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时之间,人群有些骚动。

即便是陈潇潇,也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拳头。

她这一刻才终于明白,为何她不缺资源的情况下,她父亲仍然将她送到了这里。

因为只有在这里,她才能够经历真正的御兽之战。

那便是面对野生凶兽的生死危机!

“安静!按照进入营地的时间顺序来!谁是第一个!”

秦教官的声音冰冷,看着这群没有经历过血与火淬炼的所谓天才,不屑的冷哼一声。

心中微微摇头。

不过很快,她就看向了其中一道身影一眼,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紧张之色,反而有些跃跃欲试。

不是别人,正是自己那个好姐妹从自己这里拿走的最后一个名额所给的那个小家伙。

好像叫……苏牧?

秦雪瞥了一眼,便没有理会,犹如刀子一般的目光,看向了人群之中。

人群之中,一道身影缓缓从中走出,身体甚至在那一个个的铁笼子之前,都稍稍有些颤抖了!

这是真正的凶兽!

“柳木,加油啊!你的翠羽鹰是能飞的,而且也是精英级,没什么可怕的!”

有人给这柳木加油打气!

听着这言语,这柳木也是缓缓呼出了一口气,心念一动,一只足有精英三阶的翠羽鹰出现在了空中。

碧绿色的羽毛,犹如是翡翠镶刻!

这是罕见的木系飞行系的宠兽!极为珍贵,战斗力也极为强悍。

在看到了自己的宠兽之后,柳木无疑稍稍松了一口气,随后目光一扫,快速的在这一群铁笼之中的凶兽看去。

很快,他就锁定了目标:

“就是你了,风牙虎!”

风牙虎是风系精英级凶兽,木克风,同时风牙虎没有飞天的能力,可以说是被翠羽鹰完克!

铁笼子直接被打开。

一身淡青色的巨虎直接一跃而出,凶煞之气让柳木的脸色发白。

“翠羽鹰!森林缠绕!”

巨大的翠绿鹰隼升空,随后,一道虚无的树木直接盘踞,将那风牙虎瞬间缠绕住!

翠羽鹰那翠绿色但是同样极为锋利的利爪,想都不想便朝着那风牙虎直接当头抓下!

“好!”

这一连串的攻杀,登时让一众人拍手叫好!

仅仅只是一个照面,这个看似凶恶的风牙虎便没有了一丁点的还手之力!

这无疑让这些原本还心头惴惴的其他人松了一口气!

野外凶兽,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嘛!

“这翠羽鹰乃是君主潜力的宠兽!而且能够飞行,乃是极为难以对付的对手啊!”

有人看着那只一抓,就将那风牙虎直接抓瞎的翠羽鹰,心中感慨。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第一场的实战考核,就要以这样的结局结束的时候,一声狂猛无比的大吼声响起!

那鲜血从眼眶之中流淌而出的风牙虎,仿佛在这一刻一下子发了狂!

周身上下似乎有着一道道气流攒动。

猛然挣脱了那浑身的束缚,没有对那天空中的翠羽鹰出手,而是直接朝着一下子懵在了原地的柳木瞬间扑杀而去!

而此时此刻,这看着恶虎朝着自己面门而来的柳木,瞬间脸色苍白,不是驾驭操控翠羽鹰来缠住风牙虎,而是直接掉头转身就跑!

顶级掠食者,对于逃跑之人的背部,有着天生的掠食本能!

瞬间,这风牙虎直接当头扑去。

就在所有人倒吸冷气,一部分女生下意识遮掩住眼眸的当口,一道气息涤荡而出。

那刚刚扑杀的风牙虎,仿佛被施展了定身术,直接摔落在了地上。

而柳木已经瘫软在了地上,看着那不能移动的风牙虎,脸色苍白如雪。

甚至裤子,都已经湿了一部分了。

然而这个时候却没有人嘲笑他,在这个时候,所有人才真正明白,这位秦教官刚才所说的实战考核,究竟有多么恐怖!

“门口已经有人准备好了,等一会,你就可以走了!”

秦雪看了一眼那个瘫坐在那里的柳木,随后转向了其余人:

“下一个!”

下一个,不是别人,正是陈潇潇!

没办法,陈天炎的火金刚一大早就将其送过来,比起旁人的军车接送,的确要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陈潇潇深呼了一口气,随后那只火灵鸾鸟便已经出现在了身前。

她直接指了一个木系凶兽!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准备看好戏,或是不忍的当口,火灵鸾鸟小红,直接扬天清鸣了一声!

恐怖的君王威慑直接扩散而出,在这威慑之下,甚至还有着一缕淡淡的龙威情况下,那只木系凶兽别说是反抗,就连移动都不敢动弹分毫了!

随后,一口烈焰瞬间喷吐,将其焚烧成了一片灰烬!

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看着这只火灵鸾鸟!

这才精英级,就已经觉醒了君主威慑了!?

“好家伙,这只火灵鸾鸟是耗费了多少资源啊!”

“我听说,陈天王特意为他这个宝贝女儿弄了一个火龙之鳞!那可是帝王级的资源!”

“真是财大气粗啊!要是我有这样的资源,我也能够如此轻易的击败!”

秦雪没有理会这些人的闲言碎语,饶有兴致的看了一眼陈潇潇:

“不错,你通关了!下一个……”

一个个人走了上去,有人失败,有人成功!

失败的垂头丧气,再无之前的骄傲,成功的喜上眉梢,但是也是惊魂未定。

不过能够来到这里的,到底也的确没有几个普通人,这些个凶兽,大多数也都只是精英初阶而已。

等级境界都不如绝大多数人的宠兽!

只要克服恐惧,想要击败,也不是什么特别艰难的事情!

终于,在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情况下,来到了最后的苏牧身上!

即便是那些被淘汰的,也都将目光放到了最后的苏牧身上!

在他们看来,这个依靠着关系进来的无名小卒,显然便要跟随他们的脚步,跟他们一起离开这里了!

苏牧缓缓走上前来,秦雪也来了兴致,直接开口道:

“好了,轮到你了!”

苏牧看了一眼这广场之上,还剩下大概十多只的凶兽,却没有第一时间召唤出宠兽来,而是想了想,突然转头看向了秦雪:

“秦教官,这击杀一只凶兽,便可以完成考核!那么若是击杀多只凶兽的话,是否有什么奖励啊?!”

此言一出,秦雪微微一愣。

而不论是已经完成考核,还是已经被淘汰的,顷刻之间都一片哗然!

这个走后门的关系户,是什么意思?!

——

求鲜花月票,感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