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家伙是什么意思?!”

“击杀一只凶兽已经是难上加难了,难不成这家伙已经是精英级,契约了第二只宠兽?!”

“即便是契约第二只也不可能!林立突破精英阶都已经一个月了,还契约了一只君主级地行龙的幼崽!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内,根本没有成长起来!”

“没错!契约宠兽若是没有突破精英级,普通级就想要参战,估计还不够这些凶兽一口吃的!”

一道道议论纷纷的声音响起,有狐疑,有讥讽,有不屑!

很显然,在他们看来,这个依靠着陈天炎关系进来的无名小卒,显然只不过是凭借着此番来搏取眼球罢了!

秦雪没有理会那些人,更加饶有兴趣的目光看向了苏牧,点了点头:

“之前倒是没有想过,不过,你若是能够额外击杀一只凶兽,那我做主,每击杀一只,额外给你一千积分!同时,你可以直接成为这第一周的班长!

积分,是你们在营地之中最重要的东西,每在营地一天扣除五百积分!谁的积分若是变成负数,就要被强制送离!

同时,积分可以兑换资源,以及你们都需要的东西!至于如何获取这些积分,你们以后就知道了!”

此言一出,登时便有人羡慕嫉妒的看向了苏牧!

三言两语,他们便已经知道了这积分的重要性!

只不过也有人明白,这积分的确有着诱惑力,但是首先也要有那个本事!

所有人都看向了苏牧。

苏牧得到了这么一个满意的答案,终于缓缓迈动脚步,来到了这巨大的一个个铁笼之前。

看着那些负责看守这些铁笼的士兵,直接微微一笑:

“将他们全都放出来吧!”

此言一出,整个营地之前,顷刻之间变得一片寂静!

然后很快,这一缕寂静便瞬间爆发了出来!

“卧槽,这苏牧疯了?!”

“这可是十多只的精英凶兽!不是什么普通级的小东西!”

“就算它们被捕捉的情况下,耗费了很多的体力,实力也消耗了不少,但是也不是没有了抵抗的余地了啊!”

一个个面面相觑,全然都是不可思议之色,以为苏牧已经疯了。

也有人面色凝重,看向这个他们不知道来路底细的家伙。

只有陈潇潇微微一笑,

也只有她知道,苏牧可是有着一个可以催动君主威慑技能的黄斑蛇!

有着这样的能力,这些凶兽,即便是有着这么多,也根本无法形成什么多大的压力!

毕竟君王威慑一催动,这些凶兽还不直接俯首称臣?

如之前自己的小红现身那般,直接俯首称臣了?!

然而很快,陈潇潇的眼眸也缓缓的瞪大,只因为,此时此刻,苏牧所召唤而出的宠兽,并非是那只在地龙秘境之中大放异彩的黄斑蛇!

硬要说的话,陈潇潇对于这只宠兽也极为的熟悉!

那便是那只被苏牧擒拿,但是却并未缔结契约的赤血魔蜥!

然而,此时此刻,这只赤血魔蜥,与之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以说是大不相同了。

通体漆黑的鳞甲,比起之前,更是多了一重沉淀的光芒!

身躯之大,比起之前,要足足大了两三倍。

长度足有四五米!

秦雪的眉头微微一皱,有些狐疑的看向了这只赤血魔蜥!

她显然已经看出来,这只赤血魔蜥并非是这小子的宠兽!

但是,不是这小家伙的宠兽,怎么会这么听从这小子的话?!

而且,别人看不出来,她可是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这苏牧的御兽师境界,已经是精英四阶了!

即便是在这一行人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那几个了!

可是他为何不将自己的契约宠兽召唤出来呢?!

秦雪诧异,

苏牧若是知晓了这位秦教官的想法,便会坦诚的告诉他。

原因很简单,这些家伙看着凶恶,但是实在是太弱了!

别说是小皮,即便是纸傲天召唤出纸人大军,千百个纸人摞起来,再加上那这两天捏出来的黑白无常,这些凶兽也根本不够杀的!

正好,现如今二狗已经将那一大桶的毒系资源给彻底消化。

虽然说等级提升的不高,但是能力,战力的提升,苏牧现在还真有些不太了解!

趁着这一次机会,正好可以看看,这二狗的实力到底如何。

想到这里,苏牧再度催动了神话图鉴的鉴定能力,看向了二狗的具体能力!

【赤血魔蜥(野生)】

【等阶:精英五阶】

【潜力:未知】

【天赋:剧毒之体(将帅)】

【技能:剧毒喷吐(将帅),攀爬(精英),坚硬表皮(将帅),腐蚀之息(君主)】

看着二狗的能力,苏牧的嘴角上挑!

虽然消失了一个蜕皮的天赋,但是所有的能力几乎都注释着,此时二狗的进化究竟有多么的恐怖!

尤其是在彻底消化完那一桶低级毒系资源之后,觉醒的这腐蚀之息的特殊能力!

堪称是精英级的绝对大杀器!

这个状态下的二狗,即便是小皮与纸傲天,都不愿意与其过度触碰。

尤其是后者。

那甚至可以将灵魂都湮灭的剧毒,堪称恐怖!

“嗤……”

二狗才一出场,一声大喝便从其口中发出,还别说,这一瞬间,还真把那些抱有怀疑的其余御兽师给直接镇住了!

然后在看清楚之后,这才无语:

“草,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一只龙宠!结果尼玛是个赤血魔蜥?!”

“这只赤血魔蜥似乎有点不同,但是也只有精英五阶!”

“虽然说已经比这些凶兽的等级高了,但是战斗力如何,恐怕不好说吧!”

“赤血魔蜥的种族潜力好像最高才将帅级吧!”

有人怀疑,苏牧是不是来搞笑的!

然而下一刻,他们的议论纷纷,仿佛一下子被人用最大力气的巴掌,恶狠狠的甩在了脸上!

只因为在苏牧一声令下,这只巨大的赤血魔蜥,在那十多只打开了笼子,疯狂朝着苏牧以及二狗而来的这十多只凶兽。

伴随着二狗一口气的吹拂而出。

在所有人的眼前,顷刻之间化作了一片枯骨!

秒杀!

而且是一对十几的同境界秒杀!

——

求鲜花评价票~QAQ

honghuang.org