚,我有事找你!”

不少人认得林绾,也知道她在校园贴吧的事情。

网传她和陈楚恋爱,没想到,他们竟然亲眼看到了!

他们带着八卦的表情站在一旁,并时不时的起哄。

陈楚看到她,连忙下场,走到一旁:“什么事?”

“你看这个!”林绾拿出手机递给他,神色清冷的道:“你澄清一下,昨天不过是一场意外,却被人拍了下来,只要你澄清,我们什么事都没有,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我的学业。”

陈楚接过手机一看,低笑一声:“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我会处理好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